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一百一十二 主角总是有人陪!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岳风拉着苏可可,不肯放苏可可离开。

  然而苏可可去意已决,岳风是留不住她的。

  “岳风,我求你放过我,如果你还是一个男人,就让我走,别用这种方式来道德绑架我。”

  苏可可态度坚决,非要离开岳风,而且还说出这么重的话。

  “那好吧,可可,是我对不起你,你走吧,但是我希望你能够留下来。”

  岳风也是一个男人,他也要面子的,如今被苏可可这样说,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的。

  “下辈子吧,我这辈子都不想看到你了。”

  苏可可冷冷的说了一句,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岳风想要追出去,但又认为自己没有资格,所以就停在了原地。

  苏可可刚刚离开没多久,外出的林婉梦就回来了,她急匆匆进来,问岳风到底是怎么回事。

  “岳风,这是怎么了?我刚才看到可可脸色难看的出门了,问她她也不理我,你们吵架了吗?”

  “唉!”

  岳风无奈的点点头,看着林婉梦说:“婉梦,我这次是彻底让可可伤心了。”

  岳风简短的跟林婉梦做了介绍,林婉婉听了大吃一惊:“啊!可可要离家出走,她要离开你?

  那你还愣着做什么?为什么不追出去找她呢?这帝都鱼龙混杂,万一她遇到危险怎么办!”

  林婉梦很是震惊,同时也责怪岳风。

  岳风苦着脸说:“可可不让我找她,说别让我再缠着她了。

  我能怎么做?追出去不是让她更生气嘛。”

  “哎呀!你怎么这样没有脑子呢!可可她正在气头上,说的那是气话啊!

  你不找她,她万一真的出了危险,你不后悔吗?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林婉梦也是被岳风给气到了,心说这个男人怎么如此粗心大意,一点也不关心在乎自己老婆!

  “啊这……,你说的也一定道理,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去找可可?”

  岳风有些发懵,一时间竟有些手足无措。别看他打敌人很有手段,但是面对女人,还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当然是赶紧出去把可可找回来啊!不然你还在这里傻站着做什么!”

  林婉梦真的是无语了,她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岳风这个样子呢?

  “哦,好,那婉梦你好好看家,我这就出去找可可,争取早一点把她找回来!”

  岳风说着就要出去。

  “我还在家做什么,当然是跟你一起去找啊!我们分头去找,这样还能效率快一些。”

  “好。”

  林婉梦可没有心思在家里等着,虽然她一直认为苏可可是自己的情敌,不然她就能够跟岳风在一起了。

  但是毕竟两个人相处时间久了,听到苏可可离家出走了,林婉梦还是挺着急的。

  于是林婉梦跟岳风分头出去寻找苏可可,约定天黑之前一定要回家汇合,岳风还担心林婉梦有危险呢。

  快要天黑的时候,岳风眉头紧皱的回来了,他是无功而返,没有找到苏可可。

  而林婉梦还没有回家,岳风就更加的着急了,要是林婉梦再有什么意外,他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岳风等了一小会儿,发现林婉梦还没有回来,于是就很担心,决定出去寻找。

  恰巧这个时候,林婉梦一脸疲惫的回来了。

  “婉梦,你回来啦!怎么样?人找到没有?”

  岳风看到了林婉梦,这心里总算是踏实了一些,幸好林婉梦还好好的回来了。

  林婉梦一撇嘴,疲惫的坐在沙发上,无奈的摇摇头:“没有,我把之前知道的可可去过的地方都找遍了,还是没有看到她的踪迹。

  岳风,我看凭借我们两个人是找不到可可的,不行我们就报警吧,或者让太清王帮忙找找,你跟他关系不是很好吗?”

  林婉梦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够是出出主意。

  岳风闻言眉头一皱:“报警的作用不大,如果可可故意躲着我们,想要把她找出来,估计很难。

  帝都太大了,人口上千万,如果让警方为了找可可而出动大量资源,势必会被有些人指责,不可取。

  太清王倒是能够帮忙,可是他不在帝都,现在正镇守边关,也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而且我最担心的事情是可可被人控制了起来,或者是她已经离开了帝都。

  如果是这两种结果,那我们想要找到可可的几率就是微乎其微了。”

  岳风还算是冷静的分析着。

  “那怎么办啊?我们总不能就这样放弃不找了吧?万一可可真的遇到了危险,你不后悔一辈子吗?

  她该有多么害怕多么无助啊!”

