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都幻想 四百一十一章 恐龙贪欲使
作者:来霞的小说      更新:2024-04-19

  “你是什么人?请问有什么事吗?”映司放下手中的纸皮箱,擦了擦汗说道,来到这里他也依然会坚持做些零工,拿到的工资会给有需要的人,堪称活神仙。

  他从来不追究别人是否真的有需要,导致他经常被人骗钱。一般被人骗或许会非常生气,但是映司却觉得非常高兴,因为这说明别人的情况并没有那么惨,惨到要一个流浪汉救济。

  “记忆体,把记忆体交给我。”丽香脸色阴沉地说道。

  “记忆体,你说这个吗。”映司将T2的“纳斯卡”记忆体拿了出来说道,“这可不能给你,这种东西太危险了。”

  “……我们动手吧,这次让我来。”芦元贤拿出“扳机”记忆体,变身成“扳机”Dopant,丽香也拿出“狂热”记忆体,变成“狂热”Dopant。

  “Dopant?使用记忆体明明会有生命危险,为什么你们还要使用呢?”映司不解地问道。

  “生命危险?我们是Never.Over的不死士兵,我们是不会死的。”芦元贤淡淡地说道,说着抬起手上的枪,对着映司扣动扳机,他可是职业军人,在成为不死士兵之前,就已经杀过不知道多少人了。

  “不会死……Never……真是一群可怜的人,不会死亡,那生命就没有意义了。”映司一个翻滚,灵活地避开了攻击,然后怜悯地说道。

  “!”

  芦元贤和丽香没有在意映司的话,但是被他矫健的身手惊到了,现在的流浪汉门槛这么高了吗?居然能躲过子弹?

  “……哦?你们以为我躲过子弹了,对吗?”映司见他们那副吃惊的模样,顿时笑了起来,“我并不是比子弹快,而是比你快而已,人的反应弧再快也有0.2秒左右,你的反应速度可能比较快,但也没有我快就是了。”

  “……”

  这是明着说他比他们强了吗?

  芦元贤一咬牙,也没选择逃跑,毕竟丽香在一边看着,只能咬着牙上了,手臂上的枪变形,变成更加适合近战、巷战的喷子。

  可别以为枪不能进战了,五步以外枪快,五步以内枪又准又快。

  加上喷子一枪可以射出大量铁砂、钢珠之类的东西,一枪就是一片区域,拉近距离简直想躲都难。

  在零几年的时候,很多地方都很混乱,黑帮社团几乎人人都有一把自制喷子,射出来的是铁砂,估计不少人吃过它的苦头。

  远距离可能打不死人,但是铁砂会留在体内取不出来,以后日子都别想好过了,天气一转凉伤口都痛到死。

  “……我劝你善良。”映司见“扳机”Dopant将枪换成喷子,映司可是有过战地记者的经历,被霰弹枪喷一下什么下场,他非常清楚,所以他现在也要认真一下了。

  “Nazca!”

  映司拿出“纳斯卡”记忆体来,他和弦太郎一样,选择入乡随俗,变成“纳斯卡”Dopant战斗。

  原版的“纳斯卡”记忆体是金色高等记忆体,金色高等记忆体应该是不分什么T1T2的,它对其它记忆体的特殊能力有很强的抗性,不过这个抗性的效果,会随双方实力增减削弱或者增强。

  这个“纳斯卡”记忆体是T2记忆体,不是金色高等记忆体了,这是否对于它来说是个好事,也说不准。

  琉兵卫让金色高等记忆体,当成园咲家专用,金色高等记忆体肯定有着其它记忆体无法比拟的绝对优势,而T2的好处好就好在,它不会被“永恒”无效了。

  永恒”记忆体的效果是,让比他低级的记忆体失效,就差没直接念W和Accel的身份证号码了,剧情设定上就明摆着,是针对他们这些用T1记忆体的假面骑士了。

  所以“永恒”记忆体被称作记忆体之王,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像这种剧情杀效果,明显配不上这个称号。

  除了能力以外,Eternal的面板也比其他假面骑士好看一些,所以这个记忆体,可能对身体的强化效果也会更好吧。

  至于“扳机”、“狂热”和“纳斯卡”相比,那可不行了,W的狂热扳机形态可能可以和“纳斯卡”打打,但这两个记忆体单拿出来,都不可能比“纳斯卡”强,更何况还是映司在用。

  刚开始打他们两个就落入了下风,映司借助“纳斯卡”的超高速,同时压制着“扳机”和“狂热”两个Dopant,一把长剑划出凌厉的剑网,铺天盖地压过来,速度快到看上去有两个“纳斯卡”Dopant和他们交手一般。

  “好快的速度……”芦元贤被打得节节败退,手中的喷子几乎没有什么卵用,全用来打“纳斯卡”发射过来的能量球了,如果不是他是个身经百战的老兵,估计现在也要被打趴了。

  他的情况算好了,丽香才是真的惨,身上被划出一道道伤痕,本来她就体力被消耗了不少,现在就更是狼狈不堪,只能是抱着头防守找机会反击了。

  不过她是不可能有机会的,再吃两下重击她可能就要被打爆了。

  “丽香!”芦元贤见状连忙叫道,他也顾不上防御了,现在要带着人撤退了,不然他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手臂上的枪再次变形,变成一个巨大的喷火器,一道火柱浪涌而出卷向映司。

  映司连忙后退暂避锋芒,芦元贤连忙趁机跑到丽香那里,将她背了起来狂奔逃窜。

  “……啊……”映司连忙想追过去,将他们的记忆体抢过来,但是步伐刚迈开,脑袋猛地一胀,记忆体从身体弹了出来,痛苦地捂着头在地上打起滚来,一个恐龙怪人的身影闪烁了两下,又变了回来。

  “映司!”

  晴人和小明刚好来找他回事务所,见他在地上打滚,连忙跑了过来。

  “晴人,你快去拿点水过来。”小明扶着映司,然后叫道。

  “好!”晴人说着,便跑进一边的士多店。

  “吉鲁……吉鲁……你冷静一些,放下你的恶念,就会好受些了。”小明凑到映司的耳边小声说道。

  “门矢士……我要离开这具身体……”映司抬起头来,面容痛苦地叫道,眼睛变成了紫色。

  “吉鲁,不要这样和映司对抗,你不是想找到自己的欲望吗?你要是离开映司的身体,你永远也找不到你的欲望。”小明耐心地劝说道。

  “……”吉鲁深呼吸一口气,身体逐渐稳定下来,瞳孔的紫色也恢复了正常,看上去和映司一模一样。

  没错,这个映司并不是真正的映司,而是恐龙贪欲使吉鲁。

  他也没有办法,映司的命运非常坎坷,在时间线上合适的映司几乎没有,但是他需要最强的OOO帮他忙,而最强的OOO自然是永恒鸟了。

  只是那个时候的映司的唯一愿望,让安库复活已经实现了,没有了苟活下去的动力。

  不过映司愿意将他的遗体献出来,让吉鲁依附在上面,和小明回到过去。

  没有了永恒鸟和超级大拖把,最强的OOO只能是恐龙联组了,没有谁比吉鲁更加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