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三十六 九门提督也来了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呵呵,是吗?我好怕怕哦!那你说我应该如何听你的安排呢?”

  岳风不屑一笑,徐涛在他面前根本耍不起威风,他只要心一动,抬抬手指就可以当场把徐涛秒杀。

  “哈哈哈哈!现在知道怕了吧?这也好说,你把林婉梦她交给我,让她给我侍寝,这样的话,我可以放过你。”

  徐涛还以为岳风真的害怕他了,所以笑得洋洋得意。

  “可以啊!不过现在不行。”

  岳风没有生气,而是笑眯眯的看着徐涛。

  “那是什么时候可以呢?”

  徐涛有点不耐烦。

  “在梦里,想要婉梦给你侍寝,做梦去吧。”

  岳风非常鄙视的看着徐涛。

  “好啊!你敢耍我!看我今天不揍扁你!你们几个给我上,弄死他!”

  徐涛受到了戏耍,感觉很丢人,一挥手,身边的保镖一拥而上,就要群殴岳风。

  岳风眼神冷酷,坐在椅子上纹丝未动,等着几个人要扑倒他面前时,岳风轻轻一挥手掌。

  霎时间一股强大的灵力从他手中奔腾而出,讲几个人笼罩其中,这几人立刻如同木头一般,被定住了。

  这是岳风用碾压性的灵力优势禁锢了几个人的行动,让他们失去了控制自己身体的能力。

  “啊!这是怎么回事?”

  徐涛大吃一惊,不明白眼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下一秒,就见岳风身影一动,瞬间来到了徐涛面前,毫不客气的抬手狠狠给了徐涛一巴掌。

  徐涛没有防备,躲闪不及,被打了一耳光,立刻身子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岳风这一巴掌力气不小,直接把徐涛的牙打掉了两颗。

  徐涛感觉自己的脸立刻就肿了起来,还火辣辣的疼。

  “我不想要你命,赶紧从我面前消失,否则我让你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岳风站在徐涛面前,表情冷酷至极。

  徐涛被岳风强大的气势给镇住了,一时间也不敢蹦跶了。

  “好!岳风,你给我等着,这件事情我跟你没完!”

  徐涛不敢继续留在这里了,撂下一句狠话,捂着发肿的脸逃跑了。

  岳风也没有追击,而是重新坐在了梯子上,等着有人来继续找麻烦。

  徐涛是首辅之子,一向养尊处优,什么时候吃过这种亏呢,因此他坚决要报复岳风,给岳风点颜色瞧瞧。

  过去了大概半个小时,岳风就听到了很多车辆疾驰而来的声音。

  再一转眼,岳风的小院子一下跑进来许多兵甲,起码有数百人,这些人身穿制服,手里还拿着进攻性的武器。

  为首的是一个穿着将官礼服的男人,看上去四十多岁,个子很高,却非常瘦,如同一根竹竿。

  在此人旁边,正是之前被打的韩涛。

  “周叔,就是这个人欺负我,你可要给我做主!”

  徐涛用手一指岳风,就要让带来的人多欺负他。

  “好的徐涛侄儿,这件事情有我在,你就放心好了。”

  此人说完话就迈步走到了岳风面前,上下认真的打量了几眼。

  “听说你把我侄儿给打了,可有此事吗?你为什么要动手打人呢?这是出于什么原因吗?”

  岳风眉头微皱,看了这个人一眼。

  “你是谁?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事情呢?”

  岳风不认识此人,拒绝回答问题。

  “呵呵,年轻人脾气还挺大的,我告诉你,你可要听好了!

  我乃是帝都的九门提督,手下有五千兵甲听从调遣。你又是谁?”

  岳风看出来此人不简单了,听了对方一介绍,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此人就是帝都的九门提督,怪不得说话特别的硬气。

  “哦,呵呵呵呵,原来你就是帝都的九门提督了吧?

  不过这件事情貌似跟你没有关系,那你为什么还要插手这件事情没说?”

  岳风心中慌乱,表面却依旧镇定自若。

  “这个问题你不需要知道,我现在就代表帝都的巡逻官逮捕你!

  现在你明白了吗?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跟我去提督府接受调查就可以了。”

  九门提督说话还算客气,但是也是一道道命令,指引岳风如何做才可以取得徐涛的原谅。

  “呵呵,说的还真的挺吓人的,不过我不怕这个。

  我现在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不会离开这里半步的!这是我的家,我守卫自己的家园有错吗?”

