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一百 要去东海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岳风听混沌葫芦这么一说,似乎领悟了什么。

  “小葫芦,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我缺少一件趁手的兵器!”

  “对!我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你能够拥有一件合适的兵器,那么会对你大有裨益!

  而且你的大招就可以放到后面使用,击杀敌手的几率大大增加,就是打不过,也可以边打边退,完全绰绰有余!”

  混沌葫芦肯定的说道,它就是这个意思,看来岳风还是认真领会它的话。

  “嗯,经过你这么一点拨,你还别说,我现在也觉得这个事情非常急迫,是当务之急了。

  我说最近修为停滞不前呢,原来是因为缺少一件兵器,不然我就可以在对战之中节省很大一部分灵力了。

  这样慢慢积累,肯定会冲击金身后期境界的。”

  岳风很是赞同的点点头,可以说混沌葫芦就是他的指路明灯,如果不是混沌葫芦一直全力帮助他,辅佐他,他肯定是不能够如此顺风顺水的达到金身期修为的。

  “没错,看来主人真的懂了我的意思。”

  “不过小葫芦,这兵器我还怎么获取呢?随随便便普通的兵器,我恐怕是看不上,而且也很难发挥出作用来的。”

  岳风本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说道,他这个人一生要强,既然要找兵器,那么自然是要找一个合适而且上等的了。

  “主人不必担心这个,我既然给你提出这个建议,那么自然是有了应对之策。

  我知道哪里有宝兵器,就是不知道主人能不能拿回来。”

  岳风闻言立刻来了兴致,他明白,能够让混沌葫芦留意知道的兵器,那自然是非同寻常之物!

  “哦?小葫芦,你为什么这么说呢?难道这兵器还在天上不成?”

  “非也,我说的这件兵器不在天上,是在海里。”

  “海里?”岳风懵了,怎么还会有兵器藏在海里呢。

  “不错,这件兵器名叫青龙刺,是一杆无敌宝枪。而这青龙刺就在东海的龙宫之中,是东海的镇海之宝!”

  “什么?东海?龙宫?小葫芦,你不是骗我吧?这东海里真的有龙宫吗?难道说还有东海龙王不成?

  我记得电视剧就是演的东海的宝贝是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啊!怎么又成了青龙刺呢?”

  岳风真的听糊涂了,难道说电视剧里演的都是真的?都现在这个时代了,居然还有龙王龙宫,该不会是混沌葫芦骗他,跟他开玩笑的吧。

  “主人,你千万不要质疑我,这个世界无穷大,你了解的还是太少了。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看看我,我就是一个例子。

  所以我说的都是真的,至于你的疑问,我可以回答。

  那是因为东海有两个定海神针,一个是如意金箍棒,一个就是我说的青龙刺。”

  混沌葫芦怕岳风听不明白,继续说道。

  “哦!原来如此!那我明白了,那我这就去东海!”

  岳风真是心急,现在就要去东海。

  “可以的主人,我支持你这样做,到了东海,我可以帮助你进入东海龙宫。”

  混沌葫芦对于岳风也是支持的,毕竟岳风的实力强大一点,它就能够少为岳风提供能量了,自己也可以加紧恢复提升实力了。

  傍晚,在吃饭的时候,岳风宣布了这个决定,其他三人都是一惊。

  “岳风,你不是说不会离开我一个人了吗?怎么现在又要离我而去。”

  第一个说话的是苏可可,她的话语就已经表露出来了,不愿意岳风离开。

  “是啊岳风,你就不能够老老实实在帝都呆着吗?非要去东海做什么?

  什么龙宫,什么青龙刺,我们林家是修炼世家,我以前也没有听说东海现存还有龙王龙宫。

  估计是那混沌葫芦欺骗你的吧?我看它也是胡说八道。”

  林婉梦也不希望岳风离开帝都去东海,她认为太危险了!

  岳风听了两个女人的话没有表态,而是把目光投向了正义宗少宗主光芒。

  “光芒兄弟,说说你的看法吧?你是什么意见?对于我去东海里龙宫拿青龙刺这件事情。”

  光芒闻言眉头微皱,思索了一下这才说道:“岳风大哥,我支持你的想法。因为这是事实,你确实没有一件兵器,也需要一件合适的宝兵器来防身作战。”

  “说得好!不愧是正义宗的少宗主,这眼光就是有高度。”

  岳风听了光芒的话,真是喜笑颜开,接着对光芒狠狠称赞起来了。

  “可可,婉梦,你们听到了吧,这才是最正确的建议。

  而且可可你放心,我这次一定是速去速回,绝不会耽搁太久。

  而且你在帝都也是绝对安全的,因为我会委托光芒来照顾和保护你跟婉梦的。”

  “光芒兄弟,我说的话你听到了吗?这次我离开帝都,你可以帮我照顾可可与婉梦吗?”

  岳风用殷切期盼的目光看着光芒,希望光芒可以答应他,千万不要拒绝。

  光芒则是毫不犹豫的说:“没问题,哥哥你就放心吧,我肯定会竭尽全力保护嫂子和婉梦姑娘的。

  而且我保证她们二位会平安无事,直到你回来。

  至于收魂殿的事情,你也不用担心。我会马上给宗门发出信号,让宗门派出几位修炼高手前来帮忙助阵。

  你就放心好了,只要我在帝都,就没人能够接近嫂子跟婉梦!”

  光芒说的斩钉截铁,口气非常大。

  这下岳风是真的安心了,可以踏实的离开帝都了。有光芒向他的这种肯定保证,他还怕什么?直接去东海跟老龙王拿青龙刺就好了。

  “看到没有可可?有光芒兄弟保护你跟婉梦的安全,肯定不会有问题的,你们一定平安无事。”

  苏可可沉默了一下,知道自己拦阻岳风也没有用的,他决心已下,谁也无法阻挡。

  “那好吧,你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是龙王不给你青龙刺,你别强求,快些回来。

  大不了再去别的地方寻找兵器,没有必要跟龙王闹翻,那样你会吃亏的!”

  苏可可很是关心岳风,毕竟这是自己老公。

  “好,我知道了可可,你就安心在家里等我回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