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良人 135.鬼婴(中)
作者:彪罗汉的小说      更新:2023-07-04

  恋上你看书网,暮夜良人

  檀玄回到卧室刚坐了一会儿,楼下便又有了响动,接着就见到江冲和一个中年女子抱着一大兜子东西上了二楼,跟在他们身后的还有江涌和刚才背狗的那个中年男人。

  “小檀,你看这些东西行吗?”江冲放下东西便气喘吁吁地问道。

  檀玄看了看自己的未来老丈人,没想到他身子这么虚,拿东西上到二楼就喘成这样,笑着伸手接过了他手里拎的兜子。

  “可以的,没问题。”檀玄一边查看,一边将那些东西拿出来摆到了床上,好家伙,江冲都是按他要求数量双倍准备的。

  “既然都准备齐全了,那咱们就开始吧。”

  需要别人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现在轮到檀玄办正事了。

  “各位,马上我要开始对付鬼婴了,过程可能会引起你们的恐慌,如果害怕,就请现在离开,不然中途是不能离开这个房间的。”虽然知道那几位都不会离开,但是檀玄还是将该说的都事先说了。

  果然,江家这些态度出奇的一致,根本没有人离开,神色都是特别的坚决。

  檀玄嘿嘿一笑,说道:“既然大家都想看看我的能耐,那我就献丑了。”

  檀玄首先让众人离开床边,一个卧室里站了这么多多少明显有些拥挤,但是挤就挤吧,檀玄要保证自己这边有足够的活动空间。等众人都推到墙边后,檀玄又拿起红线在香盒里蹭了一下香沫,接着便用红线从床头到床尾松松垮垮地将床围了一圈儿。

  “一会儿没有我的同意,你们谁都不许进这个圈子。等一会儿我会将鬼婴控制在圈子之内,到时不论圈子里出现什么状况,你们都不要大惊小怪,更不要惊慌失措。你们牢记一点,所谓的鬼,只不过是一种解释不清的气场而已,你们的气场不乱,就不会给它可乘之机。”

  说着,檀玄又非常自负地嘿嘿一笑,“你们放心,有我在这儿,它就是一个纸糊的老虎。”

  “好的。”众人纷纷点头,虽然不知道鬼婴是什么,而且檀玄说的貌似很不值一提,但是他们的心里反而都是一紧,毕竟这屋和隔壁都躺着一个呢。

  “那我就开始了,你们随意坐就好了,过程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至少要到半夜的。”

  也不管众人的心情是激动兴奋还是紧张忐忑,安排好众人,檀玄便到走廊里将那只黑狗拉进了卧室。

  黑狗已经似乎意识到自己将要面临什么状况,进了门口便刹住脚步,不肯再往前走,而是还使劲的往后退,望着床的方向不停的呜咽。虽然无法让屋里的人认清它的表情,但是态度是十分地抗拒。

  檀玄摸了摸黑狗的脑袋,掐了掐它的脖子,小声说道:“不要躲了,你躲不过去的,反正都是一死,能够救人一命也算积德行善了,总比进了别人肚子强上不少,到时我给你开个证明,争取下辈子不要再做畜生了。”

  “呜……”

  黑狗似乎听明白了檀玄的话,哼叫了一声后便不再挣扎,仰头看了看檀玄,跟着檀玄走到了床边,并且一纵身跳到了床上,直接躺在了沈紫涵身边。

  “它怎么还上床了呢?”张春兰大声喊叫道。家里闹鬼她没办法

  ,但是她可不接受一个畜生在自己家里撒野。

  张春兰刚要上前去赶狗就被江影月拦住了。江影月小声提醒道:“妈,你别说话,檀玄办正事呢。”

  檀玄没有理会她们的反应,向江冲要了把刀子和一个碗,然后开始了他的事情。

  檀玄分别划破了沈紫涵的手指和黑狗的前腿,将血滴到碗里,一处不够就在划破一处,直到血液已经盖住了碗底。檀玄用筷子将一人一犬那颜色深浅不同的血搅和在了一起,然后拿过一张黄纸一撕为二,用筷子蘸着血分别在两张黄纸上画了两个笔画很简单的图案。画好以后,檀玄分别朝着黄纸背面吐了一口吐沫,然后一张贴在沈紫涵脸上,一张盖在黑狗头上。黄纸虽然被撕开了,但还是很大,完全盖住了一人一狗的头部。

  “诶呀!”

  靠墙站着的江家几个人都禁不住咧嘴,檀玄的能力有多高他们还没看到,但是这手法倒是出人意料,主要是令人反胃。就连没少吃过檀玄口水的江影月都是一皱眉,有点受不了檀玄这随意而为,只是见到檀玄表情严肃,她也没敢出言提醒檀玄注意素质。

  檀玄贴好黄纸后又拿起毫针,在沈紫涵头顶用手量了几下后便将二寸长的毫针扎在了沈紫涵的头上,只留下外面的一截针柄。随着钢针刺入,只见沈紫涵的身子一抖,将众人的心都是一提,半天才落下来,屋子里彻底静了下来,只有她们的呼吸还有哪只母狗不时的低声呜咽。