  林婉梦还是想要赶紧找到苏可可,看来只有女人更担心在乎女人。

  “哎!天太晚了,还是明天再说吧,今天我们都好好休息,明天再一起想办法。”

  岳风很累,不只是身体,还有心里。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跟苏可可那么恩爱,这短短时间内却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结局,真是让人唏嘘不解。

  “那好吧,你不要多想,好好睡觉休息。”

  林婉梦也同意这样做,毕竟身体最重要,如果身体垮了,还怎么去找可可呢?

  “好,我知道。”

  两个人回了各自房间休息了,但是谁也睡不着。

  到了深夜,林婉梦忽然感觉肚子很饿,就起来到厨房找点吃的,结果发现厨房里灯亮着,岳风在一个人自斟自饮,对酒浇愁。

  “岳风,你怎么还不睡啊?这么晚了还一个人喝闷酒,不要命啦!”

  林婉梦推门而入,秀眉微微皱起,看起来很不高兴。

  “婉梦,你怎么来了?我睡不着,就自己喝点酒,麻痹一下大脑。”

  岳风正在喝酒吃花生米,因为就他自己,也没有整什么下酒菜,也怕做饭整出太大动静,把林婉梦吵醒。

  “你还问我?我是肚子饿了,这才过来找点吃的。你看你,一下子喝了这么多酒,太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了,就你这样,明天还怎么继续去寻找可可呢?”

  林婉梦真是有些生气了,她认为岳风太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了,一点打击就变得这样颓废!

  “婉梦对不起啊!让你跟着我操心了。我只是很难受,为什么之前跟可可一直甜甜蜜蜜的,现在却变成如此模样。

  我真的好迷茫,可能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吧,我也不知道,也很糊涂。”

  岳风已经微醺了,这是他的心里话,真情流露。

  “唉!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奇怪,无法说清楚,理不断剪还乱,你放平心态就好了。

  今天的事情也不能全怪你,总之就是你跟可可缺乏沟通了,结果矛盾激化,被放大了。

  你不是想喝酒吗?好,我陪你喝。”

  林婉梦心里也不好受,她触景生情,不知道自己要是负气离开了,岳风会不会这么伤心。

  “好,那我们就一醉方休!”

  林婉梦也是心潮汹涌,所以直接下厨整了几个硬菜,还有热汤,就跟岳风对饮了起来。

  “岳风,你说,你对我有没有好感?喜不喜欢我?”

  两个人很快就喝了不少酒,林婉梦借着酒意也开始问出了自己一直想问的。

  “我实话实说,我对你有好感,喜欢我不敢,因为我已经有了老婆,她就是苏可可。

  可能我们这辈子就是有缘无分吧,而且我也希望你能够有一个好归宿。”

  岳风有些喝多了,但是头脑还算清醒。

  林婉梦听了这话,心中一痛,不过还是强颜欢笑。

  呵呵,那我懂了,来,让我们干了这杯酒吧,我看你也喝的不少了。喝完这杯,我们就各自去好好休息。”

  “好”

  林婉梦跟岳风碰杯,两个人干了杯中酒。

  岳风起身有些踉跄,林婉梦见状就扶着他。

  “你喝多了,我先送你回房间吧。”

  林婉梦也有些醉意,但是还好,而岳风也是双腿发飘,脚跟不稳了。

  “谢谢你,婉梦。”

  岳风的眼神有些迷离。

  林婉梦把岳风送回卧室,让他躺在了床上。

  “水,我好渴。”

  岳风躺在床上,嘴唇发干,眼睛半闭着。

  “你等一下,我去给你倒水。”

  林婉梦倒了一杯温水,过来递给岳风喝。

  岳风喝完了水,林婉梦就要离开岳风回到自己房间休息,哪知却被岳风一把握住了玉腕。

  “婉梦,你今天好美。”

  岳风看着林婉梦,眼神迷离,或许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此刻他竟然感觉林婉梦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你喝多了,赶紧躺着休息吧。”

  林婉梦知道岳风喝多了,这是说的醉话,但是心里还是很好心,俏脸有些娇羞。

  “陪陪我好不好,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岳风说话间一把将林婉梦拉在了自己床上,闻着她身上的迷人香味,岳风有些把持不住了。

  “岳风,你放开我,别这样!”

  林婉梦嘴上是这么说,可是身体却是欲拒还迎,本意还是顺从的。

  岳风没有说话,直接兽性大发,在酒精的刺激作用下,跟林婉梦做上了好事。

  林婉梦本来就喜欢岳风,所以怎么会拒绝,一开始推脱反抗了几次,后面就积极配合起来了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