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三十九 危机重重!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徐涛顿时被吓得直冒冷汗,低下头连连说道:“是是是!小人知错了!再也乱说话了!”

  徐泰也是被吓得不轻,立刻训斥儿子:“混账东西!你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吗?还敢向红光护法提问题!真是找死!

  呵呵,红光护法,你千万不要生气,我这儿子脑子不好,不会说话,您千万见谅。”

  红光护法看了这父子一眼,心说以后他的收集灵魂还要倚仗这父子二人呢,没有必要对他们如此苛刻。

  “不碍事的,我就告诉你们也无妨,你们都说普通人,阻碍不了我们收魂殿的宏图大业。

  我们殿主的终极目标就是统治这个修炼者与普通人混合生存的世界!而要做到这个地步,显然很难。

  所以我们收魂殿就决定收集人的灵魂,制作一个无敌黑暗法器。

  不过修炼者数量不如普通人多,他们也有修为,不是那么好抓的。

  所以只有多多收集一些普通人的灵魂,才能够弥补这个缺陷。”

  尽管红光说出了这些事情,可徐泰徐涛父子还是听的一头雾水,什么也没有听明白。

  “原来如此,我们真是受教了,那就祝愿收魂殿可以早日制作炼成这个无敌黑暗大杀器!

  可以主宰整个世界,到了那时候,我们父子也可以跟着一起沾沾光,说不定这神夏国就是我们父子掌控了呢!”

  “哈哈哈哈哈!没错!真希望这一天早点来临!”

  徐泰徐涛父子真是白日做梦,野心勃勃。

  红光嘴角露出一丝很微妙的笑意,没有说话。就怕到时候兔死狗烹,这父子二人也失去了利用价值,就会被处理掉。

  徐泰徐涛父子二人陪着红光吃吃喝喝,二人一直在献媚巴结红光,红光的心情也确实非常不错。

  “好了,饭菜也吃了,我改告辞了。希望二位下次到了约定时间还可以圆满完成任务。”

  红光说着就要施展灵力离开,徐涛见状连忙喊住了他。

  “哎!护法且慢行,请留步!”

  徐泰也急忙过来,拦住了红光。

  红光眉头一皱,有点不明所以,不知道这父子二人搞的是什么鬼。

  “怎么?还有什么事情吗?难道说是你们觉得给你们的奖励不够,太少了吗?”

  红光明显看上去有一些不高兴,他觉得人不能后太贪心的。

  “呵呵,红光护法不要误会,我们父子没有其他的别的意思。

  而是我们有一个重大的秘密要告诉您!如果您能够成功杀掉此人,收集到他的灵魂,那么肯定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徐涛赶忙说道,为了能够让红光出手,他也是说的很夸张了。

  果不其然,红光这么一听,立刻来了兴趣。

  “哦?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具体介绍一下,我要认真听一听,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大秘密!”

  “是的,红光护法,不要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最近在帝都来了一个修炼者叫岳风,他是从东林市来的,我觉得这个消息对您应该有用处。

  您不是说修炼者不好找吗?如今这在眼皮底下就有一个修炼者。

  如此一块肥肉,您要是不吃掉,就太可惜了!”

  “是啊是啊!护法大人,我儿子说的没错,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啊!我认为护法大人应该好好珍惜一下。”

  徐泰也随声附和。

  只要红光除掉岳风,他儿子徐涛的仇就报了一半,到时候他再全力对付太清王。

  “哦?是吗?岳风?从东林市来的?”

  红光本来不想出手的,他可是收魂殿的四大护法之一,平日里一直忙着修炼,提高自己的修为水平,抓人这种体力活是下面的人做的。

  但是当他听到岳风,东林市这两个关键词语以后,就动摇了。

  因为之前他们收魂殿在东林市的人黑浪莫名其妙死了,黑浪临死之前曾经用最后的灵力传回收魂殿重要的信息。

  说是东林市有一个人叫岳风,此人虽然还不是修炼者,可是他手上有一个上古仙宝混沌葫芦,要多加注意。

  如今听徐涛徐泰父子这么一说,情况似乎还能够吻合。

  唯一不同的就是岳风成了修炼者,不过这也不稀奇,能够拥有混沌葫芦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平庸的普通人呢。

  而且最让红光动心的还是岳风手中的那个混沌葫芦,这可是上古仙宝,无论是他拿来自用,还是上交给收魂殿殿主用来跟那些收集起来的灵魂一起制作炼成无敌黑暗大杀器,都是可以的!

