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之重开的苏神 415章 我想做死神,你看行不行
作者:紫锋01的小说      更新:2024-03-28

  雅典亚洲联队下榻酒店。

  “小添运气也太差了,半决赛米国队都在你们那一边。这样的话,恐怕不好突围啊。”看到这个分组后,湖凯都有些眉头无法舒展开。因为的确是,太过于难受,米国队三个人居然两个都在里面,这样的话,苏神很有可能会被淘汰掉。

  少了苏神,进入决赛想要争取奖牌难度就更大了。

  甚至无形中连整个团队的士气都会被影响到。

  毕竟谁不知道,苏神就是整个“苏神系”的主心骨。

  可苏神自己却看到后,反而笑了一下,道:“这个道次不错,第四道,不是挺好嘛。”

  “适合出成绩。”

  “小添,我真服了你,这种时候你居然还有心情开玩笑。”湖凯说着,杨耀竹都看着不知道苏神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分组下来,怎么看都是“真.死亡之组”了。

  “没开玩笑。”苏神道:“谁是谁的死神,还不一定呢。”

  这话出来,真是杨耀竹都忍不住了,问道:“怎么做才行?虽然不是他们最强的泰森.盖伊,可是不管是华莱士.斯皮尔蒙还是杰森.斯穆茨都不好惹。”

  杨耀竹没有夸张,因为现在华莱士.斯皮尔蒙的最好PB杰森.斯穆茨的最好PB都达到了10.11或者以上。并且他们都不是大风情况下跑出来的成绩,是实打实的硬实力。

  尤其是杰森.斯穆茨,上个月的月底才在列蒂跑到了10.01,差一步就是破十了。

  这对于眼下的亚洲选手来说,都是历史级大魔王的存在。

  实在是太难跑。

  对比世青赛的米国队,简直是不在一个层面上。

  这是真正的魔王级队伍,极其难打,现在说是越级挑战都太夸张。

  苏神现在有效PB也就是10.12,那还是大风吹出来的成绩,现在硬实力还差得远。

  就算是赵昊焕,现在对上了,也基本上是没有胜算。

  米国队的确牛逼,这么多年的田径霸主统治地位,不是假的。

  但苏神有苏神的办法,这两个倒霉家伙,正好在自己一左一右,刺激刺激他们,或许到时候“死神竟是我自己”也说不定。

  偏偏这个时候,米国大嘴巴加特林,居然在米国那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我认为半决赛毫无悬念,那个东方人没有任何机会。

  我们米国队内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轻松战胜他们。

  加特林和苏神其实上次就有了“梁子”,上次在世青赛后,他就和加特林相互呛过。加特林想要给师兄斯科特出头,说苏神世青赛10.20的成绩,屁都不是,米国队多的是人跑得出来,他甚至都分不清楚是男是女。

  苏神立刻反击,道——你不妨问问这个加特林兄,他17岁还不到的时候,到底跑多少秒。

  而且还加了一句,因为加特林,他差点选择历史系。

  更是气得加某人,暴跳如雷。

  感觉蛋子上又被抹上了禁药,无限的洪荒之力,不吐不快。

  所以两个人虽然没有见过面,却已经是“老冤家”。

  苏神本来只是不喜欢加特林,懒得和他说话,没想到加特林这家伙嘴巴就是这么大,都被禁赛了还要跳来跳去刷存在感,要硬帮自己的师兄出头,那……就没办法了。

  苏神不是什么逆来顺受的人。

  以前不是。

  现在更加不可能。

  这话有记者立刻转给了苏神,苏神一看还真是ESPN的记者,真是会整活。

  可很显然,这种事情,ESPN还是抱着看苏神的笑话而来。

  到底现在老米认为,他们不仅仅是篮球王国,而且还是田径王国。

  优越感高的很。

  看起来是问你,其实就是挤兑你,想要让你当场难堪。

  这也是鹰酱记者的一贯作风。

  可惜苏神现在代表的是整个田径队的未来,现在他已经到了这个位置上,自然不能再和以前一样蛰伏,必须要拿出主心骨的派头来应敌。

  “斯特林兄真会说话,上次毒奶了这次又来,我觉得他应该叫做‘田径界的查尔斯.巴克利’才对。”

  “所以。”苏神说这话的时候,对着镜头和记者,神秘笑道:“如果这次半决赛米国队的人被淘汰了,你们一定要记住,介都是‘田径界巴克利’加特林兄的乌鸦嘴害了你们。”

  加特林:……

  加特林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亚洲田径运动员,居然敢这么和自己说话。

  要不是自己磕了药,被发现了,现在正在禁赛中,一准让你为自己说的话负责。

  苏神: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

  这才哪到哪。

  好好禁赛,得你出来后,世界早就已经是另外一番模样了。

  “所以苏,你的意思是,你根本不害怕分在这一组,碰到我们米粒坚的运动员?”ESPN可是挑话题和挑口水的老行家。这一套如果你是米国的篮球迷或者是橄榄球迷,你都会秒懂这个体育机构在北美的巨大影响力。

  苏神闻言,突然咧嘴笑了起来。

  道:“为什么要害怕呢?都是一个鼻子两个眼,有什么区别吗?”

  “我记得我上次在莫斯科第一次碰到米国田径运动员,就给淘汰掉了吧。”

  “我记性不太好,你们帮我查查,我是不是记错了。”

  ESPN的记者群,顿时哗然。

  远在米利坚养伤的伦纳德.斯科特看到这个采访后,差点把手中的心形水杯都给砸了。

  但一想到,这是自己新女友送的,还没有发展到三垒呢,没有全垒打之前,他是不可能摔掉这个水杯的。否则,就是苦了自己的小兄弟。

  压住火气,放下水杯,斯科特拖着打着固定膏的腿,大吼道:“这件事你要说几遍?等我付出,我的一定要在你最擅长的地方,击败你,让你也尝尝我这段日子的心灵创伤!!!”

  啊这。

  要是苏神知道,斯科特居然还抱着这种要和自己较劲起跑的心思,那真是要……

  笑掉大牙。

  一万个欢迎都打不住。

  “最后一个问题,苏,你觉得你能在这次死亡组做到什么程度?”ESPN问道。

  “不知道,也许我就是死神也说不准呢。”苏神笑了笑,他的答题力度,让ESPN的人,也第一次在亚洲,吃了一回暗亏。

  但只有苏神自己知道。

  这可不一定,就是在单纯的开玩笑,他是真的……

  想要去担当一回“死神本神”的。

  PS:继续写,大家早上起来看,看看能写几章~~~

  背景细节都是跟着故事发展来的,也是主角回来后的蝴蝶效应变量之一。其实这个变动很多次了,全运会,天才运动员特殊条例,还有苏神实验室等等,都是变动。俺不会按照原本的世界线一成不变来写。之前俺就说过了,看到有大佬们还在问,那就再说一次哦,一切都是蝴蝶效应,都是变量,都是未可知。未可知,才更有意思哦。资料俺查的很清楚,都是根据资料来修改,不用担心这个辣。

  嗯,继续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