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的法穿棒 【0150】 又来了一个新人
作者:夜隐枭的小说      更新:2024-03-01

  卡尔亚看得很清楚,出现在模拟训练世界中的金克斯,虽然很活泼,但实际上却非常孱弱。

  爆爆有一个糟糕的童年。

  但没有经历过养父失踪、伙伴身陨、姐妹反目的情况下,她内心之中的“心魔”金克斯其实并不强大。

  金克斯会让爆爆有些冲动、毒舌、偶尔有破坏欲,但这并不是常态。

  只要及时退出模拟训练,之后小心修养、配合着有效的疏导和药物,爆爆终其一生,顶多是性格稍微有点不讨人喜欢而已。

  金克斯并不会给她造成什么大问题。

  爆爆本可以永远地封印着金克斯。

  然而,当爆爆见到了金克斯的时候、并主动选择了和金克斯进行沟通时,事情的性质就变了——这种看起来有助于解决问题的手段,实际上却带来了负面的效果。

  和有些疯癫的金克斯不同,爆爆本身其实是很渴望认同的,她没有看起来的那么自信,更算不上坚强,对于“另一个我”,她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消灭,而是和平相处。

  而金克斯似乎洞察了这一点,在整个交流的过程中,她一直在用浮夸的手段,暗示着自己的单纯,并反复强调着爆爆的主导性,其目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掌握身躯的主导权。

  只要掌握了身体的控制权,金克斯将越来越强大,同时也可以给爆爆制造困局,让她在痛苦之中陷入无助,一旦到了那时,爆爆将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让出这幅身躯的控制权,到时候不再会有爆爆,剩下的只有金克斯。

  在卡尔亚看来,金克斯与其说是另一個人格,倒不如说和那些还未成型的恶魔——即传说之中的亚扎卡纳——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当爆爆做出了这个选择的时候,卡尔亚让不让她们离开模拟训练世界就已经不重要了。

  爆爆知道了金克斯,她总会和金克斯沟通。

  作为这场实验的组织者,卡尔亚自然不可能坐视这一切的发生。

  所以,卡尔亚干脆就让她们在这好好聊聊,看一看金克斯到底打着什么主意。

  结果就是,金克斯狡猾的为爆爆编织了一套说辞,差点就让她答应了和自己共享身躯的控制权。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卡尔亚出言打断了她们。

  “既然要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卡尔亚如是道,“金克斯喜欢破坏和爆炸,那就让我看看你的能耐吧。”

  下一刻,在金克斯的惊喜和爆爆的惊愕之中,黄沙骤起——沙尘之中,一支商队踏沙而来。

  “去吧,金克斯。”卡尔亚声音低沉,“你应该很会开枪的吧?”

  金克斯低下头,惊喜的发现手中多了一支手枪。

  她无比麻利地检查了火药仓和弹丸,迅速打开保险、拉动枪栓,向着天空扣动了扳机。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硝烟散入了沙尘之中,远处的商队似乎听见了响动,终于停下了脚步。

  “我可以吗?”金克斯看向了爆爆,“来一局真正刺激的?”

  “去吧。”还没等目瞪口呆的爆爆有所反应,卡尔亚就先一步点了点头,“玩得尽兴点,让我瞧瞧你的潜力。”

  金克斯还是有些迟疑,她总觉得哪里不对。

  但在触手可及的一场大刺激面前,她最终还是迈开了脚步,直奔那支小小的商队而去。

  ……………………

  相较于第一次进入模拟训练后,在圣甲虫面前无比狼狈的拉克丝和娑娜,金克斯的战斗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这家伙别看表面上疯疯癫癫的,但下手简直重的可怕——而且,和拉克丝、伊诺和娑娜这种明显会在意敌人身份的情况不同,金克斯的破坏欲直接而强烈,她面对的不是沙盗而是商队,但动起手来简直毫不犹豫,对于面前这无比真实的挣扎和哀嚎没有丝毫感触,甚至越发兴奋。

