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良人 359.复杂了
作者:彪罗汉的小说      更新:2023-07-04

  恋上你看书网,暮夜良人

  巴掌声此起彼伏的在化妆间响起,只是被打的人纹丝未动,眉头皱到了一起,而打人的人则是连哭带嚎,打的很用力,哭的也很有节奏。

  终是萧笛看不下去了,将汤淼推到了一边,把檀玄拉到了身后,汤淼还想冲上前泄愤,但是又被萧笛一巴掌扇回去了。

  萧笛像一只发了怒的雌虎似的和汤淼四目相对,两眼中的怒意比汤淼还要浓烈,汤淼的眼神是委屈中夹杂着愤怒,而萧笛的眼神中就是单纯的愤怒。谁的男人谁不爱,她打可以,别的女人敢打她的的男人,那就是不行,不管是不是她的男人犯错在先。

  汤淼被打懵了,捂着脸,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萧笛。

  萧笛是真怒了,在家长面前也不再装什么乖乖女了,骂的不解气便直接咬动手了。

  汤无澜猛的一拍扶手,喝止了两个女人的纠缠,阴沉着脸,哆哆嗦嗦的看着姚华说道:

  没用姚华回答,萧笛又讲矛头对准了汤无澜,

  汤无澜指着萧笛无法还口,毕竟身份在这儿呢,他可以想姚华发难,可是却不能和晚生后辈斗嘴,即便萧笛现在跟个骂街的泼妇似的,他也不好说什么。看了看檀玄,又看了看萧笛,他半天才挤出来一句。

  萧笛想杀红了眼似的,哪管汤无澜是什么人,现在只要是对她和檀玄有丝毫不利的,那就是她的敌人。

  这个时候刘少君也彻底挂不住脸了,自己这个女婿无礼也就算了,可是自己的女儿现在也开始跟着胡搅蛮缠了,无论如何,扒别人衣服都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当然了,被扒衣服也不是什么光彩的。

  萧笛一脸委屈的看了刘少君一眼,接着,她又继续怒视汤家的一老二少,尤其是萧笛,

  说着,萧笛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录制的一段视频给大家看,这是她从监控里录下来的,本来檀玄还说多余,没想到现在竟然真的用上了。

  众人都看向了汤淼,画面中有她清晰的身影,有她拿着檀玄檀木珠时得意的画面,也有她落荒而逃时的场景,而且还有录制的时间,刚才是谁在说谎立刻真相大白。

  汤淼一脸诧异又满脸恐慌的的连连摇头,自己胸前已经暴露了也不知道遮掩,不停的嘟囔着,

  见众人都不相信自己,就连自己的爷爷和哥哥看自己的眼神都有了异样,汤淼更是急得流出来眼泪,

  檀玄在一旁冷哼了一声,说道:「不是你还能是谁,难道我这么多天招待的都是别人

  不成?你可以遮住身上的伤疤,你还想能改变视频中的脸吗?证据确凿你还想狡辩,你是拿我们当傻子么?」

  汤淼将衣襟拉得更开了,但是檀玄却一脸厌恶的将她推开了。

  姚华站起来将檀玄扒拉到一边,然后走到唐萌的面前摆了摆手,示意她先把衣服穿好,接着说道:

  汤淼拢好了衣服,哽咽着摇了摇头,

  檀玄在一旁怒哼哼的说道,现在汤淼任何的说辞在他听来都是掩饰。

  姚华眉头一皱,立刻制止了檀玄的话语,和汤淼继续问道:

  汤淼哭的已经成为了一个泪人,

  汤淼止住了哭声,立刻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解锁后递给了姚华,点开相册,相册中确实有街边的照片,有早有晚,不是一个时间段的,日期都是前几天,而且个别的玻璃中还能反射出汤淼的身影。

  姚华看了看照片,又将手机递给了萧老爷子,

  檀玄提醒道。

  汤淼对着檀玄大喊。

  檀玄皱了皱眉,没有反驳,因为这个回答确实没毛病,他的手机也不止一个。

  萧老爷子叹了口气,将手机还了回去,

  檀玄迷糊了,不问还好,现在问完比刚才刚才更迷糊了,摸着光溜溜的下巴陷入了沉思。

  檀玄再次抬起了头,眯着眼睛看着汤淼说道:

  汤淼更是诧异了,「小五小七她们也参与了,这怎么可能?她们虽然有点功夫,但是怎么驱使恶鬼呢,我从来都没在

  她们身上发现恶鬼的影子啊。」

  檀玄拿出一个袋子,将里面的弹丸倒在了梳妆台上。

  汤淼不解的问道,其他人也是一脸的疑惑,只有姚华眉头微微动了一下。

  檀玄拿起一颗弹珠,用手指蘸了点口水在上面画了个十字,然后往地上一摔。

  随着一股白烟冒起,三个身影在烟雾中越长越高,很快就变成了常人大小,屋内的几个人再没有那方能力的也凭借那三位的出场方式确定它们不是人了。

  檀玄也没等三个鬼物有什么动作,上前一掌一个就把它们解决了,他让它们现身就是为了证明一下自己的话,现在证明完了,它们也就没有什么作用了。

  汤淼懵了,半天才从错愕中缓过神儿来,

  看着表情凶狠的檀玄,汤淼摇了摇头,

  汤淼这个电话挂的很快,因为根本就没接通,号码都已经停机了。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提示音,汤淼的表情很是委屈,这下又死无对证了。

  檀玄气的差点将汤淼按在地上摩擦一番。

  姚华瞪了檀玄一眼,训斥道:

  檀玄没敢解释,将头低得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