  “嗯,你们提供的这个消息确实很及时,也很符合我的需要。

  那你们再具体一点,把这个岳风此人的地址告诉我,我去一探究竟。”

  “好的,护法大人,我这就告诉你岳风的地址!”

  徐涛一听真是万分激动,心想岳风啊岳风,你惨了!这下你彻底没活路了。

  “好我知道了,你们就听好消息吧。”

  红光掌握了岳风的地址,身子一动,化作一团黑光消失了,这是他的特有技能,叫做穿上隐身术。

  不过只能对比他修为低的修炼者与普通人使用,跟同级别或者高他级别的修炼者没用,就等于班门弄斧,会被发现。

  白府,白松鹤之子一直对苏可可念念不忘,于是就想办法要得到苏可可。

  本来他是希望徐涛可以先搞定岳风,把林婉梦搞到手,他就可以拣个便宜,不费力气占有苏可可了。

  不过情况却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那岳风就居然跟太清王关系密切,他听说徐涛带着九门提督去找岳风还没有占到便宜。

  相反的,还被太清王把九门提督吓跑了,太清王的亲军虎贲师统领鲁达还打了徐涛两个大嘴巴子,让徐涛大为出丑。

  而且就到现在,一向无法无天的首辅徐泰都没有任何动静,一直在按兵不动,没有给他儿子报仇的意思。

  如此看来,就连徐泰都惧怕太清王,那么对付岳风就更没戏了。

  所以白一思前想后,还是决定亲自动手,因为他太喜欢迷恋苏可可了,简直到了茶饭不思的地步。

  白一打定主意,就准备开始行动起来,他对于占有苏可可十拿九稳,因为他是一名修炼者,虽然修为很低,却精通幻术。

  到时候他把岳风骗到白家拖住,自己去搞定苏可可,岂不是非常完美!

  如此一来,岳风苏可可还有林婉梦都面临着危险。

  红光要除掉岳风,杀人夺宝,抢走他的混沌葫芦。

  徐涛一心要玷污林婉梦占为己有。

  而白一则迫不及待要把苏可可搞到手。

  岳风最近的修为一直不再增长了,经过询问混沌葫芦他才知道,这修炼者要想提升修为级别和灵力,有至少三种办法。

  一种就是杀人夺宝,击杀其他修炼者,吸收他们的灵力与魂魄,达到灵力增长与修为晋级,还可以抢夺他们的宝物法器等。

  第二种就是搜寻天材地宝,以及各种妖魔鬼怪,也可以相应的提升自身修为。

  第三种就是最缓慢的,自我打坐休养,吸收天地日月万物之精华,以自身现有灵力缓慢循环,催生更多的新生灵力。

  岳风现在帝都,根本没有天材地宝,也没有修炼者,不对,有,白一就是。

  可白一是白松鹤的儿子,而且杀人夺宝,毁人修为的事情岳风也干不来。

  因此他只能够进行最缓慢的灵力增长方式,自我打坐修炼,吸收天地万物,日月之精华。

  “对了小葫芦,光说我了,你最近情况怎么样?能量恢复的如何了?”

  岳风一边打坐,一边跟混沌葫芦进行心神交流。

  “哎!还是老样子,我虽然吸收了一个七级妖兽的内丹,可能量恢复的不是很多。

  就像一个胃口大的人得到了几口馒头一样,这也是我之前御风飞行特别缓慢的原因。

  主人,也不是我吹牛,我可是上古仙宝,可以容纳吸收太多能量了。

  要是我能量补充充分的话,不用你达到更高级别的修为,去腾云驾雾。

  我就可以带着你御风飞行,而且丝毫不比你腾云驾雾速度要慢!

  要是我的能量达到巅峰状态,那我就可以摆脱葫芦的这个心态,直接幻化人形!

  那个时候我跟你并肩作战,咱们两个就天下无敌了!

  到了那个阶段,别说什么收魂殿了,根本不在话下!

  我们珠联璧合,可以吊打这个世界一切的修炼者。

  再厉害点,我们两个直接飞升仙界去了!”

  混沌葫芦说的很嗨,至于是不是真的,岳风也不清楚。

  “小葫芦,你说的未免也太夸张了,难道真的有仙界吗?我们的世界不是圆的吗?外太空就是大气层,是真空状态,没有生命吗?”

  岳风不懂就问。

  “切!我说的仙界并非在这里!只要我们到了可以进入仙界的修为,再找到时空之门,就可以通过黑洞平行转移到仙界了!明白吗?”

  混沌葫芦非常骄傲的说,在岳风面前,它就是一个大明白!

  “哦?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这样的解释与说法呢,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