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小剧场十六(大概算是小剧场?)有关于各个从者的细微设定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23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小剧场,但是有些设定不会写在剧情和面板里,干脆就弄一个这样的地方给大家讲一下,嘿嘿。

  1.安诺

  剑安篇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细节描写近乎于无,后期通过了很多小剧场补足人设,但是依旧效果不理想,还是有一些设定没法写出来,所以在剑安重置之前,一些小细节设定就写在这里了。

  安诺曾经在一次战争之中被雷劈中,除了盔甲变得有些黑以外没什么变化,事后清洗盔甲用了很长时间。

  安诺经常会在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按摩自己的面部肌肉,他还是希望在教导后辈的时候面部表情能够温和一些,但是效果一直不佳。

  安诺手指的指关节相对来说是粗大而且坚硬的,加之安诺的力气非常大,所以他可以非常轻松的捏碎任何生物的骨头或者身上其他坚硬的部位。

  2.宾度

  宾度锻炼速度用的靴铠非常沉,沉到正常成年人穿上去之后会动都动不了的程度。

  宾度虽然以独特的剑术而闻名,但是实际上在正常的战斗中一次都没有使用过自己的独特剑术,他依旧会按照最基本的骑士准则行动。

  宾度经常会被加雷斯捉弄,这种情况在加雷斯正式成为了骑士之后才停止,因为这件事宾度对骑士选拔系统的感谢进一步提升了。

  3.劳伦斯

  劳伦斯其实在生前就尝试过穿裙子,但是是为了艺术而并非是癖好,至少他本人是这么解释的。

  劳伦斯身体的柔韧性非常好,所以劳伦斯经常会在寻找创作灵感的时候在某个角落里摆出非常珍奇的姿势。

  劳伦斯非常讨厌吃鳗鱼,他觉得鳗鱼非常的腥,事实上他对大多数鱼的观感都非常一般,平时熬汤的时候基本上只用一些海带之类的而拒绝用鱼。

  4.曼里奥

  曼里奥非常适合女装,甚至他自己都不怎么在意自己的性别,所以在生前经常被达芬奇,波提切利,吉兰达约几个人套上女装带出去交际,不得不说反响非常不错。

  曼里奥的视力很不好,所以每次设计建筑的时候都要实地考察非常长的时间,比其他建筑师要长上一倍还要多。

  曼里奥生前其实有过一次爱情,而且留下了后代,但是他的后代似乎并不出名。

  5.西蒙内塔

  西蒙内塔是非常喜欢打架斗殴的,甚至在六七岁的时候就和成年人进行过相当程度的械斗,只不过在第一次结婚之后这种行为就被制止了,从这以后她动用过最大的武器可能就是餐刀。

  西蒙内塔的犬齿其实天生就比较锋利,并非是成为吸血鬼从者之后才变得锋利的。

  西蒙内塔非常讨厌剪指甲,无论是生前的状态还是现在身为从者的状态都非常讨厌剪指甲,如果强行剪了她的指甲她会哭很长时间。

  6.左村安诺

  左村的做饭手艺其实相当不错,尤其是切生鱼片和捏寿司,可以捏出哪怕是大厨都捏不出来的美味寿司,顺带一提他还非常擅长制作生腌虾。

  左村特别特别招鸟类的喜欢,但有时候会因为在外面睡着了之后,睁开眼睛的时候身上站着的全是鸟而苦恼,因为他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清洗这些喜欢他的小鸟们在他身上留下来的粪便。

  左村很喜欢月下独酌,但是一般来说这个时候他会对着空气发很多牢骚,不过如果有人在他身边就不会这样。

  7.星熊雪奈

  黑雪奈和白雪奈除了气质以外,确实还有一些细微的差距,比如说黑雪奈的头发要稍微比白雪奈长一些,韧性也会更高。

  黑雪奈和白雪奈的还有一点不同就是白雪奈很害怕鱼,基本不敢接触鱼,但是黑雪奈虽然害怕,但是她会恶狠狠的把鱼吃掉。

  黑雪奈会觉得一直站着很累,但是也不喜欢坐着,她如果生在现代社会会变成废宅。

  黑雪奈曾经询问过酒吞童子大江山妖怪星熊童子的模样,然后因为得到了星熊童子并不是美少女这個消息之后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

