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八十八 要赏赐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呵呵,怎么样啊?白玉公主,昨晚岳风的表现可还满意?战况如何?”

  太清王早就是一个过来人了,因此说话才会如此口无遮拦。

  不过他可是太清王,身份地位那可是一般人无法企及的高度,所以不管他如何表现,他终究都不会降低身份的。

  白玉公主闻言俏脸一红,“我说王爷,你这话说出来就是有些尴尬了。

  所以说,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呢,我会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

  那就是我说到做到,准备带着天狼国的使者团像你们神夏国正式提出友好解决问题,无条件议和!”

  白玉公主说的斩钉截铁,既然她这么一说,那么太清王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因此太清王笑得真是合不拢嘴,接着就跟两个人告辞离开了,他要把这个天大的好消息传达给神夏国的主君,让主君也跟着一起高兴一下。

  太清王走了以后,岳风吃完了早饭,抬屁股就要离开白玉公主,一点离别的话语也没有说。

  白玉公主有些接受不了这个样子,因此她拦住了岳风的去路,怒气冲冲的问:“岳风,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我昨晚刚刚度过了美好的一个夜晚,今天你就这样的冷漠态度,还想着拍拍屁股就走人?你把我当做什么了!”

  白玉公主看着岳风十分不满的说。

  岳风眉头一皱,他当初就不愿意答应白玉公主的第二个,如你看今白玉公主对他的离开横加阻拦,而且还搞得跟痴情怨妇一样。

  “白玉公主,麻烦请你让路,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且我很想回家看看,因为我的老婆一直都在家里面。

  而且你不是刚才说了吗?对于我昨晚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件事情只不过是我们之间的一个测试而已,

  这句话可是你自己亲口说的,怎么?你经历了无数男人,是想着故意赖着我吗?难道说你要反悔吗?”

  岳风眉头一紧,看着白玉公主质问起来了。

  白玉公主听了岳风的话依旧不为所动,只是看了岳风一眼说:“岳指挥,麻烦你有一些正确的认知好吧?

  首先,我要澄清一下,我没说要赖着你,昨晚只是玩一玩而已,而且也是我提出的条件之一。

  对于你昨晚的表现我也是很满意的,我也承认你满足了我的要求。

  我的意思是还请岳指挥先冷静下来,坐下来好好的说。

  其实黑山被你击杀了,我也觉得没有什么,反而是让我看到了你的优秀。

  所以我认为你应该抛弃神夏国,为我们天狼国助力。

  只要你愿意这么做,我可以让我爸答应我们两个成亲,那你就是天狼国的驸马了!”

  白玉公主表情认真,看起来她是真的要发力了,毕竟能够把岳风拉拢过来的话,那绝对是一个强大的有生力量!

  “呵呵,看来白玉公主你想的还是挺美的,不过也就只能想想了,我对于你的提议表示严词拒绝!

  在我看来,你最应该做的就是赶紧带领天狼国的使者团向我们宣布无条件议和!”

  岳风还是一再坚持,对于他来说,他能够让白玉公主带领天狼国的人来无条件议和就足够了。

  “岳风,我实话跟你说吧,咱们两国这次会面能不能向往好的一方面发展,我认为还是非常的有希望的。

  那么说来说去,我只有一句话,你应该也看出来了,我对你挺喜欢的,真心想邀请你跟我一起会天狼国。”

  白玉公主步步为营,必须要想办法把岳风再争取一下,可结果都不行,最后只能是不欢而散。

  “白玉公主,这种不着边际的事情以后就不要说了,真的没意思,你觉得我会同意吗?根本不可能!”

  岳风眉头一皱,关键是他有点看不懂白玉公主现在的套路招式了。

  既然认输了,又谈什么其他方面呢?完全没有必要。

  “白玉公主,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就告辞可,明天还要干活!”

  岳风再次要离开,结果还是被白玉公主给挡住了,岳风感觉这个白玉公主真的是像膏药一样,推也推不开。

  “岳指挥,请留步,我刚才就跟你说的事情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白玉公主看着岳风,一点也不避讳,她明白,要想成功,就要努力,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呵呵,不怎么样!实话告诉你吧,我对于加入你们天狼国那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是神夏国的人,怎么能够始乱终弃,放弃自己的国家,再去为天狼国服务呢?

  所以我还是应该奉劝你一下。最好是你们什么幻想都不要有,也别奢望什么!”

