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一百一十一 感情危机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很好,光芒,我也不是非要赶你走,主要是我担心你会跟可可再发生什么事情。

  之前你没来的时候,可可跟我可是一直如胶似漆的。”

  岳风微微一笑,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责备光芒有勾搭苏可可的嫌疑。

  光芒表情有些无奈,但也不想继续跟岳风理论。

  “嗯,岳风大哥我知道了。可能真的是我的原因吧。

  你放心,我马上离开帝都。不过我是担心你,你杀了收魂殿的红光,他们是不会放过你的。

  之前乾坤金刚也来攻击过你,我担心他们卷土重来,你一个人无法应对。

  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回到宗门,请求我的父亲派出我们正义宗的一位长老过来,协助你对抗收魂殿。”

  光芒表现的很关心岳风,这就是典型的以德报怨。

  不过光芒这个做也是有目的的,无非就是得到岳风的好感,让岳风可以有意向正义宗靠拢过来。

  毕竟光芒也清楚,手握上古仙宝的岳风,那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嗯,这个兄弟你不用担心,也不必麻烦你们正义宗了。

  我一个人完全可以应付的过来,因为我这次去龙宫探宝,已经拿到了龙族至宝,神枪青龙刺。

  再配合我手中上古仙宝,混沌葫芦,两件法器在手,收魂殿尽管放马过来就是了。”

  岳风说的很是平淡,不过光芒听了心里却是大为震撼!

  “哥哥,你真是太厉害了!原来你这次去了东海,真的是如愿以偿了,拿到了龙族至宝青龙刺!

  我可听说这东海龙宫之中有两个定海神针,一个就是被猴子拿走的如意金箍棒,再一个就是你这杆神枪青龙刺了!”

  光芒大为震惊!这!这岳风真是受到了神之眷顾!不然怎么好事都让他占了,拥有上古仙宝混沌葫芦不说,现在居然又到手一件龙族至宝青龙刺!

  这种开挂修炼经历,数万年也不会出一个吧?

  如此看来,光芒跟正义宗更要对岳风好一些,多加拉拢了!

  “呵呵,兄弟,不必过于惊讶,这都是一些小事而已。

  也许是命中注定的事情吧,我势必要扛起维护世界和平,守护人间正义的重任与大旗。

  在这里,我只想说,我只为天地正道举大旗,势必要荡涤一切黑暗,清除一切罪恶!”

  岳风说着还来了劲头,让人看了羡慕不已。

  “呃……,哥哥的高度真是让我望尘莫及,无比钦佩。

  好了,不说了,我也该告辞回家了。”

  光芒真想说岳风别装比了,这招自吹自擂真是没谁了!但是认真想想,人家岳风说的也不是没道理,作为主角,这就是自带的优势,可不是他这个男二能够攀比的。

  “呵呵,好,那我不送了,你自己走吧。”

  岳风点点头,没有送光芒,他现在还生气呢,因为光芒跟他老婆苏可可牵手的事情,自然不会相送了。

  “好,不用麻烦哥哥了,你从东海回来,一路舟车劳顿,还是赶紧休息一下吧。”

  “好。”

  光芒跟岳风告别,准备离开帝都。

  车站,光芒要在等车的时候,苏可可忽然出现了。

  “嫂子,你怎么来了?”

  光芒看到了苏可可,表情非常尴尬,难道说这位貌美如花的嫂子真的喜欢他?

  “光芒,你不用担心,也不要误会,我过来是跟你道歉的,不然在家里有岳风在,我没有办法跟你说这些。

  之前是我的不对,让你被岳风误解了,我很内疚。

  希望你能够理解岳风一下,他不是坏人,也不是对你有意见。”

  苏可可还算是会做事,知道过来给光芒做工作。

  “嫂子,你说的哪里话,岳风大哥的心情我是理解的,你的行为我也是可以体谅的。

  你不用担心,我谁也不会记恨与在意,这都是正常的情感表现而已。”

  光芒淡然一笑,显得特别有魅力。

  苏可可点头:“那就好,你能够这么想我就放心了,那我就代表岳风祝你一路顺风。”

  苏可可送别了光芒,这次回到了家里。

  然而苏可可刚刚回家,就发现岳风在客厅里0坐着呢,脸色非常的严肃。

  岳风本来是要休息的,但是有感觉不送送光芒实在是有些不够意思,人家好歹一口一个大哥叫着,自己把人家赶走了,送一送也是人情跟礼数。

  哪知道岳风刚刚来到车站,就看到苏可可跟光芒在一起交谈,期间他很冲动,想要过去一问究竟,但是还是忍住了,因为苏可可跟光芒之间没有过分的举动。

  岳风回到家里,就等着苏可可回来了,这火气也是越来越大。

  “你去哪了?”

