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六十 说不说!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哎呀!那不行的!你快去吧!就算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想被当成第三者,虽然我心里也喜欢你。”

  林婉梦都快要急哭了,她真的不希望自己破坏了岳风跟苏可可的感情。

  “好吧,那你好好休息,我去看看可可。”

  岳风也感觉刚才做的有些过分,起身去找苏可可。

  然而岳风找遍了住处,却是没有发现苏可可的身影,这下岳风有些着急了,不过也没有往坏处去想。

  岳风走出家,在附近的几个街道看了一看,发现还是没有苏可可,他这才有些心慌,不过家里还有一个林婉梦,他认为林婉梦现在更需要照顾。

  所以岳风就回家照顾林婉梦,认为苏可可就是心情不好,躲开他去了一个僻静的地方,等心情好了就会回来。

  而苏可可真的是这样做的吗?其实不然。

  苏可可离开住处以后,茫然的四处走着,还不停的掉眼泪。

  而碰巧的是白松鹤坐车悄悄来岳风住处附近,想要看一看徐涛有没有对林婉梦下手,而岳风知不知这件事。

  结果白松鹤刚到附近的街道,一眼就看到了在街边游荡抹泪的苏可可,真是心中大喜:这可是天助我也!

  他刚刚把林婉梦给了徐涛祸害,现在苏可可又一个人出现在他的视线里,这是老天眷顾他,特意把岳风身边最重要的两个女人交给他,让他报仇!为被岳风打死的儿子报仇!

  白松鹤示意司机悄悄接近了苏可可,按下车窗玻璃,车子缓慢行驶着。

  “呵呵,这不是苏小姐吗?真是好久不见,怎么就你自己出来逛呢?岳风没有陪着你吗?

  看你还在抹泪,是不是受委屈了?岳风欺负你了吧?你有什么事情告诉我,我替你出气!”

  白松鹤摆出一副和事佬热心肠的模样,其实心里阴毒至极,在他的儿子贪图美色欺负苏可可没有成功,又被岳风无情击杀以后,他就已经黑化了,心智也已经扭曲了。

  “不用你管!你也不是一个好东西!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苏可可可不傻,知道白松鹤并非什么好人,要真正的帮助她,肯定是有其他企图的,不然不会如此对她和蔼可亲,装慈祥。

  白松鹤看到苏可可不傻不上套,也懒得再废话了,直接强行抢人了。

  就见白松鹤坐的车子停下,车门打开,从里面窜出来两个身材健硕的彪形大汉,一把拉住苏可可,并且迅速捂住苏可可的嘴巴,防止她呼喊救人。

  两个人控制着苏可可直接上了车,白松鹤坐在车里,看了一眼被控制并且惊恐万分的苏可可,呲牙笑了笑。

  “苏小姐,别害怕,我们之前就认识,是老朋友了,你放心,我是不会伤害欺负朋友的。”

  白松鹤厚颜无耻的说,接着被苏可可吹弹可破的小脸吸引住了,竟然厚颜无耻的在苏可可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苏可可无法反抗,就感觉受到了莫大的欺负,眼泪瞬间掉了下来,用愤怒的目光牢牢盯住白松鹤。

  “哈哈哈哈!我说苏小姐,你不用这么气愤的看着我,没用的。

  你可能会骂我是老不死的,没关系,我接受这个称号。

  但是你要怪就怪岳风,他如果之前不杀我的儿子,我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一心想着复仇!”

  白松鹤看着自己轻松得手的苏可可,竟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岳风回到了住处,来陪着林婉梦了。现在林婉梦有些跟不上形势了,不过这都是林婉梦的事情。

  林婉梦并不知道苏可可不见了,找不到了,岳风也意识到了这个事情,不过岳风却没有第一时间来察看苏可可的情况,这样子差距一下子就展现出来了。

  “对了婉梦,你知道你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吗?”

  岳风开始调查起来林婉梦的事情,此件事情关系重要,因此他表现的很认真,不过确是知道的事情并不多。

  林婉梦摇摇头,有些迷茫,她始终都是担心岳风的,现在依旧如此。

  “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啊!我是被那个白导给欺骗了,至于后面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

  林婉梦竭尽全力思考回忆着,奈何她一直都是昏迷状态,这才没有苏醒多长时间,也不管她有什么本事,这种没有记忆经历的事情,她也不敢说的。

  不过这个白导的线索就已经最后了,岳风相信可以通过这个白导来了解有关林婉梦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

  “白导?难道这个人是白家的人吗?”

