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也有春天2 1.870 就像一条没有剪断的脐带
作者:熏香如风的小说      更新:2024-01-23

  恋上你看书网,大反派也有春天2

  “啊……更深入的个人查询。那将花费更多额外的费用,亲爱的,客人。”妙想夫人一颦一笑中透着说不出的妩媚。万种风情却又不流于媚俗。嗯,总之很高级。

  “如您所愿,夫人。”领主大人正准备隔空再取一颗魔石,却被妙想夫人用温暖的柔夷轻轻按住手背。

  “亲爱的客人,是什么让您确信,‘莱格的肠子’能诞生一位魔神?”

  “既然您问起,我没有不回答的理由。”领主大人笑着扬眉:“我的,也有类似的生理构造。”

  “哦?”妙想夫人似笑非笑。

  “因为作为‘时间的碎片’,‘阿卡托什的落鳞’,尤其还有一位强大的吞噬者奥杜因。所以我的们的‘胃口’,几乎能消化现世所有的食物。也就是说她们完全不用代谢。因此她们拥有前后两条‘产道’。通俗的说,肠道也是产道。”领主大人目光清澈,心思透明:“所以我猜。她们有两种繁衍方式。孤雌繁殖时的后道卵生,异性繁殖时的前道胎生。也对应两种生产的体位,卵生时蹲踞,胎生时卧床。”

  “啊……”妙想夫人轻轻放手。她确实没有想到,巨龙也有类似的身体构造。

  于是在她放手之后。一颗拳头大的德姆斯魔石,被领主大人从灰岩城堡的地下金库中隔空取出,轻轻放上吧台。

  “是我。”妙想夫人话将出口,整个奇想屋都开始褪色。紧跟着所有褪色的墙壁砰然坍塌,化为灰烬。只剩下一个巨大的胸骨架,根根肋骨直插天穹,将奇想屋中的客人笼罩其中。从胸骨巨大的尺寸计算,这具完整的骨架足以将整座城市笼罩其中。

  除了吧台的领主大人和女管家,所有客人一动不动,都像老旧的雕塑一样,失去了光亮。变成了“褪色者”。

  “如你所见,我最亲爱的客人。远墓的本意就是‘遥远的墓地’。这具骨架您可以称之为‘地骨’。也是诞生了梅鲁涅斯·大衮的‘母亲的遗骸’。”妙想夫人仍旧光鲜亮丽,妩媚多姿,侃侃而谈。

  “那么,‘诞生了梅鲁涅斯·大衮的母亲的遗骸’是您吗?”问这句话的领主大人浑身上下都笼罩在淡淡的波光粼粼,一个自洽的维度里。就像八圣灵是八名强大的伊德拉尸体的倒影。所以领主大人其实是问妙想夫人,是否是和八圣灵一样强大的神明。

  “听说授约仪式时,你会把她们‘叠’成一体。”妙想夫人陶醉于领主大人超越现世的惊奇。

  “可以这么理解。”和往常一样,领主大人并没有反驳。

  “亲爱的客人,你想知道的其实是:‘莱格的肠子’是不是还连着梅鲁涅斯·大衮。就像一条没有剪断的脐带?”

  “对,就是这样。我也听说,作为位面的十字路口,远墓有一座连接死地的阈限之桥。”既然话说到这个份上,领主大人也就没必要再隐瞒这趟‘远墓之旅’的真实来意:“您一定知道,我的冠军已经抵达了最后的竞技场。而活在费德拉·莎黛夫人99次毁灭和重生的记忆中不能自拔的梅鲁涅斯·大衮,饱受神性的愉悦和精神的折磨,很可能是那个最终的战败者。”

  “所以,你觉得战败后被剥夺神性的梅鲁涅斯·大衮,一定会经由那座您听说的阈限之桥,从死地逃入远墓,来寻求母亲的庇护。”妙想夫人终于明白了领主大人看似杂乱无章、松散无度,却又环环相扣、严丝合缝的长远谋划,以及“放长线钓大鱼”的最大剧情收割。

