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一百零九 第一战!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岳风那是非常高兴了,拿着神枪青龙刺是爱不释手,他随后又尝试着继续把青龙刺变小,最后居然真的变成和那个猴子的定海神针一样,和一根绣花针大小了。

  岳风把变成绣花针大小的青龙刺别在了耳朵上,这样就非常的省事方便了。

  龙王看到这一幕,不禁感叹:“哎!真是想不到啊!我龙宫的两件镇海至宝都被外人请走了。”

  岳风听到这个话,不觉得有些尴尬,是啊,他这么做的确有些不合适,人家龙王也不容易。

  这龙宫里就两件镇海至宝,还都被拿走了。

  因此岳风就说:“龙王大人,你不要难过惆怅,这个事情好说。

  我岳风也是知恩图报的人,您给了我这么一个珍贵的宝兵器,我一定是不会忘了你的恩情。

  再说了,我跟您的女儿也算是有一夜欢喜,以后她还可能诞下我的血脉。

  那样我跟龙族的关系就更加密切了,所以一旦龙族遇到什么困难危险,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的,为龙族扫清一切危险与障碍。”

  岳风对天发誓。

  “好好好!岳风,有你这句话我就知足了。”

  龙王也很受感动,要是这么看来,岳风还是比较有良心的,起码比之前那个猴子强太多了。

  龙王看岳风还算人品不错,就把青龙刺的招数都交给教给了岳风。

  “岳风,你要牢牢记住,这三十六式断魂枪法是青龙刺的独门绝学。

  你只要把这三十六式断魂枪法学透彻了,那么你使用起来青龙刺就会得心应手了。”

  龙王现在对岳风也可以说是寄予了厚望,不然也不可能把三十六式断魂枪法都教给岳风。

  岳风很快学会了三十六式断魂枪法,而且还很精通,主要原因就是他太认真了。

  他还非常着急要返回帝都,所以龙王也没有多加挽留岳风,就同意他离开了,还让龟丞相护送他上岸再说。

  而就在岳风要离开龙宫的时候,龙女特意找到了他,眼睛有些湿润,看来是刚才哭过了。

  岳风也看出来了这一点,因此淡然一笑,轻轻拉住龙女的手问:“你怎么了?是不是不开心呢?

  你因为什么事情不开心呢,可以跟我说一说吗?”

  龙女深情的看着岳风,用力点点头:“岳风,虽然我们相处时间非常短暂,可是我对你却是一见钟情,一往情深的。

  不然我也不会不要脸的非要跟你借种,因为你真的太优秀了,像你这样优秀的男人真的是不太好找了。

  所以我这才要抓紧机会,终于是不算太晚,我们还是做过了男女之事。

  你放心,如果我有了你的血脉,肯定会精心抚养的,这是第一位的。

  而且孩子要是以后长大了,我也会让他去找你,跟你认亲相见的。”

  龙女态度认真的看着岳风,说的都是真心话,关于这一点,岳风也是赞同理解的。

  如果龙女不这么说,那么岳风肯定是不会说这些事情的,他一般都是深藏在心里的。

  “恩,这些我都知道,也是相信你的。龙女,现在我也要跟你说一些事情。

  首先第一个,我现在跟龙族那是已经有了紧密联系,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其次呢,关于你借种我血脉的事情,我也是表示非常理解的。

  而且你放心,只要我的血脉长大成人了,那我肯定是会对他进行培训与保护的,至少可以让他变得不那么脆弱。”

  岳风看着龙女,心里也是很复杂。

  要说龙女长的绝对是出水芙蓉,容貌倾国倾城,如果不是他已经有了苏可可做老婆,说什么话也要带着龙女一起走。

  “恩,我知道此去一别,不知道我们两个还能够什么时候再见面。

  你尽管放心地去吧,你的血脉我会好好照顾的。如果你忙完了大事,可以抽空来东海看看我们娘俩,我就知足了。”

  要说龙女的要求真是不高,岳风自然不会拒绝,满口答应了下来,至于岳风能不能做到,那就不得而知了。

  因此岳风在东海龙宫逗留了仅仅两天,完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标,顺利拿到了青龙刺,就立刻全身而退,准备返回帝都了。

  然而就在岳风去机场的路上,他就感觉有一股来者不善的灵力气息若隐若现。

  为了不要伤及无辜,岳风看了一下时间,距离登机还有两个多小时,赶飞机完全没有问题。

  于是岳风半路下了车,来到了一处荒野之中。

  “出来吧,别躲了,这样捉迷藏根本就没有意思。”

  岳风只是轻轻的喊了一遍,就见不远处忽然出现了两道人影,几个瞬移就来到了岳风面前。

  岳风看清了来人的模样以后,不仅有些皱眉头。

  因为他面前的两个人都交过手,就是之前没有打败岳风跟光芒联合作战的乾坤金刚!

