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世追魂 18692940
作者:孤魂残月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frinov2803:03:30cst2014

  师傅将尸体火葬之后,将骨灰葬在了三弟的庭院之中。带着三弟和‘天子剑’回到了剑音山。回去之后,师傅立即带三弟入密室闭关。整整三天之后,师傅才拖着疲惫的身影出来。师傅虚弱的说“我已经换尽了他全身血液,为了增强他的体魄,我还给他输了三分之一的狼血。狼血霸气可助他彻底清除毒素,可是也和他体内血液相抵触,我又输给他十年功力,助他融合,能不能挺过来,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然后师傅整整休养了一个星期才恢复过来,而三弟整整昏睡了一个月,正当我们都以为他挺不过来时,他却顽强的醒了过来。还记得三弟醒来时,双目通红,冷冽而充满杀气。正当我们惊异不定时,他却又忽然恢复正常,仿佛一切都只是幻觉。可是师傅后来说,三弟完全吸收了狼血,所以可能会带有一些狼的霸气与冷厉,甚至是有狼的一些天赋。果然,后来三弟的听觉敏锐,行动迅疾,加上师傅的十年功力和自身极高的天资。武功进步神速,比起早几年入门的我们也不遑多让,甚至是犹有过之。我们都以为有狼血的影响,三弟会非常疯狂,然而他却是我们三人中最为冷静和隐忍的,师傅也终于放下心来,对他更加喜爱、疼惜。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们所有人都无比震惊!...

  这时车子突然停了下来,将我从回忆中惊醒。我将目光撞向窗外,不知何时已经到了云鼎大厦。云鼎大厦是整个云溪市最高的建筑,高三百二十四米,共一百零八层,它的所有者也是世界有名的富豪之一。这里也是追魂与灭世的中间地带,也是云溪市唯一没有其他势力插足的地带。大哥和影皇并不是没有想过要占有这里,甚至大打出手后经过这名富豪的劝解,都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这栋楼死伤惨重,再争下去只会毁了这栋楼。所以,大哥和影皇决定以此楼作为灭世和追魂的分界线,并严禁任何势力插足。否则,将要承受两大杀手组织的怒火,那是任何人都无法承受的。所以,至今也没有任何势力插足于此。三弟选在此处见面,恐怕已经动了这里的心思。唉!他就是这样,偏偏喜欢做些别人不敢做的事。也不想想后果,当初大哥和影皇就是顾忌伤亡过大、得不偿失,才放弃这里的。现在,凭他一人之力,就算拿下了这里,恐怕对灭世的实力也会有不小的影响。想到这里,我对唐奇他们点点头,下了车,而他们马上将车开走向指定的地点赶去。

  我抬起头,天黑云重,云朵厚厚的压下来,仿佛昭示的一场暴风雨将要到来!走进大门,由于地上五层是个大型商场,所以人群络绎不绝。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从我踏进大门的那刻起,至少有三十双眼睛盯上了我,我看过去,没有一人敢与我对视,我也懒得和他们计较,从容的走到电梯旁。门开时,至少有五个人趁着人多混进了电梯。我佯作不知,按了108,电梯门关上,我直接闭上了眼。几人小心试探了几次后,突然从后方包围似地向我靠近了一步。看来三弟是想试着先擒到我再谈了。否则,他们几个废物不敢踏在我的周身警戒线上。警戒线是杀手所能忍受周围人接近的极限距离,任何人的警戒线距离是不同的,但无一例外,只要超过了这个距离,除非事先声明,否则就是挑衅,不宣而战,不死不休!踏上了这条线,就等于对峙了。果然,电梯的灯突然熄灭了,一片漆黑中伴随着一片尖叫,几个废物也迅速出手了。不得不说,他们几个废物在一般堂众中还算不错的,至少出手的反应还是可以的。可是在我面前他们的动作好像被放慢了十倍,我心里暗道了声不自量力正想动手,心中却一顿:以三弟的精明怎么会不知道这几个废物不过是送死而已,可是为何还是派他们来,难道、、、我心念一转,随心步发动,如跳舞一般在电梯这尺寸之地中游走,只不过是死神之舞。当时苦练随心步时,师傅可是给我摆了一片百米长的刀林。每把刀长两米,间距不过两掌,师傅可是让我蒙着眼在十秒钟内通过。我练了整整一年才终于在八秒钟通过,而师傅的记录是不到两秒。所以电梯空间虽小,但对于我来说,却已足够。电梯内灯虽然已经灭了,但是电梯还在平稳的运行着。终于,叮零一声,到了108层。电梯门打开,我从容得走出来,不理身后的惊叫。他们几个人已经倒在了地上,痛苦的滚动着。我没有杀他们,只是用脚踢碎了他们的肘关节和膝关节,他们现在可以算得上是真正的废人了,只能一辈子躺在床上,让人伺候。

  我上了楼顶,推开门,是一家全钢化玻璃造成的旋转餐厅,西餐中餐俱有,平时是火爆的一座难求,而此时却静可闻针,只有门口一个侍应和餐厅中间的紫檀桌旁,一名面容如玉,却冰冷的有些苍白的青衣男子正坐着养神。美女侍应见我来了,正想禀报,三弟却睁开了眼。我们望着彼此,我只觉得一种心酸和悲凉,他的眼神中却有些莫名的意味,一瞬间,我竟有些动摇,难道他也另有苦衷。他却忽而恢复了冰冷的眼神,淡淡的道“你来了,请坐,尝下这上好的龙纹茶。”我自嘲的笑了笑,点点头,走过去坐下。那名美女侍应,穿着旗袍,面容姣好端庄,肌肤玲珑剔透,莹白如花。她熟练的拿起精致的晴雨壶尾,在空中一顿三点,一杯茶便恰到好处的浇出来了。水汽袅袅,香气扑鼻,灯光碗中如金,龙纹片片如鳞。这时一道惊雷落下,声震四野,长电惊现,翩若游龙。酝酿了许久的大雨便如银河倒卷,轰然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