  “对,就是这样。”领主大人轻轻点头。他的眼神中透露着庇护所唯一紫金vip的闪光。

  “您看这样好吗,我亲爱的客人。湮灭位面和你到过的松加德有些类似,因果代替时间。既然您已经开启了这条因果循环。那就不妨等等看?”妙想夫人仍旧不愿松口,回答领主大人对她身份的疑问。

  “夫人,我们赶时间。”女管家委婉的开口。

  “啊,时间。”妙想夫人笑着眨了眨眼:“我听说您的法环是个自洽的位面。”

  “『生命与时间之环』。”吴尘出乎意料也没有隐瞒:“大体上来说,我能任意变换‘时间之齿’和‘生命之轮’或者同时改变两者的刻度。”

  “听说最初的法环出自那位回到过去的位面旅人之手?”妙想夫人也问到了重点。

  “除了他,还有一位……女术士。”话到嘴边的领主大人几乎下意识的换了个他和贝斯特拉王后初见时的称呼。这也是他最熟悉的称呼。

  “啊,失踪的位面旅人。”妙想夫人似笑非笑的盯着领主大人,似乎有些心里话刻意没有提及。

  “嗯。这或许也是密米尔回到过去的原因。”领主大人也很熟悉这些阅人无数的老板娘的小花招。

  “还有些时间。”一阵香风拂过,吧台上的德姆斯魔石被一扫而空:“我亲爱的客人,请您稍稍等待。对了,有些‘旅馆的常客’您或许有兴趣认识一下?”

  “当然,为什么不?”领主大人眼都不眨一下的微笑致意。

  话说,诞生于九界之初的德姆斯魔石,蕴含的魔力连魔神也难以抗拒。

  “乐意效劳。”显然,妙想夫人对领主大人的表现很满意。于是亲自为他引荐居住在这里的“旅馆常客”。

  著名的布莱顿吸血鬼女猎人克劳迪娜·伊尔德内和她的助手菲比·贝罗纳德。还有布莱顿贵族、作家和寻宝者——可莱瑞思劳伦特女士和他的男仆、无魂者的老熟人斯提本。以及作为与之相关的重要人物,苦刃矿业集团的黄昏镇矿场的女矿主艾丽·苦刃,又称苦刃夫人。

  ,

  ,

  。

  黄昏镇矿场是黄昏镇附近的一座矿场。它位于镇西北的一座洞穴里,与黑降其余部分隔离,只能通过苦刃矿业集团背后的活板门才能进入。目前它是苦刃主要的采矿场地。

  2e582年左右,矿场里开始出现矿工失踪的事件,而吸血鬼的传闻也闹得人心惶惶。著名的吸血鬼猎人劳迪娜·伊尔德内受雇前往调查这些奇怪的事件。她和一位冒险者一起探索矿场,寻找失踪的矿工,和为了寻找失踪矿工而失踪的阿格兰队长。两人找到了阿格兰的尸体,而雇主监工乌尔瓦就在旁边。乌尔瓦建议他们停止调查,克劳迪娜觉得乌尔瓦很可疑,不过还是会继续调查。之后她发现自己设置的陷阱被触发过,她追踪陷阱里的绿漆痕迹来到黄昏镇矿场,发现乌尔瓦和吸血鬼布鲁克在争执。乌尔瓦责怪他不该杀死阿格兰队长,乌尔瓦雇他是为了保护矿工免于其他吸血鬼的伤害,但布鲁克显然有自己的想法。克劳迪娜潜入办公室找到了乌尔瓦雇佣吸血鬼保护矿工的证据,他们一起追踪痕迹找到了正在袭击矿工的布鲁克,击败了他。乌尔瓦之后的结局未知。

  克劳迪娜会帮助重建独孤城,然后继续在黑降开始追踪吸血鬼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