  岳风哪里都不会去,别说眼前站着的是九门提督了,就算是君上万岁来了,他也不会有任何惧怕和退群的。

  因为他无路可退,这是他唯一的房产,在帝都。

  “我说年轻人,你可不要不识抬举!我是跟你公平起见而已。

  如果你不听话,不跟我走的话,那么你也看到了,我一声命令,就会有无数的兵甲冲进来,把你包围住。

  所以你不要自讨无趣,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你想逃避也是不可能的!”

  九门提督说话就是很厉害,非要把岳风抓走,

  岳风根本不在乎这些,他看了一眼九门提督,嘲讽道:“我走不走的没有关系,就是我不太明白,你好歹也是个九门提督,怎么现在变得像一条狗似的,对于陈涛的唯命是从呢?

  他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了?值得你如此给他去卖命?

  岳风对于九门提督非常的不满意,所以说话有些难听。”

  “好大胆子!真的是反了你了!你不过是一介平民,有什么资格如此跟我说话呢?”

  九门提督非常的生气。

  这个时候徐涛又在旁边煽风点火,“提督,你何必跟他废话呢!

  直接把他抓住不就得了吗?何必跟他在这里浪费唇舌,毫无用处。”

  徐涛有些不耐烦,在他看来,九门提督根本不需要搭理岳风,直接把手一挥,下命令让手下的兵甲抓住岳风就是了。

  “徐少说得对,刚才是我老糊涂了。来人!给我把这个小子抓住,就地正法!”

  九门提督此刻的胆子也变得越来越大了,他认为徐涛说的没错。

  正所谓大点干,早点散,作为帝都巡逻的头目,他这次带了太多的兵甲出来,只是为了给徐涛出气,来抓岳风自己一个人的。

  倘若这件事情被其他跟自己不合适的对手看到,肯定会被人家肆意抹黑的。

  因此九门提督决定速战速决,把岳风直接带走就是了。

  “呵呵,一群自不量力的傻瓜!”

  岳风微微一笑,他感觉这些人包括那个九门提督,都是脑筋有问题。

  岳风随即再度挥手打出一片强劲灵力,顿时把来抓他的人给控制了行动能力。

  “啊!这是怎么回事?”

  不远处的九门提督见状大吃一惊,这个神奇的操作他从来都没有见过,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

  岳风迈步朝着九门提督走过来,每一个脚步都是那么沉稳坚实。

  “很惊讶是吗?我可以告诉你,你今天听了徐涛的安排,到了这里跟我作对,那是天大的错误。

  我现在可以轻松取你性命,不过我还不是那种心狠手辣的人。

  这样好了,你听我的,赶紧带着你的兵甲离开我这里,我可以既往不咎,不对你有任何攻击行为,你认为如何?”

  岳风态度平静,他现在非常踏实,直到此刻,他还没有遇到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

  或者说他连一个修炼者都没见过,在来到帝都以后。

  九门提督闻言眉头紧皱,看了一眼岳风,又望了一眼徐涛以后,这才说:“大胆刁民!本提督的行动计划还轮不到你来插手。

  你不要以为用灵力控制住了几个人就变得天下无敌可,其实并非如此。

  我后面还有更多的兵甲,倘若他们一起对你发动攻击的话,那你也应该很难招架住吧!”

  九门提督之所以拒绝向岳风示好,那是因为他身边跟着徐涛,这徐少可是首辅之子,如果九门提督不好好的给徐涛做事,那么首辅都可能会找他麻烦,到时候他的倒霉时期也就到了。

  所以九门提督思索再三,还是决定跟徐涛一起合作,保护徐涛,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任何大问题了。

  岳风的确没有想到这个事情,看来徐涛的名气还挺大,不过九门提督更多的是惧怕首辅大人,就是徐涛的父亲。

  “呵呵,看来你真是要一条路走到黑了是吧?我可提醒你了,不要再跟我敌对,也不要再帮着他了。

  如果你不听我的,还要对我采取行动,那么别怪我下手无情!”

  岳风也烦透了,他知道自己必须要树立威信,最好是一下子打出自己的名气,这样包括九门提督在内的人就不会如此无视他了。

  还动不动就为虎作伥,帮着徐涛对付岳风这种形单影只的苦命老百姓。

  “去你的!提督大人,不要听他的,我看他也没有什么本事,你就直接派人把他抓住就是了,哪里还需要跟他废话,何况你还有如此多兵甲。

  就算岳风踏实修炼者,那又如何?就是这些人轮番上阵,累也把他累死了!何必惧怕他呢!

  他又不是神仙,体能都是有限的!”

  徐涛真是恨透了岳风,所以不停的劝九门提督对岳风出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