  一针扎完又是一针,檀玄在沈紫涵的头上隔着黄纸分别扎进去六根毫针,每一针下去,沈紫涵都是一抖,但是没有见到她有其它的动静。

  给人扎完,檀玄又给黑狗扎针,随着七根毫针刺入,黑狗彻底没了动静。其他人也没了动静,都目不转睛的看着不停忙活的檀玄,他们只能从沈紫涵那偶尔起伏的胸口知道她还活着,不然估计早就去报警了。

  檀玄比划了一下,将那团红线扯断一截扔进了人血狗血混合的血碗里,拿筷子搅了搅,然后夹出来一头搭在沈紫涵的隆起的肚子上,一头搭到母狗的肚子上,弄完一条又弄一条,两条血线间隔了一尺来宽,就像两条平行的铁轨一样。檀玄拿过一张黄纸团成球放到血碗之中,等黄纸吸净了碗里的血水后又拿过那把用过的筷子,从中挑出了六根,每一根都在黄纸上擦一下,沾染上血水后便摆在两条血线之间,就像铁轨中间的枕木一样,从沈紫涵身上摆到母狗身上,只是很快就弄花了沈紫涵的肚皮,也弄脏了床单,白里带红,使得场面变得异常诡异。

  檀玄点燃蜡烛将其放在床头柜上,然后抬头对江影月说道:“小影,把门关上,把灯也关了吧,准备工作已经已经做完了,该忙正事了。”

  整了半天才是准备工作,众人的心再次悬了起来,随着灯被关闭,屋内的氛围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尤其是看到床上那血糊糊的一人一狗,靠墙的五个人都不自觉的往墙上靠去,后悔刚才没有选择回去。

  檀玄拿起那团沾了血的黄纸在床头和床尾潦草地画了几笔,然后又将黄纸扔回碗里,将碗放到沈紫涵隆起的小腹之上,接着从香盒里抽出三根香在蜡烛上点燃。

  “天地有道,阴阳

  有别……”

  檀玄一边说,一边双手结印,三支香随着他的手势变换不断上下翻飞,香头的亮光犹如鬼魅一般在不太明亮的屋内留下三道残影。等檀玄说完,他便将三根烟歪歪扭扭插在了碗里的纸团上,然后双眼紧紧地盯着闪动的香头,连眨都不眨一下。

  檀玄那花里胡哨的手法将众人都看傻眼了,众人似乎连呼吸都忘了,半天才从惊讶中反应过来,只是屋内没有任何任何变化,他们的脸上都逐渐显现出不同程度的失望。

  檀玄没有理会众人的反应,心无旁骛地看着香,等到三根香的香头同时一闪,并发出微微的爆裂之声的时候,檀玄伸手飞快地碗边一敲,接着在沈紫涵的肚皮上一点,然后抽出一根毫针扎在他刚才手指点的位置。

  沈紫涵的肚子就像被针扎破了一样,突然小了一圈,众人再次目瞪口呆,终于看到一些匪夷所思的东西了,对檀玄也稍微有了点信心,脸上也都浮现出了喜色。

  香头又是一闪,不过不是三根一起闪烁,只有靠近檀玄那侧的闪了一下,闪檀左手食指中指并拢,在沈紫涵的肚子上轻轻按了一下,抽出一根毫针插在了手指外侧。接着香头又是接连闪动,檀玄故技重施,又连续扎了七针,每一针都直至针柄,在沈紫涵隆起的肚子上扎出了一个半圆形,缺口就在那两条蘸血的红线那边。

  围观的几人都禁不住咧嘴,开始看着是觉得稀奇,后面再看就有些于心不忍了,那么长的针扎在肚子上,想想都是非常痛苦的事。

  九针扎完以后,檀玄没有再继续用针,而拍了拍手后突然拔出碗里的香,将血碗挪到一旁。

  “咕噜!”

  血碗刚一离开沈紫涵的肚子,沈紫涵的肚子里就发出一声响动,紧接着在她那鼓起的肚子上又拱出一个小包,小包鼓起后便又落下,接着再鼓起,就像里面有人在敲打她的肚皮一样。一起一伏,每一次位置都有不同,每一次鼓起都是在那些钢针的附近,不断的游走,像是要顶出那些钢针,又像对那些钢针带有恐惧,每次都是试探,并没有真正的靠近。

  “小畜生,你还不想走是吗?但是这可由不得你了,你不想走也得走。”

  说着,檀玄拿过一张黄纸盖在那围成半圆形的钢针之上,转身将手里三根香的末端在血碗里蘸了一下,然后将三支香头上脚下往黄纸上用力一按,直接刺破黄纸,直直的立在沈紫涵的肚子上。

  “嘎……”

  屋内突然传出一声听似幽远的惨叫,然后架空的黄纸突然往下一塌,沈紫涵的肚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了下去。

  “嘶……”众人都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啊!”只有张春兰叫出了声,而且声音还很大,在寂静的屋子内显得格外突兀。

  “妈,你干嘛呢?”江影月一脸责备的拉了张春兰一下,其他人也都看向了她,眼神多少都有些不善。毕竟刚才檀玄事先已经交代的清清楚楚,看到什么都不要大惊小怪,她这何止是大惊小怪,简直就是大呼小叫了。

  “有,有鬼……”张春兰一脸惊慌地指着沈紫涵肚子说道,身子使劲往后靠,幸好没有墙挡着,不然早下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