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二百七十二 此人面善?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周六再度要求自己的手下攻击岳风,并且提出了优厚的条件。

  有道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些奴仆听说只要打倒岳风就可以得到一百两白银,都是不顾一切了。

  因此这些人又开始挥舞着拳头朝着岳风冲了过来。

  岳风看着这些不知死活的废物,真是懒得多看他们一眼,直接一挥手,打出一道灵力,把这十几个家伙全部放倒了。

  岳风看着这十几个倒在地上痛苦哀嚎的周家奴仆,真是非常的不屑。

  随后岳风一步步朝着周六走来,此刻的周六都已经是彻底惊呆了吓傻了,他都忘了应该逃跑了,看到了岳风向他走来,这才是慢慢反应过来,直接双腿一软,跪倒在地,开始了痛哭流涕的求饶。

  周六跪在地上痛哭流涕,还不停的自己扇自己耳光,力道还很大,他的一张胖脸很快就被扇红了。

  岳风看到此刻的周六就是如同一条丧家之犬,非常的滑稽可笑。

  岳风在周六身边坐下,看着他饶有兴趣的问道:

  周六闻言一愣,他擦了擦鼻涕眼泪,立刻疯狂点头:

  周六急忙来到了那个树妖跟前,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岳风此刻看着周六,开始了戏弄。

  周六立刻摇头,并且给岳风做了解释。

  岳风一听周六这么说,就明白原始森林里那大树妖说的没错了,周六的确是抢走了它的孩子。

  岳风脸色变得严肃起来,怒斥着周六,说实话,他现在很生气,如果不是这个周六抢走了小树妖,那原始森林里的大树妖也不会绑架苏可可,进而要挟他来解救小树妖。

  周六非常的害怕,不停的求饶。

  岳风看着周六,感觉这个人还不是特别坏,如果就因为这件事而击杀了此人,属实有些小题大做了,不太合适。

  但是也不能就这么便宜了这个周六,得让他长长记性!

  岳风态度严肃,看着周六问道。

  周六怎么敢拒绝呢,而且如果说能够破财免灾,保住他的一条小命,就是让他散尽家财他也是愿意的!

  岳风听到这里,满意的点点头:

  周六吓得连连点头,表示了自己的态度。

  岳风说完站起身,来到了树妖近前。

  周六额头冒汗,十分的紧张。

  岳风说完召唤出混沌葫芦,带着树妖坐上了混沌葫芦,空中飞行返回了原始森林。

  岳风回到了苏可可身边,同时把小树妖放在了地上。

  就见小树妖立刻从大花盆里跳出来,来到了参天大树旁边,树根快速扎根到泥土里,枝蔓和参天大树的枝蔓缠绕在一起。

  大树妖搂着小树妖一阵亲热心疼,让人看了也是十分动容。

  而这个时候,大树妖也是信守承诺,松开了缠绕苏可可的枝蔓。

  重获自由的苏可可一下子扑到了岳风怀里,声音哽咽很是委屈的说:

  岳风闻言轻轻抚摸着苏可可的脊背,安慰道:

  这个时候,大树妖也是对岳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岳风也没有怪罪大树妖控制了苏可可,反正现在事情都已经是全部解决了,那么也是他离开的时候了。

  岳风着急赶路,而且对于这个树妖,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不得不说这大树妖还是挺懂事的,知道点人情世故。

  岳风接受了大树妖的好意,而且他们后面却是在这片原始森林行走的非常顺利,并且还补充了一些淡水。

  就这样,岳风跟苏可可顺利的走出了这片原始森林,继续前行,朝着巨人山的方向赶路。

  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岳风跟苏可可的旅程还算是非常顺利的,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事。

  而且他们已经走了一大半的旅程,再经过了一个大城市,

  就能够到达巨人山脉了。

  这天,岳风跟苏可可经过一个村庄,感觉有些疲惫,同时水袋里的水也不多了,两个人就打算进入村庄,找一户人家这歇歇脚,讨点水喝。

  岳风跟苏可可刚刚走到村口,就看到迎面走来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大娘,看起来非常和善,也很热情。

  岳风跟苏可可赶紧下了马,岳风就说:

  老夫人仔细打量了一下岳风跟苏可可,发现两个人穿着绸缎衣服,还牵着一匹高头大马,这眼中就是闪过了一丝精光。

  岳风一听这话,那可是非常的高兴,心想这是遇到了好心人,还是村子里的乡亲善良淳朴啊!

  岳风急忙说道。

  然而老妇人却摆手说道:

  老妇人看起来非常大方热情,一边说一边带着岳风跟苏可可往村子里走去。

  岳风坚持要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