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一百三十二 钱丢了!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嗯,好,那我跟你一起坐飞机去正义宗,我的伤也已经好了,并且还顺利晋级了。

  这样的话就不会拖累你了,到时候万一有什么意外情况的话,我还可以辅助你呢。”

  林婉梦点点头,她现在发现真的是离不开岳风了,尤其是这次的晋级,如果没有岳风给她的金身期灵丹,别说晋级凝华期了,她可能一直在最初级的破体期徘徊不前了。

  岳风自然是乐意林婉跟着他一起去正义宗了,这正是他想要的结果。

  可以这么说,现在不仅仅是林婉梦离不开岳风,岳风也是真的离不开林婉梦了,毕竟身边能够有一个女人照顾,还是非常舒服惬意的。

  这这些天苏可可走失不见了踪迹,还要多亏林婉梦一直都陪在岳风的身边,给岳风身心的愉悦与安慰。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要再耽搁时间了,还是赶紧去机场吧。”

  岳风跟林婉梦一拍即合,马上放弃了在这座城市休养生息的打算,而是要快速赶到正义宗,看一看苏可可到底有没有在正义宗。

  岳风跟林婉梦开车来到了机场,已经提前买好了机票,这次他们买的机票是头等舱,毕竟岳风有的是钱,没有必要太过于节俭了吧。

  两个人来到了机场,等了时间不太长,随后就在指引下上飞机。

  由于岳风跟林婉梦坐飞机不是时间太久,而且头等舱更是一次坐,两个人确实很陌生,不知道怎么找位置,看哪里的号码。

  后来还是在空姐的帮助之下,两个人这才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岳风跟林婉梦都已经做好了位置以后,一个打扮时髦的年轻女人突然出现在了岳风身边。

  岳风眉头一皱,不明白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麻烦你起来,到别处去,这个位置是我的。”

  一开始岳风没有留意这个女人,但是后来听到之间的对话,就有些不知所措了。

  因为这个女人居然理直气壮的跟岳风说话,要抢岳风的头等舱,这就让岳风有些百思不得了。

  “呵呵,小姐不哈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头等舱?你可能记错了吧?我所做的位置就是我花钱买的,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吧。”

  岳风看了一眼这个妖艳的女人,心里很是反感。

  然而这个女人似乎有点不明白道理,非要跟岳风辩论,简直就是胡搅蛮缠。

  “你不需要知道这么多,你只需要知道你应该给我起来了,快点把这个位置让给我。”

  女人非常不讲道理,还赖着不走了。这个时候,坐在岳风身边的林婉梦终于是有些沉不住气了。

  “喂!你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要上我们的座位旁边捣乱来呢?这里可是头等舱,我希望你最好态度端正一些,不管你是必须处于什么样的目的,我都要警告你!”

  林婉梦脸色不太好看的说,她本来脾气挺好的,但是遇到了这个事情,就感觉心里有些莫名烦躁,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女人似乎被林婉梦吓了一跳,女人见状就上下打量了一下林婉梦,而后笑了笑说:“哎呀呀!真是没有想到啊,像他这种男人,也会有你死心塌地得跟着,真是不可思议。

  不过呢,女人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那就是岳风的头等舱位置是她的,她减持让岳风起来给她腾出一个位置来。”

  “真是恶心!我说姑娘,咱们两个看起来年龄差不多,不过我可要提醒你,你应该知道,女人还是要自我尊重的。

  不要以为男人长得帅就是资本,就可以贪恋情色了。

  关键还是要看人品,你看看你的这个男人,一点责任心都没有,明明坐了我的位置,还不承认,一点行动都没有,真是让人心寒!”

  女人说的还很愤怒,甚至给林婉梦讲起了大道理。

  岳风一听这都是哪跟哪啊!这个女人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怎么一上来,就好像刻意针对他似的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说这位女士,麻烦你说话负点责任。不知道的事情不要瞎说,好嘛?

  这个头等舱的位置就是我的,跟其他任何人都没有任何关系,明白了吗?”

  岳风看着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还算是耐心的解释了一下。

  不过这个女人很厉害,就是坚持,固执己见,让人无法理解承受。

  “好了好了,我不想跟你说了,既然咱们之间的问题已经无法解决了,那就叫空姐来吧。”

  岳风真的累了,他不想再解释了,真的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没错!对!就是要把空姐请过来,我们要清北,不然真的很没意思,?”

