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二十七 未婚妻还是妹妹?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白虎大哥,这可使不得!这钱我不能要。”

  岳风赶忙拒绝,要是给他几千万,他还能接受,这一下给他两千亿,他真不敢收下这么多的钱。

  “岳风,你就不要推辞了,这是你应得的。而且这也是族长的意思。”

  白虎把黑金卡强行塞给了岳风。

  岳风见推辞不掉,只好收下了。

  “白虎大哥,这钱就算是放在我这里保存,以后白家如果有需要,我会如数奉还的。”

  “好好好,你先拿着,不要节约,敞开了花!”

  岳风跟白虎告别,而后回到了龙腾小区,跟苏可可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帝都。

  傍晚,岳风打算带着苏可可出去吃饭,却在小区门口遇到了一个人。

  “岳风,是你吗?”

  岳风正跟苏可可谈笑风生,逗她开心,忽然听到有女声喊他。

  岳风一愣,扭头观看,居然是林婉梦找来了。

  不过现在林婉梦看上去很狼狈,脸上脏兮兮的,身上的衣服有些破旧,布满了风尘。

  “婉梦,你怎么到东林市来了?你这是怎么了?”

  岳风大为震惊。

  “岳风,我,我们林家出事了!呜呜呜呜!”

  林婉梦说完大哭起来,神情是那样无助可怜。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快说清楚啊!”

  岳风顾不得身旁苏可可诧异怀疑的目光,迫不及待的要知道林家发生什么事了。

  林婉梦哭哭啼啼的诉说了经过,就在几天前的一天晚上,有一个修为很高的异能者闯入了林家,见人就杀。

  林松为了让女儿逃走,拼命与敌人对战,最后不是对手,被杀了。

  林婉梦趁着这个父亲用生命换来的机会逃出了青云山脉,但林家是隐藏在青云山脉的修炼世家,与世隔绝,林婉梦无处投奔。

  后来林婉梦想到了岳风离开林家留下的那封信,说是如果有麻烦,可以去东林市找他。

  因此林婉梦这才跋山涉水来到了东林市,要投奔岳风。

  “还有这种事情?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岳风脸色沉重,眉头一皱。

  林婉梦擦干了眼泪,“我现在无处可去,所以来找你,我已经无家可归了,只能依靠你了。”

  “呃,这个……。”

  岳风想不到林婉梦说话如此直接,关键是苏可可还在他身旁。

  “岳风,我听了半天有些糊涂了,这位小姐是谁呢?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苏可可终于沉不住气了,对突然冒出来的林婉梦有些反感,还醋意大发。

  林婉梦也不示弱,挺胸抬头看着脸蛋跟她不相上下的苏可可说:“我是他的未婚妻,有问题吗?”

  “什么!你是他的未婚妻,那我是什么?我可是他的老婆,岳风,这是怎么回事?我要听你的解释!”

  苏可可真是火大,怎么凭空跳出一个未婚妻,来跟她抢岳风呢?

  岳风有点害怕还特别头痛,立刻解释:“可可,这是误会!你别着急,婉梦是我的好朋友,但绝对不是我的未婚妻!

  我为人一向光明磊落,怎么会脚踏两只船呢!”

  “好你个岳风!你的心也太狠了!我怎么不是你的未婚妻?当初要不是你偷偷离开林家,跑出青云山脉,我爸早就给我们办了婚礼!”

  不料岳风的解释激怒了林婉梦,她非常不满岳风的回答。

  “呃……,我。”

  岳风无言以对,林婉梦说的的确不假,还真有这种可能。

  “好你个贱人!居然跟我抢老公,真是不要脸,今天我非要教训你一下不可!”

  平时一向淑女文静的苏可可变得泼辣起来,对林婉梦拳打脚踢。

  林婉梦也不示弱,拽住苏可可的头发强势反击。

  “你才不要脸!我就是岳风的未婚妻!你算干什么吃的!”

  大街上,两个身材与脸蛋都堪称一流的绝色美人相互撕打拉扯,岳风则站在一旁手足无措。

  如此场景,顿时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其中还有一个男人很是羡慕的说:“唉!这哥们真是好命,桃花运太旺了,居然让两个美人为他出手对战,我怎么就没有这个福气呢!”

  可岳风却不觉得这是一种福气,他看着两个女生打成一团,有点不知所措,后来才想起来拉架。

  “可可,婉梦,你们两个不要打了!这是在街上,让人看着多可笑啊!”

  岳风把两个人分开,好言相劝。

  不过他一说话就引火烧身了,苏可可率先发难:“呸!岳风,你还有脸说!有道是无风不起浪!

  你要是不勾搭,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我看你才是最该打的人!”

