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七十六 一直劝降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红光说话很是肆无忌惮,看起来很有底气。

  “你真是风大不怕扇了舌头,让我把混沌葫芦拱手相让,你是怎么想的呢?”

  岳风只是觉得很好笑。

  “我会让你见识我的厉害,你确实很有修炼天赋,年纪轻轻就达到了金身中期的境界。

  不过跟我比,还是有些差距,我是金身后期的修为。

  你也知道,这修炼境界越高,每一点的差距都是非常明显的。

  所以你认为你会是我的对手吗?我奉劝你还是不要跟我对抗,这样对你没有好处!

  乖乖按照我说的去做,我可以饶你不死。”

  红光是有狂妄底气的,因为他的修为比岳风要高出一大截来。

  岳风听到这话,心里也是一动,是啊,这个人说的没错,自己的修为确实略逊一筹,如果真的交手,他很难取胜。

  可是现在逃跑肯定是来不及了,他只有迎头痛击红光,才会有一线生机。

  岳风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还是一个老滑头!怎么着?还想占一个大便宜是吧?我告诉你,没门!

  我也不是吓大的,如果被你三言两语就吓到了,那我这么多年不是白活了吗?

  所以你也不要跟我废话,直接动手吧,咱们用实力一决高下!”

  岳风说的很坚定认真,这也是对于他来说最好的一个选择了,只有这样,他才有安全撤退的机会。

  虽然他比红光灵力修为有一些差距,可是他也有补充的,那就是他的混沌葫芦。

  这混沌葫芦可是上古仙宝,能量巨大,没准就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呢。

  红光很生气,也懒得跟岳风再说话了,因为他发现了,跟岳风谈话纯属是对牛弹琴,一点作用也没有!

  “好了好了,我也懒得跟你斗嘴了,既然你不听我的,那咱们就武力解决好了。

  到时候你就会服气我了,如果再不服气,我就会让你躺下!”

  红光还是说了一番恶心的话,显得他比较猖狂。

  “你这个人真是好奇怪,说了不说废话,却还是在跟我说,你这是叫做说话不算话吗?”

  岳风故意气红光,所以才会说出这种话来。

  “小子!你找死!”

  红光真的是忍不住了,因此他大喊一声,就对着岳风下手了。

  只见他从背后抽出一根长长的黑色骨头,骨头上明显有灵力流动的样子,看来这也是一件不错的法宝兵器。

  红光拿着大骨头向岳风用力一挥,一道能量波就从骨头上发出,直冲岳风而来。

  岳风见状急忙调动身体里的灵力形成一个防御护盾,抵消了这个能量波的冲击。

  然而红光使用的是连环战术,在发出能量波的同时,他整个人也动了起来。

  岳风刚刚击退消散了能量波,红光就已经来到了他面前。

  就见红光举起骨头,对着岳风狠狠砸过来。

  轰隆一声,红光的骨头砸在了岳风的灵力护盾上,直接把护盾击碎,又打在了岳风的身体上。

  岳风就感觉身体被重击了一下,接着整个人都凌空飞了出去,足足有四五丈远。

  岳风就感觉五脏六腑一阵翻滚,差点就被红光打吐了血。

  看来这金身中期和后期的差距就是如此之大,在实战之中立刻就表现了出来。

  好在红光没有乘胜追击,而是手持大骨头,看着岳风狼狈的爬了起来。

  “呵呵,怎么样?见识到了我的厉害吗?你现在认输还来得及。

  我刚才对你说的承诺依然有效算数,只要你把混沌葫芦交给我,再断了自身修为,我可以放过你,饶你不死。”

  红光看着岳风说。说实话,如果能够单单凭借口才言语就让敌人投降,这才是兵法之中最上乘的计策,现在看来红光也是深谙此道的。

  “好了,别跟我废话了!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打死我,否则我绝对不会把混沌葫芦交给你的!”

  岳风的态度那是非常的坚决,这就是你死我活的对决,他必须全力以赴,要想让他投降,那就是在做梦了!

  “很好!你小子确实有骨气有志气。不过在我面前,你这么做只能算是无谓的牺牲!

  也好,既然你不愿意投降臣服,那我们就继续打,我会用实力来让你知道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红光有些生气,主要原因就是岳风太不知天高地厚了,根本就不给他运筹帷幄的机会,一上来就知道打架,而且还是相当的疯狂!

  “那就来吧,你别再说一些没用的废话了。要么跟我对战,把我打败。

  要么就要老老实实呆着,别在我这里找茬刷存在感,懂吗?”