  爆爆最开始只是错愕地瞪大了眼睛,到了后来她干脆已经捂上了眼睛。

  显然,金克斯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她的可接受范围之内。谷洰

  金克斯渴望着纯粹的破坏,而爆爆虽然也会有冲动的一面,但显然不可能如金克斯一样疯狂。

  但一切尘埃落定,满身血污的金克斯迈着轻快的步伐归来、想要和爆爆分享自己的感受时,爆爆却满是恐惧地躲在了卡尔亚的身后。

  这一刻,金克斯癫狂的笑容终于僵硬在了脸上——她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但却为时已晚。

  卡尔亚的面容依旧模糊而不可见。

  但金克斯却感觉他似乎笑的很开心。

  “不——”

  金克斯一把丢下了自己的手里还发烫的火枪,大步冲向了爆爆。

  然而,爆爆这次终于不愿意在接受金克斯了——她向后躲闪着,每一次躲闪,和金克斯之间的距离都会拉开一大截。

  “克制你内心的冲动,爆爆。”卡尔亚的声音如清风一般,出现在了茫然的爆爆耳边,“金克斯不能被放出来,至少现在不行。”

  “她是我的一部分。”虽然在躲避着金克斯的追逐,但爆爆依旧很难过,“这位先生,你一定能帮助我的,对吗?你懂魔法,还能让我看见金克斯,让我和金克斯交流……”

  “如果伱一定要保存金克斯的话。”卡尔亚早就做好了准备,“那最好的办法就是保证自己能够控制金克斯,不至于因为相信她,而导致自己失控。”

  “不,爆爆,你不能听他胡言乱语,我们才是一体的!”金克斯在大声呼喊着,“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应该接受你自己——”

  “那不是我!”不知不觉间已经跑到了一片狼藉的战场上,爆爆痛苦地喊道,“我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也不可能作为刺激而这么做!”

  “你会的,这是你内心的渴望!”金克斯依旧不愿意放弃,“我是你内心的映射,我是你最真实的自我,我——”

  “好了,你可以安静下来了。”卡尔亚挥了挥手,让金克斯的声音消散在了黄沙之中,“让爆爆做出这个决定。”

  “我有什么可选择的余地呢?”

  “释放她,还是试试看能不能控制她。”卡尔亚的语气中似乎带着一份歉意,“很抱歉,因为一场实验,让你不得不面对一个艰难的选择。”

  “但实际上,我似乎并没有什么选择。”爆爆摇了摇头,“你让我看见了她的疯狂……我怎么可能选择释放她?”

  “那么,你的日常研究内容会被暂停。”卡尔亚闻言点了点头,“我后面会和拉克丝及伊诺说明,你会跟着我学习,控制来自于金克斯的战斗冲动和特殊天赋。”

  “等等,控制战斗冲动和特殊天赋?”爆爆有些错愕地瞪大了眼睛,“为什么是战斗天赋?不是控制情绪么?”

  “这个嘛……”卡尔亚摆出了一副小熊摊手的姿态,“堵不如疏,相信我,在教学生这方面,我是专业的。”

  爆爆没有说话,只是用惊疑不定的目光看着卡尔亚。

  金克斯她现在固然无法接受,但面前这位她也十分警惕——如果说让自己学习控制情绪还好,但跟随他学习控制战斗的冲动和天赋……

  这家伙恐怕居心不良啊!

  “哦,我是不是没有进行自我介绍?”察觉到了爆爆的不信任,卡尔亚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叫卡尔亚,是拉克丝和伊诺的老师——当然,现在也是你的老师。”

  “拉克丝小姐和伊诺小姐?”

  “没错,就是她们。”卡尔亚点了点头,“之后你可以和她们确定。”

  远处的金克斯还在大步流星的赶来。

  但这一刻,爆爆却长长地出了口气。

  “太好了……”

  虽然不知道卡尔亚是何许人也,但爆爆至少愿意相信拉克丝和伊诺——谢天谢地!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