  岳风怒目圆睁,看起来有些生气,因为他感觉没有被尊重,被人看扁了,他被认为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为了自身利益可以做任何事,很显然,他不是这种人。

  白玉公主也是没有想到,这个岳风如此的坚持,而且还伶牙俐齿,让人无法反击。

  “好!很好!非常好!既然你不愿意加入我们天狼国的,那么我们也不会强制你,那真的是一点也没有意思。”

  白玉公主淡然一笑,用来掩饰自己的心慌。

  “那么白玉公主,我现在可以离开了吗?”

  岳风面带微笑,看着白玉公主说,他现在很听话,目的就是只想回家!

  “可以,当然可以了,我对你并没有限制自由啊!刚才不让你走,完全是想着拉拢你一下,结果还没成功。”

  白玉公主点点头,对于岳风的离开没有再阻挠。因为一切事情已经到了没有价值的地步了,再不赶紧离开,就真的容易生出事端来。

  “那就多谢了。”

  岳风回到了家中,苏可可则是一脸的不高兴,因为她有些委屈,认为岳风陪伴她的时间太少了。

  岳风能够怎么办?只有好心相劝,还要不停的哄一哄,女人嘛,哄一哄就好了。

  “好啦可可,我知道这件事情都怪我,是我陪伴你的时间太少了,是我对你关心不够,都是我的错,你千万不要再生气了,要多吃多喝啊!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这就是最好的养生之道了!”

  岳风还很会来事,他轻轻抱住苏可可,小声诉说着离别之苦,整的很是有氛围,也很有安全感。

  苏可可本来就只是跟岳风撒娇一下,没有其他的任何事情,也没有看出伤情来。

  “就你会说话!哼!真是让我都没有记恨你的理由!”

  苏可可脸色一红,锤了岳风一拳头。

  皇宫之中,太清王正在跟主君报喜呢!

  “恭喜主君,贺喜主君!好事好事!”

  主君正在看下面送来的文件,忽然听到了太清王笑着走了进来。

  “叔叔,你来了?有事吗?

  主君看到了太清王,就问。

  “主君!恭喜主君贺喜主君!您知不知道,岳风现在是两战都打胜了,而且也是身体安全无恙,非常不错的。”

  太清王大声说道,这么大的一个事情,主君必须要知道,而且还要发表一下会议部署。

  “是吗?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想不到这个岳风竟然如此厉害,说话态度也是更加的让人无可挑剔!”

  主君十分感叹的说,而后不由得点头称赞,这岳风简直就是太厉害啦!至于那些兵勇,肯定是用不上的。

  “是啊!而且天狼国的那些使者团看到岳风都露出了佩服的眼神,看来咱们神夏国有岳风这样一个厉害人物,真的是太幸运啦!”

  太清王继续说道,他这可是说的事实,绝对不是杜撰的,因为这是他亲眼看到的情况。

  “嗯,叔叔,岳风又一次给我们神夏国立下了大功。你认为应该如何给他奖励吗?”

  主君也不是傻子,知道太清王跑过来跟他说这个的目的不就是要给岳风讨要奖励吗?这一点主君还是能够看出来的。

  所以主君这才立刻反客为主,询问征求太清王的意见。

  “主君,你误会了,我不是来给岳风要奖励的,我只是要把这件天大的好事告诉你一下而已。”

  太清王感觉有些尴尬,不敢承认自己的真实想法。

  不过主君只是微微一笑,看着太清王说:“好了,叔叔,咱们两个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你心里想什么事情,难道我会猜不出来吗?

  所以你就不要再欺骗我们了,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

  好了,你就说说吧,想要给岳风讨要什么奖励?”

  主君很是豪爽干脆,直接让太清王说话,想要替岳风讨要什么奖励,随便拿都可以。

  太清王一笑,心里早就有了准备,因此听到主君这么一说,他也不客气了。

  “主君啊!既然如此,看到我就不客气了。虽然我没有跟岳风商讨过,但是这个事情我可以给他做主。

  至于奖励,让我来说的话,主君应该再度赏赐岳风一块免死金牌。

  你也知道,这岳风有时候经常要年龄危险,甚至是大人物的威胁。

  遇到这种事情的话,如果岳风有免死金牌的话,那么问题就很容易可以解决了。

  大不了岳风可以把人先解决掉了,他也不会担心受到不应该的处罚。”

  太清王真是太聪明了,这个免死金牌要的太好了。

  要知道,之前岳风的免死金牌机会用光了,足以看出岳风面临的危险有多严重呢。

  “这个……。”

  主君有些犹豫,这个免死金牌该不该给岳风呢?他一时间有些拿不定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