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六 做上门女婿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苏罗对岳风也是嗤之以鼻,反而非常推崇柳泽。

  “妈,弟弟,这是爸之前的承诺,谁治好我的病,我就跟谁成亲。

  而且爸已经提出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条件,就是让岳风去跟君华集团签下五千万的珠宝订单。

  到时候岳风签不来订单,自然会知难而退。不过我一点也不喜欢柳泽,你们就不要再替他说好话了。”

  苏可可不接受母亲跟弟弟的劝说。

  “你们两个就不要多管闲事了,可可不喜欢柳泽,就别强求了。

  我也很反感柳泽,仗着他们家是一流大家族,就目中无人,对我毫不尊重。”

  苏重山吐出一个烟圈,有点不耐烦。

  “你这个老东西!咱们苏家到现在还是二流家族,要是跟柳家接亲,那地位一定窜升许多!

  再说了,咱们可可这么好的身材样貌,天生就是嫁入豪门的料儿!”

  杨红非常势利眼,忿忿不平的辩驳。

  苏重山感觉老婆没救了,无奈摇摇头。

  “老爷,岳风求见。”

  “嗯?这才两天,岳风就来了,难道他真的拿下了君华集团五千万的珠宝订单?”

  苏重山十分惊讶。

  “让他进来!”

  片刻,岳风走进来,“苏老爷,我来了。”

  苏重山上下打量岳风,发现他依旧穿的朴素,甚至有些寒酸。

  “三天时间还没到,你怎么来了?君华集团的订单没到手吧?”

  苏重山直言不讳说出自己的猜测。

  “苏老爷,我把君华集团的珠宝订单拿下了,而且白虎董事长亲自接待的我,并且给我提升到了一个亿额度,这是订单合同,请过目。”

  岳风神色淡然,恭敬把合同放在了桌子上。

  “什么!这怎么可能!跟君华集团合作非常有难度,我亲自去了几次都没签成,更没见到白虎。

  你居然见到了白虎,还拿到了翻一倍的珠宝订单,你不是在骗我吧?”

  苏重山看着手里的合同大为震惊。

  “苏老爷,我从不骗人。”

  岳风神情自然。

  “你个穷光蛋少在这里戏耍我们!就你这副德行还能跟君华集团签订单,又说见到白虎董事长。

  我呸!你真是胡说八道,白虎是谁想见就能见的?恐怕你连君华集团的门都没进去就被人轰出来了吧!

  爸,别听他的!他就是觊觎咱们苏家的财产地位还有我姐的美貌,胡编乱造,这合同肯定也是假的!”

  苏罗一见岳风就断定此人是平庸无能之辈,加上岳风说话太大,他就更加生气了。

  因此苏罗一把将合同扔到了地上,大骂岳风。

  “就是!老爷,我看这小子也不像好人,这大话说的不着边际,你想想这种事情可能吗?”

  杨红也添油加醋,不相信岳风。

  苏重山脸色凝重,没有说话。

  岳风眉头紧皱,他就怕这种结果,现在只能把目光投向苏可可。

  “苏小姐,你也不相信我的话吗?”

  苏可可看着被孤立的岳风,竟然有些心疼,她确实不太相信,但也不想岳风如此可怜。

  “爸,我看这样吧,咱们也别冤枉了岳风,他不说见过白虎董事长吗?那我们就给白虎董事长打个电话确认一下好了。”

  苏重山摇头,“唉,可可,咱们苏家根本没有白虎的联系方式,像他这种大人物,我也很少接触的。”

  “那个,我有白虎董事长的电话。”

  岳风小声说道。

  “哈哈哈哈!岳风,你真是痴人说梦,有完没完!你耳聋了吗?我爸都没有白虎董事长的联系方式,你能有他的电话?真是让我笑掉大牙!”

  苏罗哈哈大笑,把岳风当成一个笑话。

  “是啊!年轻人,我理解你不想奋斗的思想,但说话要有分寸,你这话说的我都不信。”

  苏重山皱眉,感觉岳风的确在胡说八道。

  “你们信不信没关系,让我打个电话不就知道了。”

  岳风小声却态度坚定。

  “好!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你打吧,你要是联系不到白虎,我就割掉你的舌头,让你胡说八道!”

  苏罗指着茶几上的电话说道,他恨不得马上痛打岳风一顿,这家伙真是不知死活!

  “好。”

  岳风拿起电话,拨通了白虎的电话。

  “喂,白大哥,就是咱们签的那个合同,苏家不太相信,你能不能给我证明一下?”

  “呵呵!还白大哥,你真以为白虎董事长能跟你称兄道弟?别丢人了,赶紧挂了吧!”

