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演技炸裂 推新书《一路向仙记》以及后记
作者:再次等候的小说      更新:2022-07-06

  写到这里,本书已经完成,容光这个光头恶少、二货还有懒货的故事也总算结束。

  从本书的成绩来看,我基本上还是挺满意的。无论是完整有趣的剧情,还是各项数据,都已经到了开书时候的目标,并且还有不少超额完成。

  好像没完成的也只有——果奔入精品了吧?

  不过说回来,一方面也没有果奔,编辑小姐姐不配合啊?她居然还给了不少推荐?另一方面,其实我自己都知道,也就是本合格线以上的华娱文,根本没有达到惊艳的程度。也许慢慢熬,以后的成绩会慢慢上升。

  但直接精品?就是个……需要努力的梦想吧!

  谁也不会当真,就当作一个屁放了吧!

  顺便在这里,感谢一波平台和编辑小姐姐的支持。

  不过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总结一下。本书依然留有不少的遗憾。

  之所以不继续写下去,主要是没必要了。

  时间线距离的越近,书友们应该也越熟悉。而且容光已经成为了首富,难道到处去欺负幼儿园小盆友吗?无敌流就不怎么适合,而且那也不怎么的爽。

  另外随着推演的改变,肯定需要许多新的原创影视剧。什么又来了个惊人票房或者奖项,所有人都惊掉下巴云云……

  就这么空对空的乱吹,读者朋友们也找不到感觉是吧?

  毕竟已经陷入了某种怪圈,投资那些成名作,这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但原创的话,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起码也要圆谎的更合理些吧?

  如果水资料水影评,或者水其他什么东西,那就变成赤果果的骗钱了。稍微水一些倒没什么关系,但水漫金山?那就侮辱书友们的智商了。

  当然,也应该承认某些缺点。

  首先就是女主元泉没写好。本来想要二次元化、轻小说话,想法挺好,水平不够吧!

  还有就是同样的原因,最后选择了单女主?现在看起来也比较失败。老铁们应该都很反对多女主的,但偷偷摸摸的多女主,绅士们也能当作不知道……吧?

  而且我也能水多多,剧情内容也能丰富许多。

  不管怎么说,还是有不少遗憾的。

  最后就感谢所有书友的支持。谢谢你们一路相伴,并且能够继续支持!

  好吧!新书已发,希望书友们顺手给个收藏和票票,有兴趣的最好能追读。现在追读这個数据也相当重要。

  由于都知道的原因,现代都市类型实在是限制太多,所以下本书就选择了仙侠。

  对我个人也算是某种挑战。不忌口,喜欢仙侠的朋友也敬请支持。

  现在不知道能否写好仙侠类型。说什么都是吹牛。但这里能够保证,最起码也很有诚意。我也很用心的完善了人物、剧情和世界观设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而新书主要内容:一位少年进入了等级森严、争斗惨烈的仙侠世界。他又因为没有灵根,被动踏上最为艰辛的力士道路。

  何为力士,凡人以牺牲寿元为代价,拓宽筋络,追求那一丝渺茫仙缘。

  又有一说:力士,修仙者之苦力也!

  动荡的大时代画卷,一路蜿蜒,一路向仙!

  再次推荐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