  “对!岳风,我如此痴心对你,你却一走了之,你对得起我吗?”

  林婉梦更是指着岳风的鼻子质问。

  “我……。”

  岳风好委屈,这两个女人变脸太快了,又把矛头一致对准他了。

  “你什么你!你就该打!”

  “说得对!”

  于是林婉梦与苏可可又对着岳风拳打脚踢,释放心里的不满与委屈。

  岳风无奈,好说歹说,才把两个女人带回了住处。

  他把两个人分开,先哄了苏可可一阵子,而后去找林婉梦。

  “婉梦。”

  “找我做什么?你不是不欢迎我吗?那我走好了,何必把我带回家,免得惹你那个母老虎生气。”

  林婉梦心气难平,自己只身来到东林市投奔岳风,却是这种冷淡结局。

  “婉梦,你不要闹了好吗?你说是我的未婚妻,这个事情就不对的。

  那是你父亲单方面宣布的,我没有同意。而且我跟你说过我有老婆的,怎么可能再跟你成亲呢。

  这样好不好?我知道你现在无处投奔,我可以收留你,但是你不能再跟可可说你是我未婚妻了。

  那样她会疯掉的,而且她的遭遇跟你差不多……。”

  岳风把苏家的变故告诉了林婉梦。

  “唉!想不到我们都是了苦命人啊!”

  林婉梦跟苏可可同病相怜,想了想,答应岳风的要求了。

  “好吧,我可以做你的妹妹,但这是你要求的。

  我在心里还是把你当做我的未婚妻,你也要像未婚妻一样呵护我,保护我!”

  林婉梦现在很缺爱,父亲不在了,家族也被毁了,她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依靠。

  “这个……。”

  岳风有点为难,他感觉自己的劝说没有任何作用。

  “你犹豫什么?你要是不愿意,我还要向苏可可宣布我是你的未婚妻!”

  林婉梦见岳风不回答,立刻给他施加压力。

  “好好好!我答应还不行嘛!反正我把你当做妹妹对待,你心里怎么想的我就不管了。

  不过你不能表现的太亲昵,尤其是不能够在可可面前这么做。”

  “行!一言为定!以后我就跟着你了。”

  林婉梦回答的很干脆,别看她表面淡定从容,心头却是乌云一片,沉浸在失去父亲的悲痛之中无法自拔。

  岳风跟林婉梦谈妥了,又过来跟苏可可商量。

  他推开房门,就看到苏可可余怒未消,坐在沙发上一个人生闷气。

  “嘿嘿,可可,还生气呢?”

  岳风嬉皮笑脸的坐在了苏可可身边。

  “你说呢!我能不生气吗?凭空多出来一个小三和竞争者!

  我说岳风,你看看你做的好事!出去了一个多月,这刚刚回来,未婚妻就找来了。

  看来你出去的这段时间过得很幸福滋润吧?早就把我忘了吧?现在对我的甜言蜜语都是敷衍吧?”

  苏可可正在气头上,说话不管不顾,岳风爱听就听,不爱听也得听着。

  “可可,别生气了,这都是一个误会,我一直把婉梦当成妹妹看待,是她想多了。

  不过刚才我已经教育她了,让她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她也愿意认我当哥哥。

  我看咱们就留下她吧,你刚才也听到了,她的命运也很悲惨的。”

  岳风两边说好话,左右逢源。

  苏可可的气慢慢消了,再一想岳风说的很对,林婉梦现在孤身一人,无处投奔,确实可怜。

  “那好吧,我跟她还真是同病相怜,那就她跟我们一起去帝都吧。

  不过我可告诉你,如果你们两个之间不规矩,勾勾搭搭,那么我就把她赶走!

  再不然我就走!给她让位置!”

  苏可可态度严肃,危机感还是要有的。

  “好!可以可以了,这个你放心,不用你提醒,我也会注意这方面的。

  其实你最懂我,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岳风连连点头,他就是比较有爱心,想让林婉梦有个家,有个落脚的地方。人嘛,就应该相互帮助。

  “什么,你们要去帝都?”

  林婉梦很惊讶,自己刚刚来到东林市,哪知道岳风就要带着她去帝都。

  “是啊!东林市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而且我们去帝都是寻找苏家的传家宝,是有目的的。”

  “我也没钱啊!帝都的消费那么高,你能养得起我吗?”

  林婉梦立刻声明,她本来自隐居的修炼世家,平时不花钱,而且这次逃命要紧,也没带钱在身上。

  “婉梦,你这就是小瞧我了。别说你了,就是再来一百人跟我去帝都,我也养得起。”

  岳风一笑,他手里可拿着额度两千亿的黑金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