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caster ★★★★★ 多丽丝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23

  角色简介:

  在第三特异点邂逅的神灵。

  真名为【海神·多丽丝】,是货真价实的,来自大海的女神,继承了自己儿子欧申安诺斯那主神层次的神核。

  毫无疑问的强大,本来是不可能作为从者被召唤出来的。

  但是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现在存在在这里的是分灵。

  参数:

  筋力:B

  耐久:A

  敏捷:B+

  魔力:EX

  幸运:B

  宝具:A+

  持有技能:

  退潮神术A:己方全体防御力提升(三回合),己方全体宝具威力提升(三回合)

  海神权能EX:己方全体np获取量提升(三回合),己方全体获得【潮旋】状态(永久),自身获得无敌状态(一回合)

  万年的守护B:己方全体获得【宝具使用时充能阶段提升2级】的状态(3次·五回合),自身获得【每回合获得暴击星】的状态(五回合,每回合获得15暴击星)

  职介技能:

  阵地做成EX:自身技指令卡性能提升

  道具做成D:自身弱体赋予成功率提升

  海神的神核B(EX):赋予自身伤害附加的状态+防御力提升

  宝具:

  【予以守护的万年潮旋】(蓝卡宝具)

  阶级:A+

  种类:对水宝具

  最大捕捉:1~50

  距离:5000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三回合),己方全体防御力提升(三回合),消耗己方全体所有的【潮旋】状态,根据回收潮旋状态的多少(0~3个)增加己方全体的np(无潮旋状态则不增加np,回收一个潮旋增加己方全体20%np,两个潮旋增加己方全体40%np,三个潮旋增加己方全体60%np),赋予己方全体永久的【五回合后获得无法解除的攻击力超大幅度降低,防御力超大幅度降低,弱化耐性超大幅度降低】状态(视为增益,无法解除)

  个人资料1:

  身高/体重:177cm/45kg

  地域:多丽丝岛

  出处:希腊神话

  属性:秩序·中庸

  性别:女

  因为继承了神核之后容貌就变成了永远的少女,所以身高和体重的数值相对于那个时代的其他从者来说都小的离谱,即便如此依旧显得十分高挑。

  个人资料2:

  在神话中相关的描述是接受了本该赐予欧申安诺斯的神位,代替儿子进入了奥林匹斯山。

  但是实际情况却是母子二人与神明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在神明的眼皮子底下隐藏了不忠的故土上万年都没有被发现,也因此陷入了极度的虚弱状态之中,也借此机会躲过了被拉进世界里侧,得以在第三特异点醒来,重新见到自己的儿子。

  个人资料3:

  退潮神术A

  身为大海的女神,多丽丝不会被任何的水所伤害,她能够利用这份权能加护所有的存在。

  海神权能EX

  最高级别的海神权能,但是和欧申安诺斯的海神权能略有不同,虽然本质上都是有关于大海的权能,甚至说神核的来源都一模一样,但是还是因为后期的修改(重新定向)而发生了改变,变得更加的温柔,变得更加的慈爱,仿佛从来不是为了战斗而存在,而是为了守护而存在。

  个人资料4:

  予以守护的万年潮旋

  阶级:A+

  种类:对水宝具

  距离:1~50

  最大捕捉:5000

  重复构造守护了多丽丝岛上万年的潮旋,并且简单化,相当于一个大型的魔术阵地,在内部的人都能够得到增益。

  个人资料5:

  存在于此处的是多丽丝的分灵,其本体依旧存在于多丽丝岛上。

  即便如此,作为从者的多丽丝依旧是非常的强大,只不过这种强大并不会体现在直接的战斗上,而是在其他的地方。

  作为神灵和抑止力签订契约的理由仅仅只有一个。

  那就是能够见到自己的儿子欧申安诺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