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也有春天2 1.1004 我们是不是赚了?
作者:熏香如风的小说      更新:2024-01-23

  其实在吴尘眼里又何尝不是如此。

  菲亚特642rn2巴托莱蒂游艇拖车像极了80年代红极一时的“游艇房车”。

  顾名思义——是半船半露营车的混合型动力车。它可以说是有房车以来,最奇怪和最酷的发明之一,游艇房车的外形像一辆将船和皮卡组合成一个单元的陆地房车。虽然船仍在拖车上,但它不会被拖走,因为它无缝集成到皮卡的后部。

  然而,一旦到达下水坡道时,尾部的船体就可以分离开来,成为一艘独立的8.5米级游艇,可以在湖泊和平静的水面上航行,载着乘客在任何季节去旅行。所有的“boaterhome”都是基于福特e-350系列的econoline厢式货车,选择它是因为福特e-350具有前轮驱动,以便能够拉动所有附加在后面的重量。在车辆后端是一辆双轴拖车,也是货车的一部分,拖车上有一段79厘米的浅船体,整艘船装配水星200马力dfi舷内外发动机。

  当车到达斜坡时,船体可以轻易地从拖车滑入水面。该船专为湖泊和平静水域设计,拥有64公里的最大船速,当车、船合体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甚至可以达到160公里的最高时速。

  就内部而言,游艇房车有一条从卡车驾驶室到船只内部的直接通道。内设一个完整的厨房和一个可转换成睡眠区的餐桌椅,里面有在路上舒适生活所需的一切,包括淋浴间,还有一个兼作卧室的生活区,配有可选的旋转船长椅,内部可与房车相媲美。

  但它毕竟有一半是一艘船。当后半部船体下水后,就将拥有所有船只应有的功能,包括一些水下照明、游泳甲板上的可伸缩梯子和响亮的雾笛。

  从本质上讲,这种“车船混合动力车”在陆地上可作为舒适平稳的房车,可以在船的船舱和卡车的船舱之间移动,进一步实现了房车功能。而在水上则是令人兴奋且动感十足的巡航艇。巡航艇上的舒适和便利几乎和房车一模一样,但却是浮在水面的移动之家。

  据说在现存的21辆游艇房车中,有几辆的布局不同:是“双层”的,带有一个兼作驾驶舱的飞桥,总而言之,一辆这样的浮动房车可以为四到六人提供完全舒适的住宿,就如当时boatorhome的广告称:“无忧无虑的享受多年”。

  所以,参考这款游艇房车,其实也可以将“菲亚特642rn2巴托莱蒂游艇拖车+卡里迪ks-88飞桥游艇”,看成是一款更大尺寸的豪华游艇房车。

  与帕拉夫人隔空致意,吴尘将目光转向身旁的摩登女郎:“想说什么?”

  “我们是不是赚了?”可可扑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

  “赚翻了。”吴尘笑着点头,然后又冲闭路电视摄像机镜头说道:“女士们请注意。接下来的战斗将比先前还要激烈。”

  “因为我们升级了,所以他们也升级了。”女警吉安娜已经想到了:“就像不断上升的螺旋阶梯。”

  “对。”吴尘轻轻点头,依次看过袖珍闭路电视墙上的时代女郎:“这趟未知的旅程,充满了未知的危险。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毁灭或者被毁灭。打不过就会变成他们那样的怪物。”

  “明白了,指挥官先生。”袖珍电视上的时代女郎异口同声。虽然完全不知道“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然而好在所有的时代女郎都是“同路人”。彼此信任,彼此依赖,彼此抱团,战斗在最后一刻。因为只要亲眼所见,就没有人愿意变成那种面目狰狞的怪物。更何况是一个个美出天际的时代女郎们。

  “指挥官先生,您是不是做了些什么。”独立调查女记者阿玛利亚·帕萨拉卡明显察觉到了吴尘的出发宣言根本就是战前动员好不好啊。

  “对,10号房间。”吴尘也没有隐瞒。

  可可随即操控机械臂,捕捉到装甲大巴车内两位新成员:“来自10号房间的客人,女店主玛丽莎·梅诺蒂和情妇克劳迪娅·帕里斯。”

  “打扰了,各位女士。”玛丽莎·梅诺蒂就是夜间营业区的女店主。而克劳迪娅·帕里斯是她丈夫的情妇。

  “所以,二位是被那位夜班服务员卡特琳娜软禁起来的,对吗?”独立调查女记者阿玛利亚·帕萨拉卡已经猜到了。

  “对。不知道出了什么原因,作为机器人的卡特琳娜,竟然想要成为女主人。所以把我们软禁在了汽车旅馆的10号房间。谎称我们一起卷款失踪。”女店主玛丽莎·梅诺蒂说出了自己的经历。

  “所以呢?”独立调查女记者阿玛利亚·帕萨拉卡兴趣十足的追问。

  “这是彻彻底底的阴谋。先前我们调查到夜间营业区半年来有大笔的支出。追查资金的流向又发现,都被用来订购一些伪装成‘汽车配件’的机器人零件。多到足以……”

  “足以改造整个高速公路超市内所有的机器人售货员。”吴尘已经想到了:“这么说来,背后还有主谋。”

  “哇哦。”独立调查女记者阿玛利亚·帕萨拉卡也猜到了:“所以发现你们从10号房间逃走,这些‘卡特琳娜’们,会发疯似的穷追猛打。”

  “应该就是这样。”女店主玛丽莎·梅诺蒂轻轻点头。她和情妇克劳迪娅·帕里斯并不是某个时代女郎。而是肥宅特意设置的一个想要达成最大收割,必须完成的支线。所以趁着交接班的空窗期,吴尘让女警吉安娜潜入10号房间,将二人救出。又混在乘客之中悄悄上了装甲大巴。看上去神不知鬼不觉。但暴露不过是时间早晚。

  “可可。对讲机送过去了吗?”吴尘再次确认。

  “已经送过去了。”可可飞快点头。

  于是吴尘用手持对讲机通话:“伊丽莎贝塔,能听见吗?”

  “信号很好,先生。”驾驶菲亚特概念露营车的女讲解员心情愉悦的回答。

  “好的,伊丽莎贝塔,请小心驾驶。”

  “明白,先生。”

  吴尘又换了个频道继续通话:“弗朗西斯卡,能听见吗?”

  “我在,吴先生。”驾驶菲亚特642rn2巴托莱蒂游艇拖车的女船厂主用妩媚的声线回应。

  “路上小心。”

  “好的,吴先生。”

  吴尘继续换频道通话:“科蒂斯女士,能听见吗?”

  女摄影师玛格达·科蒂斯的声音紧跟着响起:“能听见,先生。”

  “保持距离,别跟的太近。”

  “放心吧,先生。”女摄影师对这趟私人摄影充满了期待。

  “指挥官先生,前面是红绿灯十字路口。”可可用的是闭路电视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