  岳风有些怀疑,但是不确定。

  “是的,没错,这个白导就是帝都白家的人,这是他亲口跟我说的。”

  林婉梦躺在床上休养生息,立刻回答了岳风的疑惑。

  “原来如此,既然是这样,那问题就好办了!”

  岳风点点头,林婉梦的事情不会完,他一定要让欺负林婉梦的人付出代价!

  岳风照顾林婉梦睡着了,就自己开着风暴之神跑车来到了那个白导的住处。

  此时的白导刚刚收到了白家族长白松鹤的一笔巨额赏赐,作为他在林婉梦事件之中出力的回报。

  所以如今白导真是笑得合不拢嘴,正在跟自己的保姆调笑。

  “你就是白导?”

  白导正在跟年轻的保姆调笑,冷不丁的听到身后有人说话,顿时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一个英俊帅气的年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眼前。

  白导大吃一惊,立刻吓出了一身冷汗!

  “你是谁?来这里做什么!你是怎么进来的!”

  白导非常害怕,因为他之前都把房门锁好了,是不可能有人闯进来的,

  但是现在这个白导就有些不知所措了,因为岳风就像是会穿墙术一般,直接出现在了白导面前,把他吓了一跳。

  “你话太多了,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就可以了。我问你,林婉梦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如实告诉我,我是不会为难你的。”

  岳风态度平静的说,他还是知道和平解决问题的,但是如果和平不能够解决问题,那么就只有用其他办法来解决了。

  “你在说一些什么事情呢?我不知道,也听不明白!

  什么林婉梦,我不认识!你认错人了,请你离开,别来惹我就行!”

  白导态度傲慢,语气非常蛮横,就是死不承认,一问三不知,以为这样就可以躲过一劫。

  不过白导的想法显然是错误的,岳风就是为了林婉梦的事情而来,所以说白导如果不说实话,那么就是想要找倒霉!

  果不其然,岳风听了白导的话,只是微微一下,几步走到了他的面前。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回答我的问题,你不会遭罪,如果不听我的话,敷衍我,呵呵,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岳风全身上下爆发出强大无比的灵力,对白导产生了无法对抗的高端压制效果,白导就感觉双腿发软,站立不稳,扑通一声,被迫单膝跪地。

  白导眼神之中有几分惊慌,想要说出事情,又想起了族长白松鹤的命令,让他守口如瓶,不要随便乱说乱讲。

  “我不知道!你不要信口雌黄,我都不清楚你说的是什么!”

  白导还在嘴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结果却被岳风给针对了。

  就见岳风呵呵一笑,点点头说:“好,不错!我看你嘴是真硬!就是不知道你的骨头硬不硬!

  我警告你,我的耐心已经用完了,你最好马上给我说出实情,我可以放过你,不然的话,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岳风脸色阴冷的说,他真的没有耐心了,也已经给足了白导面子,只是这个人给脸不要脸,确实把岳风的耐心已经消磨殆尽了。

  “我不知道!别拿这种事情来压制威胁我!我不怕!有本事就来啊!”

  白导真的是特别的嚣张放肆,还在不停地挑战岳风的耐心与极限。

  “啊!”

  下一秒,白导就威风不在了,因为岳风直接伸出一根手指戳在了他的肩膀处,直接就洞穿了他的肩膀,一个不大的血窟窿在不停的冒着鲜血。

  白导因此大叫一声,脸色苍白,额头的汗珠开始不停的往外冒出来了。

  “怎么样?感觉如何?够劲头吧?是不是很刺激?

  现在想清楚了吗?关于林婉梦的事情,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如果没有的话,没关系,我会在你这边的肩膀再打穿一个聚拢,这样才对称是吧?”

  岳风笑得很朴实善良,可是在白导眼中,这个笑容真的太吓人了!

  “不要不要!好了,我说我说!我知道林婉梦的事情!

  这都是我们族长的意思,我只是听命做事,族长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白导终于是扛不住了,毕竟这身体的痛楚太真实严重了,他又不是铁人,这身体的伤痛还是无法忍受的。

  再说了,他总不能为了族长,而失去自己的性命吧,这样就有一些太傻了,得不偿失,恐怕族长到时候也不会念着他的好。

  这是何必呢,所以还是直接告诉岳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