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世追魂 19420353
作者:孤魂残月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wedfeb1802:16:07cst2015

  不得不说这个黑衣男子的实力,应该是不错的。因为他竟然隐约中让我觉得有点危险感。我点点头道:“不错,你是来报仇的吗?只是你是为你父亲报仇还是为你妹妹报仇呢?”说完我看了看李凤的长发:“在哪里买的假发质量不错嘛。”李凤杏眼圆睁便要拔剑动手。黑衣男子伸手拦住了她,然后冷厉的盯着我道:“想不到鼎鼎大名的灭世第一,只不过是个爱呈口舌之利的狂徒。”唐花嫣然一笑道:“想不到大名鼎鼎李玉峰的儿子,竟然也爱以多欺少!”黑衣男子并不动气,淡淡道:“你放心这会是公平的一战,只有你我,凤儿不会动手的。”我平静道:“要战便战,何须多言。”李玉龙点了点头,不再言语,开始凝聚气势。我全神戒备地看着他,气势也开始毫无保留的外放!就在这时一个高傲的声音道:“你也太不把我灭世放在眼里了。想要替李玉峰报仇,便来试试。”黑衣男子看了看慕君言道:“反正你们都要死了,何必那么着急呢?”慕君言高傲地一笑,道:“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觉得你有说这句话的资格吗?”李玉龙冷冷道:“有没有资格试试便知道了。”我转过身看向慕君言:“他是来找我的。和你没关系,你就不要插手了。”慕君言嘴角一挑邪邪的笑道:“别误会,你不是来找我了结的吗?我也不想欠你什么?就当还你刚才不杀我的人情。从今以后我们互不相欠。况且,杀这个废物,也不费什么劲?”李玉龙一怒刚想冲过去。却忽然长吸了一口气,马上冷静了下来。我对这人又高看了三分。能懂得让自己保持冷静,倒也算是个人物。慕君言见激将法不管用,幽幽一笑道:“怎么?不敢?那就回去告诉月影:从今天起,云鼎大厦归我灭世所有。你们追魂的人,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李玉龙正想说话。却听一个冰冷的声音道:“云鼎大厦什么时候变成你们灭世的了。我来了,你倒是杀我看看。”声音落下,一个一身红衣身姿曼妙,倾国倾城却冷若冰霜雪莲的女子从门口走了进来。再见她我却感到心中一痛。我只知道看着她心中不断地狂喊着“冷红、冷红”而她却仿佛没有看到我一般。月斩单膝跪地道:“属下参见少主”李玉凤却冷冷的道,你来干什么?李玉龙,拉了李凤一下,拱手道:“属下报仇心切,未经龙头允许,私自到此。还请少主责罚。只是,还请少主,允许我报仇之后。再向龙头请罪。”冷红看了一眼李玉龙道:“龙头有令命你三人即刻回去,胆敢抗命者帮规处置!”李玉凤一听急道:“你说是龙头的命令,有何凭证?我看是你假传,龙头的命令,护着这小子吧!”冷红看都不看她一眼从怀中掏出一面黑色的令牌来。令牌通体黑色,却闪耀着,光芒。应该是黑金所治,令牌中间有一个月亮的图案。李玉龙一见令牌当即单膝跪了下去,李玉凤看了一眼令牌,也不情愿的,单膝跪了下去。冷红冷看了一眼李玉龙道:“还有什么异议吗?”李玉龙。看了我一眼沉默了一会儿道:“龙头有令自当遵从。只是大仇不可不报。”冷红淡淡的道:“那你是想抗命吗?”李玉龙道:“属下不敢,只是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还请少主成全。”

  “好一个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你们私自到此,还敢自称为将。马上跟我回去,接受责罚,否则别怪我手下无情。”冷红,冷冷道。李玊龙抬起头来道:“恕难从命。”叮铃一声,红光一闪。冷红拔剑向李玉龙斩去,速度极快。然而李玉龙却更快,在冷红,赤瑛剑出鞘的瞬间,拉着李玉凤向后退去。只见人影一闪便躲开了冷红的一剑。速度之快令人叹为观止。我不禁暗叹,追魂真是高手如云。虽然剑榜上的排名只有月妖一人,但是冷红的实力绝对在月妖之上。而今看李玉龙的实力,似乎并不比冷红弱多少。李玉凤拔剑对李玉龙道:“你先去杀了他我我来挡着这个贱人!”说完一剑向冷红刺去。冷红说了句不自量力,手中长剑赤芒大作,如一道惊虹般迎了上去。然而一道黑色身影比冷红更快,用我们看不清的速度一掌打中了李玉凤。李玉凤哇的吐出一口鲜血,身子向后飞去。李玉龙急忙接住她。冷红忽然单膝跪地,抱拳见礼道:“参见长老。”我们这才看清那道身影是一个身穿星月长袍的黑衣老者。胡须十寸,白发及肩。精神矍铄,势若皇者。赫然是与影皇齐名的高手月皇。

  月皇对冷红点了点头:“起来吧!”然后慢慢的走到李玉龙面前。一脚将李玉龙二人踹翻在地。李玉龙和李玉凤急忙跪下道:“请长老恕罪。”月皇看了看他二人道:“你们两个好本事啊!私自跑回来这里挑衅,差点坏了龙头的大计。而且,居然敢,违抗月皇令。我问你你知不知道帮规第一条是什么?”离李玉龙跪着道:“帮规,第一条。见月皇令者,如见龙头。违令者杀无赦。”月皇点了点头,不怒自威道:“既然你知道那我就依照帮规处置你,你死得也不冤!”说完,轻轻一掌向李玉龙当头拂去。李玉龙低着头。咬紧牙关一动不动。我却分明看到,李玉凤握着长剑便欲出手,李玉龙却紧紧地抓住了,她的手。月皇那似缓实快的一掌终于落e下,却只是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头道:“念你是初犯,暂且饶你一命。不过罚还是要罚的。至于怎么处罚你,回去等龙头发落。你们先走吧!”李玉龙和李玉凤拱手道:“多谢长老不杀之恩。吾等告退。”说完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转身离去。这时一片乌云飞来又将阳光遮住。看来李玉龙他们的日子也不好过。刚才他若是胆敢反抗,我相信月皇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月皇转过身对着我笑道:“二堂主,多日不见风采依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