  岳风的嘴巴可是真厉害,说话都是让人无法对答上来。

  “好!我承认我说不过你,既然如此,那咱们就用实力来比一比,看看谁能够笑到最后!”

  红光说完这句话,也真是伤心了,懒得再理会岳风,直接举起骨头,对岳风发动了疯狂攻击。

  本来岳风就比红光修为低,如今他又是赤手空拳,什么兵器都没有。

  而再看看红光,不但灵力修为压制着岳风,关键手里还拿着一根粗大的骨头,对岳风穷追不舍,导致岳风根本无法反击,只能够被迫防御。

  岳风也是清楚的很,绝对不能够这样下去,不然就是耗也会把他耗死!

  因此他决定开始反击,他虽然没有得手的兵器,却有一个上古仙宝混沌葫芦,对于攻击敌人来说,开始能够起到关键作用的。

  岳风打着打着忽然手中一闪,混沌葫芦就到了他的手上,他把葫芦口对准红光,大喝一声:“星火燎原!”

  刹那间,从混沌葫芦里面奔腾出一条巨大的火龙,直奔红光而去。

  红光一直都在追击岳风,可是还没有能够真正的给岳风造成致命伤害。

  “啊?不好!”

  红光心里有些发慌,干嘛调动灵力形成了护盾。

  火龙直接就打在了红光凝结形成的灵力护盾,红光顿时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灼烧感,体外的灵力护盾也随时都有破碎的危险。

  好在红光灵力雄厚,这才勉强让灵力护盾没有破碎,而那条火龙却是依旧猖狂。

  红光瞅准机会,直接拿着大骨头,一下子就打在了火龙之上。

  火龙刚才攻击红光的灵力护盾已经耗费了大量能量,所以到了现在,红光只需要一骨头打下来,这条火龙就被击败了,化作一片星火,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而这个大好的机会,岳风就错过了,他只是不停的尝试恢复自己的灵力而已。

  红光这边击溃了火龙,又要对岳风发动攻击。

  岳风见状毫不客气,直接对红光也发起了攻击。

  这还是岳风第一次主动出击,顿时就强大了起来。

  然而岳风还是低估了金身后期的恐惧实力,他的这次主动出击不仅仅是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相反的,他再一次被红光用大骨头击飞出去了,趴在地上剧烈咳嗽,差一点就要口吐鲜血了。

  呵呵,怎么样?你不是有混沌葫芦的加持嘛,现在不照样被我牢牢压制,差点被我打的吐血吗?

  我奉劝你一句,最好是乖乖投降,千万不要再继续挑战我的底线!

  否则我真的会让你灰飞烟灭,你懂不懂?”

  红光真是不放弃劝降岳风的机会,主要原因还是他看出来了,这岳风虽然实力不如他,可是十分的要顽强,他也很难真的取得决定性胜利,两个人只能够拉扯干耗下去。

  这个结果绝对不是红光想要的,所以他才会一直都要苦苦规劝岳风。

  “我说你屁话真是太多了,为什么一直劝降我呢?

  你是猪脑子吗?我如果会投降,何必还要跟你打一个死去活来呢?”

  岳风真的超级反感红光,这个红光确实厉害,但是一心想着占大便宜,不花费力气,不承担生命的风险,就让他投降,真是可笑!

  “小子!我这是给你一个生的机会,给你一条活路呢!

  你别不知道好歹!我是一个比较善良的好人,不愿意杀人夺宝,懂吗?

  如果你直接把混沌葫芦给我,咱们可以和平共处,何必还要在这里打打杀杀呢?完全没有必要。”

  其实红光之所以这么说,全都是缓兵之计,他不过是为了尽快恢复自己的灵力,而后再对岳风发动致命攻击。

  “哈哈哈哈!我说你是真的把我当做小孩子吗?你的鬼话能信吗?

  我如果把混沌葫芦交给你,那不是等于把王牌给了你。

  到时候我就一点底牌都没有了,要杀要剐还不是全看你自己了。

  你说不杀我,你觉得我会信吗?你自己刚才也说了,修炼者杀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你没有理由放过我对吧?现在之所以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无非就是欺骗我而已,想要夺走我的上古仙宝,混沌葫芦,我说的没错吧?”

  岳风冷冷一笑。彻底揭穿了红光的谎言。

  其实岳风比红光还要聪明,这种圈套他一眼就能够看出来,所以就不会也不可能投降。

  因为抵抗到底还有希望,投降就只有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