  白雪奈很喜欢听打雷的声音,但是迦勒底外面并不会出现雷声,为此白雪奈有时候看上去会很惆怅。

  白雪奈很容易上当受骗,骗白雪奈次数最多的人是茨木童子,但是每次茨木童子都要安慰好长时间因为被骗而伤心的白雪奈,但是下一次依旧会兴致冲冲的骗,白雪奈也依旧会上当。

  熊妈妈即便是在人类的形态嘴巴也能张的很大,但是一般来说她不会这么做,因为那样会让她看起来不是那么漂亮。

  熊妈妈在变化成人类的模样的时候似乎也会保留一部分熊的习性,比如说她非常喜欢舔人,但是因为舌头有些粗糙的原因舔人会很疼。

  熊妈妈曾经在迦勒底相扑比赛中获得过第一名,但是她的武器......相当别致呢。

  8.水心子正秀

  水心子正秀其实在锻造的时候是能听到别人说话的,但是他是绝对不会搭理别人的。

  水心子正秀超级喜欢吃拉面,而且必须是豚骨叉烧拉面,他很喜欢鸣门卷,也非常喜欢火影忍者的动漫,但是他从来不让人知道自己也在看动漫。

  水心子正秀其实会把不满意的刀直接扔到火炉里,导致他的火炉经常坏掉,负责维护设备的达芬奇似乎因为这件事和他吵过一架。

  9.莱莫尼

  莱莫尼的胸肌其实非常敏感,睡着的时候如果有人戳莱莫尼的胸肌的话莱莫尼估计会瞬间惊醒并且召唤出黄金长枪指着你,属于禁区的类型。

  莱莫尼的体液是酸的,无论什么体液都带着一股浓郁的酸味,包括但不限于汗液血液尿液脊髓液懂得都懂液等。

  莱莫尼曾经尝试用自己的血液调酒,得到了非常好喝的酒,所以如果不是和欧申他们一起喝酒的时候他都会在酒里面加一点自己的血。

  10.几弥亚

  几弥亚的体型最大其实可以膨胀到十二米的样子,但是那样会消耗太多的体力所以一般他不会选择变得那么大。

  几弥亚其实是艾尔玛号中酒量最差的人,艾尔玛本人的酒量都比几弥亚要好上很多,他只能喝半吨左右的酒就会醉倒。

  几弥亚在睡着之后会很难被唤醒,因为某些不堪回忆的东西,他在睡觉的时候都会用骨质化的皮肤封住耳朵。

  11.阿伽毕麦罗

  阿伽毕麦罗实际上一次经验都没有,一次都没有过。即便如此,他还是了解很多细节和花活,lsp,很奇妙吧?

  阿伽毕麦罗其实非常会编辫子,他经常在艾尔玛号其他成员睡着的时候给他们编出来各种各样的辫子,然后在被追杀的时候把其他人全扔下船。

  阿伽毕麦罗实际上不是那么害怕自己的姐姐,更多的时候还是一种迁就比较多。但是身体应激反应确实已经是习惯了,改不了。

  12.欧申安诺斯

  欧申不喜欢喝啤酒,冰的也不喜欢。在他看来啤酒这种低度数的酒水乃是不纯之物,喝的时间如果长的话会让人的纯度降低。

  欧申的手指虽然粗,但是灵活性超出常理的好,经常能够做出匪夷所思的姿势,而且拉着海弓射箭的时候灵活性也不会丢失,相反可以用这种灵活性办到很多稀奇古怪的招数。

  欧申的呼噜声是一种能突破迦勒底防噪设备的恐怖声音,能够在欧申的呼噜声中入睡的只有艾尔玛的其他三人。

  13.多丽丝

  多丽丝实际上现在是年幼的状态而非少女的状态,身高和样貌都是年幼的。

  多丽丝的记忆力非常强,她甚至能记住万年前的小细节,到现在都不会忘记。正因如此,她才总是一副忧郁的神情。

  多丽丝事实上酒量比欧申还要好,欧申尝试过和多丽丝拼酒,但是欧申已经喝醉在地上的时候多丽丝仿佛还一点都没有醉的样子。

  14.安诺

  旧安诺其实也被雷劈过,但是和安诺不同旧安诺当时非常生气,因为她一头漂亮的头发都被劈的竖了起来。

  旧安诺的白垩圣剑的剑柄上面有着几颗非常漂亮的,纯粹用来装饰的宝石。之所以没有特殊效果是因为旧安诺认为既然是要用来装饰就不要有其他的用处,否则只会本末倒置。

  旧安诺隔三差五就会往阿瓦隆跑,她和旧梅林是发生过实质意义上的关系的,取向也毫无疑问。

  15.阿诺一号

  诺尔拉实际上懂得如何摊煎饼,但是常常会因为够不到灶台而烦恼,后来劳伦斯用宝石做了一套摊煎饼的设备,诺尔拉很开心。

  诺尔拉其实是将御主当成父亲/母亲来敬仰的,所以诺尔拉的御主经常会收到诺尔拉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小礼物。

  诺尔拉的外壳强度其实也非常高,这是因为内壳的强度也被反应到了外壳上面,所以即便是小男孩的外形,诺尔拉也能发挥出相当程度的战斗力。

  16.阿德罗松

  阿德罗松曾经对东方的魔术相当感兴趣,也曾经去东方旅过游,但是在验证了东方魔术并不能实质性的答道“复活”之后就失去了兴趣。

  阿德罗松的舌尖非常害怕苦味和酸味,因此他虽然懂得医术,但是非常讨厌药的味道。

  阿德罗松非常喜欢钓鱼,为此他甚至专门制作了一根宝石鱼竿,虽然强度非常差,在一次尝试性的海钓之后就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