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游戏商店 上架感言
作者:隆基努斯的小说      更新:2024-03-19

  本书定于西历2015年1月9日,也就是本单章发布的当天,上午也有可能是午,正式上架,进入vip章节。

  首先当然是,求订阅!多谢大家支持。本书的成绩挺不错的都是靠各位赏脸!

  编辑大人说了,我要求各位投月票,因为下周裸奔,没有月票,连个脸都露不了,会掉粉,掉粉打击信心,没信心没速度没质量,嗯,后果很严重。

  编辑大人还说了,读击推荐和口碑宣传都多多益善。最好大家一个人能拉一个工会至少是一个开荒团的朋友来。(门口排队的也算。)真不行五人随机本小队吧。单刷太累了。

  明天是上架第一天,我手残码得慢大家都知道,所以为了实践上架双更的诺言,明天旷工宅家码字。

  感谢大家,顺便诉个苦。

  喵的,还告诉大家,我有一个分分钟寄刀片催更的责编,让大家放心,为了生命考虑,一定会尽力码字的。(此乃编辑大人原话我复制粘贴来的。)

  新的一章已经准备好了,明天午能见到…………吧,应该。

  编辑大人还说了,她在磨刀。

  从这么语无伦次的感言就能知道我现在这个紧张吧?

  没错,我需要大家的支持,这是我信心和动力的来源。

  谢谢。

  最后,顺手替朋友做个广告,

  [bookid=3293637,bookname=《重回一八四》]

  一个妹纸的重生。没有狂霸酷拽吊炸天,只有一切从头的感悟。i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