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SEED之最后的归宿 说一下外传角色的问题,如有不足还请各位扶正,谢谢!
作者:0青云的小说      更新:2024-02-16

  事先声明,因为时间线的调动,高达SEED的外传剧情会出现大的变动。

  类似蝴蝶效应一样。

  回收屋——

  以罗为中心自然聚集起来的废品商公会,大白话就是——捡破烂的,不过人家捡的是MS、战舰、MA这些。

  机体:红色异端,未改造!(有其他名字,比如什么歧途啊之类的)

  成员构造:

  罗·裘尔,孤儿,自然人,在智能AI的帮助下他的实力可比肩大部分普通红衣调整者,同时自身是一个机械天才,擅长各种MS的改装以及程序编写。

  利亚姆·贾菲尔德,进来这里可能没有太大的出场机会了,后面再看吧。

  山吹树里:小队成员,女性,金发,思考细密,但是非常胆小。

  教授:女性,谜一样的存在,实在找不到她的具体资料,虽然我也没有太用心的去找————

  ——————

  佣兵组织~蛇尾——给钱就干活的那种。

  丛云劾:调整者,不过是属于地球的调整者,实力很强,目前只比红衣弱一点。

  机体:蓝色异端,未改造!

  队员构造:

  伊莱杰·基尔,调整者,原为调整者士兵,后面——实力不足自卑叛逃,加入了佣兵组织锻炼自己。

  机体:专用吉恩,PS:他已经遇见过PLANT的英雄机师了,所以机体经过了一次改装。

  风花·亚哲:萝莉,萝丽塔的女儿,智力很高,不参与战斗,但仍负责处理与任务有关的各种支援工作。

  萝丽塔·亚哲:自然人,风花的母亲,擅长执行爆破任务与建立作战计划,装备动力装甲服,不过战斗力不高,属于兼具头脑与行动力。

  李德·威勒:自然人,原地球军官,嗜酒被辞退后成为了佣兵,不过仍然和地球军内部有着相当的联系,具备着令人咂舌的人脉与情报来源。拥有高超的情报收集和分析能力。

  ——————

  暂时就更新这一点吧,不过主体剧情其实还是以高达SEED两部动漫为主,虽有改动但不会太大。

  而且越到后面,世界变更和势力变更的问题越大。

  加入他们只是为了填补空白和给原著剧情填坑,并且尽力让剧情合理化。

  图书馆的话后面再说,毕竟现在也没有他们出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