  如此一来,岳风的心里也就放松了一些。

  起码可以有人给他证明,这个头等舱的位置就是他的,那个女人绝对是无理取闹了。

  时间很快,空姐很快就赶到了,在听了双方的诉说以后,空姐还是很认真的,接着就非常去定的说。

  “好了,我现在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这个头等舱的位置就是属于岳风先生的,我们之前都有记录的,

  至于这位女生,麻烦你赶紧离开头等舱的区域,您的位置在飞机客舱最后面了。”

  空姐的话就是权威,那个女人也慢慢服气了,说了几句好话,就回到了自己应该在的位置。

  岳风一看这个情况,那真是太感谢空姐了,空姐摇头表示不用谢。

  其实刚才的女人不过是一个骗子,专门做偷摸的生意,她刚才过来找岳风没事找事,就是想要做一笔买卖,因为她知道,这头等舱的客户肯定都是有钱人。

  所以女人思索再三,考虑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干一把。

  而岳风对于这些根本不知情,他的那张钻石白金卡现在已经在那个女人手里了。

  时间过得很快,五个小时过去了,岳风跟林婉梦睡了一觉,等他们醒过来得时候,飞机已经触碰到了坚固的土地。

  此时天色已晚,岳风跟林婉梦下了飞机,找了一家酒店,就住下了。

  晚上,两个人在一起商讨对策,其中岳风就说:“我们这次已经到了正义宗的总部所在地了,由于时间原因,今晚肯定是去不成了。

  今晚我们就好好休息,养精蓄锐,等着明天天一亮,我们就出发,赶去正义宗,查问一下可可的笑场。”

  林婉梦听到岳风真的贴心,心里也是个暖洋洋的,心想岳风就是她最好的男人!

  “嗯,我知道了,那我也去休息了。

  因为岳风跟林婉梦现在不是夫妻,住在一个房间里确实不太合适。

  次日清晨,岳风打算离开酒店,但是在结账恩时候出我看了一点困难,那就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岳风准备好了要离开酒店,不过另一方面,他却震惊的发现,自己的钻石白金卡居然找不到了,丢失了。

  “这是怎么搞的?!”

  岳风脸上的表情有些无法理解,我们一个数,就直接结束咯。

  岳风眉头紧皱,真是不知道是谁居然有这么大的心思。

  酒店的服务员有些意思,她一边干活,一边看着岳风会不回出其不意,突然离开呢?

  其实这种情况,岳风也是非常无奈的,他都不知道自己的这个钻石白金卡是怎么丢的。

  “先生,您不是要结账吗?怎么现在不洁了,这是什么意思!”

  酒店服务员大为疑惑不解,因为就发现岳风站在前台,手在口袋里摸索了半天,也没有拿出来任何的东西,

  “这个哥们,实不相瞒,我的银行卡给丢了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啊。”

  岳风挠挠头,他也很无语啊。

  “什么?您没钱了也就是说?”

  服务员一开始还算淡定,可是岳风一说没钱他就是有些激动了,如果都没钱的话,怎么结账呢?

  “小兄弟,行个方便,这次的饭钱,我先记着,麻烦你记着,以后我再来这里的时候,一定会几倍奉还的。”

  岳风说的非常认真,让人不忍心拒绝,不过呢,酒店的服务员可是不吃这一套,就见服务员把眼睛一翻,

  “什么?!赊账?依我看,你这是吃霸王餐,应该不可饶恕的。”

  岳风听了有些不爽,眉头一皱,却是没有说什么不喜欢让别人听的话。

  “兄弟,我真的没钱了,我家里有钱,你这养好不好,咱们留一个联系方式好了,

  等着我有时间了,歇一会把酒店的费用都算计出开,如何?”

  岳风眼神之中带着几分请求,这可以说真的是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了。

  他真的是没有办法了,身上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然而这个时候,林婉梦及时说话了:“且慢,岳风,算了吧,你没钱,我有,咱们不用低声下气的央求别人。”

  林婉梦态度很认真,说着她从头上取下一个玉钗,递给了服务员。

  “识货吗?这个东西远远满足了你的这个收费标准,足够抵消我们的账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