  乾坤金刚是一对龙凤胎,模样都相差无几,而且他们配合的非常默契,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所以这对于岳风来说绝对是一个最大的危险!

  结果事情偏偏凑巧,乾坤金刚居然一路追踪到了东海,在东海碰到了岳风。

  岳风现在面对乾坤金刚,是一点底气都没有。

  上一次乾坤金刚之所以被打成重伤逃跑,那是因为他跟光芒密切配合的结果。

  如今乾坤金刚已经恢复到了顶峰状态,可是岳风却是孤身一人,这样的对比已经很明显了。

  这次岳风恐怕都没有信心险胜了,不过他还是要硬着头皮去上,不然等他坐上了飞机,乾坤金刚再跟踪他捣乱动手,那样真的会很伤及无辜。

  所以岳风选择先不上飞机,等着会一会乾坤金刚再看结果来说话。

  乾坤金刚不爱说话,只是紧握着手中的匕首,用人森寒无比的目光看着岳风。

  岳风也算是见过了一些风浪,所以对于乾坤金刚的死亡凝视,他根本就是毫不在意。

  “呵呵,看来你们两个真是跟哑巴一样,不过新并不耽误我们彼此的沟通。

  我猜测你们两个是不是现在对我非常的蔑视,不过没有关系,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

  如果你们两个有本事,就把我给抹除了在这里。如果没有那么大的实力。你们两个也不用担心,我会让你们离开的非常轻松。”

  岳风说话很厉害,一句话直接让对面更加沉默了。

  “岳风,你不要不知死活,这次你是一个人,而我们可是满血复活,如果真的没有人来支援你的话,那就你就真的要完了。”

  乾坤金刚终于是说话了,而且这话也是宣战的意思了。

  “啊哈哈哈哈!你们两个还真是会听会说。要是胆子小的,肯定会被你们吓死了。

  不过很可惜,我天生就是胆子大的,别人越是威胁我,压迫我,不好意思,那我就更加会消耗时间来提升自己,或者是真的被你们两个给消灭了收拾了,也不是不可能的。

  “既然如此,那就动手吧。”

  乾坤金刚早就不耐烦,也不想再继续听到这些事情了,而且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击杀岳风,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岳风一个人面对乾坤金刚,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小心谨慎,不然稍微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乾坤金刚钻了空子。

  乾坤金刚这边开始动了,之间他们两个施展瞬移之术,快速接近着岳风。

  等快要能够攻击到岳风的时候,他们两个就会施展隐身技能,让岳风无法有效攻击。

  岳风自然也不傻,他看到乾坤金刚已经隐身了,可能下一秒就会出现在他的身后。

  因此岳风急忙打出一掌,与此同时,施展瞬移技能,快速后悔,目的就是脱离攻击圈,免得自己被攻击。

  乾坤金刚显然被岳风的新战术被喊懵了,此刻他们两个已经显现出来的身形,毕竟隐身技能的维持时间非常短。

  “啊哈哈哈哈!怎么?你们两个是不是懵了?”

  岳风看着一脸无措的乾坤金刚,真是心情大好,看来这次他要是运用战术得当,还能够反杀对方呢。

  当然岳风这么想只是不切实际的幻想而已,那乾坤金刚也不是吃素的。

  乾坤金刚没有回答岳风,但是他们很快就也改变了战术。

  两个人分开了,一前一后夹击岳风,让岳风首尾不顾,这样一来就容易出破绽,给乾坤金刚可乘之机。

  “啊!不好!”

  岳风一看乾坤金刚要夹击自己,赶忙撤向一个方向,避免了被围困的危险。

  随后岳风迅速做出了反击,他直接拿出混沌葫芦,放出了一条火龙。

  “星火燎原!”

  这条火龙冲着男人而去,速度也是太快了。

  男人一时间没有躲避及时,被火龙击中了身体,他只是踉跄了几下,瞬间发出几道劲爆的灵力攻击,好算是把这个火龙给整灭了,化为了一片灰烬。

  而这个时候,岳风同样没有闲着。

  他直接使用赤目千里,射出来了一道耀眼的强光,至于威力如何,从女人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

  只见女人不停的躲闪,好歹是躲过了赤目千里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