  岳风板着脸孔问。

  “没去哪,去做了个头发。”

  苏可可表情平淡的说,她不愿意说出实情来,怕岳风生气。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不像是去做头发呢?更像是去偷人了!”

  岳风说话带刺,明显有些故意找茬。

  “岳风,你什么意思?你在怀疑我的忠贞吗?你不要忘了,一开始是你高攀我们苏家的!

  你不过是一个在工厂打螺丝的打工仔!要不是娶了我,入赘我们苏家,你不一定会有现在的一切!”

  苏可可也很生气,她认为岳风在故意诋毁她!最爱的人都要怀疑她,质疑她,她真的很生气!

  岳风本来心里就有火气,苏可可再一揭他短处,说他是打工仔出身,他的自尊就受到了严重伤害!

  因此岳风豁然站起,走到苏可可面前,狠狠打了她一耳光!

  “贱人!你敢跟我顶嘴!还睁眼说瞎话,欺骗我!

  你说去做头发,那为什么会在车站出现,跟光芒见面?

  我明白了,我这才出去几天,你就变心了!想要跟光芒好上了是吧?

  没错,我知道你看不起我了,我是一个打工仔,比不上光芒!

  人家可是正义宗的少宗主,地位声望都是我不可比拟的,对吧?”

  岳风一阵冷笑。

  “你,居然打我!”

  苏可可捂着俏脸,眼中有泪,她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一直深爱着作为依靠的男人居然动手打了她!

  岳风打完了苏可可,也觉得有些过分,无论再怎么生气,那也不能够打女人啊!

  “打你怎么了!你就该打!”

  然而岳风还是嘴硬,不肯低头。

  “好,岳风,我记住了,你就是真的保护我的对吗?居然动手打我!

  我去车站,那是为了给光芒解释,让他不要误会你,也是代表你去给他送别。

  呵呵,你说我不守妇道,你就对我那么专一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天狼国的白玉公主睡过!这次去东海龙宫,你应该也没有闲着吧!”

  苏可可本来不愿意说这些糟心事,但是今天话赶话说到了心里,她就不能不说了,不然自己有理也变得理亏了。

  “你,你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我跟白玉公主那是逢场作戏,也是为了神夏国跟天狼国可以顺利和谈!

  我的心里一直都是你啊!你怎么不明白呢?”

  岳风有些心慌,是啊!他一直自诩深爱苏可可,可是做得事情却不是这样的。

  他先是跟白玉公主睡了觉,后面为了得到青龙刺,又同意龙女跟他借种,虽然每一次都是迫不得已,都有正当理由,但说到底,他还是有些花心。

  “呵呵,行了吧岳风,我也是看透你了,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对吧?

  你公然出轨,背着我和其他女人上床,还口口声声说爱我,心里只有我一个。

  你不觉得恶心虚伪吗?

  而我跟光芒清清白白,毫无瓜葛,却要被你猜忌怀疑,你甚至还动手打我,我真的是看清你了,这就是你保护我的方式吗?”

  苏可可真的是伤心欲绝,她可能对光芒有一种模糊的情愫,但这是因为岳风离开她出现的空窗期,而且她也知道自己是谁的妻子,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底线.

  可是现在岳风故意把事情放大,还动手打了她,这让苏可可有些寒心。

  岳风无地自容,被苏可可句句戳中要害,他这才发现,原来是自己一直对不住苏可可,而不是苏可可对不起他。

  “可可,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打你,我不该怀疑你对我的感情。

  你原谅我好吗?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岳风紧紧拉住苏可可的手,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她。

  “算了吧岳风,我现在真的累了,好累好累。你不是认为我跟光芒有一腿吗?

  那你就当做这是真的好了,我不想在你身边了,因为我的爱得不到回报,还要被质疑伤害。

  所以请你放过我,我要走了,要去找光芒。”

  苏可可也是真的寒心了,对岳风绝望了,从小到大,她父母都没有动过她一个手指头。

  “不要!不要这样可可,你别走,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没有你也可怎么活啊!可可!”

  岳风非常的慌乱紧张,同时更多的是后悔自责。

  他恨自己,为什么这么不相信苏可可,这可是他的老婆啊!为什么要动手打可可呢,他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太不像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