  苏罗又是一阵嘲讽。

  岳风没理会,按下免提扩音,把听筒给了苏重山。

  “苏老爷,白大哥找你。”

  苏重山犹豫了一下,接过听筒:“喂,我是苏重山。”

  “苏家主,我是白虎,最近可好啊!”

  “白,白董事长,真的是您!”

  电话白虎的声音很大,苏重山立刻脸色,他跟白虎也见过几次,声音还是能听出来的。

  “什么!真的是白虎董事长!这个岳风真跟白董事长认识!”

  一旁的苏罗大为震惊,这事也太离谱了吧。

  “呵呵,苏家主,我听岳风兄弟说,你们对他签下君华集团的一个亿珠宝订单不太相信?

  我可以做保证,订单是我亲自跟岳风兄弟签的,追加的五千万也是我主动提出的,这下你总该相信了吧?”

  “相信相信!都怪我们有眼无珠,错怪了岳风,真是打扰您了。”

  苏重山真是无比恭敬。

  “哈哈,那就好,没其他事我就去忙了,一会儿还要去开会。”

  “好好好!那我们就不打扰白董事长了。”

  苏重山小心翼翼的挂断电话,心情无比激动。

  “哎呀!贤婿!我真是错怪你了!”

  苏重山放下电话,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握着岳风的手那叫一个亲切。

  “呃,苏老爷,这样叫不好吧。”

  岳风有些慌,没想到白虎一个电话就解决了问题。

  “挺好的!你跟君华集团签了一个亿订单,已经超额完成我制定的任务了,你就是我苏家的女婿,谁说也不好使!”

  苏重山喜笑颜开,岳风能够跟白虎称兄道弟,足以看出岳风是大有能为,他要有这么一个女婿,那苏家的事业肯定风生水起。

  “啊这,苏小姐之前不是不同意吗?还是要征求一下苏小姐的意见吧?”

  岳风心里高兴,又清醒的看了一眼苏可可。

  “可可啊!现在岳风的能力你也看到了,我打算招岳风为咱们苏家的上门女婿,你愿不愿意啊?”

  苏重山看着女儿,郑重其事的问。

  苏可可闻言低下头,脸色娇羞的说:“我很佩服白手起家,深藏不漏的男人。像岳风这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作为,就是我的如意郎君,最佳人选。”

  “哈哈哈哈!好,既然你愿意,他愿意,那我就做主,成全这段美好姻缘。”

  “一切都听爸的安排。”

  岳风的心快要跳出来了,这就成了?眨眼间自己就成了苏家的乘龙快婿,还赢得了苏可可的青睐,这也太快了吧。

  “你还愣着做什么,还不赶紧谢谢我爸!”

  苏可可看着呆如木鸡的岳风,嗔怒道。

  “呃,多谢苏老爷的赏识,肯把苏小姐交给我守护,我真是感激不尽!”

  岳风充满感恩的看着苏重山,快要流出幸福的眼泪。

  “哎!哈哈哈哈!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你也别叫苏老爷了,改口叫岳父吧!”

  苏重山满面春风,得到如此有能为的女婿,真是苏家祖上积德!

  岳风脸色一红,喊了声岳父。

  “岳,岳父。”

  “哎!哈哈哈哈!真是我的好女婿!以后可可的幸福就交给你了,我就这么一个女儿,你可要保护好可可啊!”

  “岳父大人尽管放心,我一定守护好苏小姐的,不让她受一点委屈,给她幸福快乐。”

  岳风信心十足,有苏可可这样的美人做老婆,他肯定豁出性命来保护的。

  “苏小姐,我向你保证,有我在,就没有人敢欺负你,如果有,我就让他下地狱!”

  岳风信誓旦旦,眼前的美人让他着迷。

  “呆子,还叫苏小姐呢,以后叫我可可。”

  苏可可脸色绯红,有些埋怨岳风反应迟钝。

  岳风老脸一红,轻轻说:“好,我知道了,可可。”

  一旁的苏罗跟杨红真是气坏了,苏罗第一个开口:“爸,姐,你们没搞错吧!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让岳风入赘我们苏家?

  我不同意!他哪里配得上我姐?不过就是机缘巧合跟君华集团签了一个亿的订单,这是碰巧走运而已!

  我可听说这个岳风就是一打工仔,穷光蛋,这种人怎么能跟我们苏家结亲呢?让其他家族知道,还不笑话死苏家!”

  “是啊老爷,你这个决定也太草率了,岳风不过是签下一笔订单,就让他跟可可结亲,这不合适。

  人家柳少对咱们家可可那是非常上心的,你这么做,叫柳少知道了,他会生气的。

  咱们要是得罪了柳家,那还了得!柳家活动一下,就能把咱们苏家堵死,你可不要因小失大啊!”

  杨红也看不上岳风,她就得意柳少,之前她过生日,柳少特意孝敬她了一个鸽子蛋的大钻石,这种好女婿上哪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