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4 想虎口夺食的克莱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恭喜宿主成功登录NBA!”

  “系统已开启。”

  “宿主:万记。国籍:中国,年龄20岁,身高2.06M,体重:85公斤。”

  “宿主当前身体素质处于青铜。”

  “本系统为弥补身体天赋,分为几个等级:黑铁,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大师,王者。”

  随着脑海浮现出的虚拟画面,万记愣住了(°ー°〃)

  这就是传说中的挂吗?

  此时此刻,万记想唱一首: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要知道刚刚万记听到第一句话就是恭喜宿主成功登录NBA,因为登录NBA才是开始外挂的方向。

  啊啊啊啊!万记心里不由激动大叫。

  一旁的克莱轻轻锤了万记几拳,兴奋道:“万记,这礼物喜欢吗?”

  克莱的话一瞬间把万记拉回现实世界,礼物?

  万记疑惑的小眼神看向克莱。

  “我实训每个球队的时候,特意提到选择我必要的条件就是把我好朋友万记也选上,是不是很感动,是不是很激动。”克莱一副快感谢我的模样。

  啪的一声。

  克莱话音刚落,万记给了一巴掌克莱。

  打得克莱有点头昏晕眩,脸上有一个大大的手印。

  万记愤怒的道:“你是笨蛋吗?你凭什么提出这种要求,假设如果没有球队同意,你怎么办?你这个笨蛋!”万记万万没有想到竟然是这样。

  笨蛋,笨蛋,笨蛋......

  万记双手激动瞅着克莱的衣领,恨不得再给他一巴掌。

  可是克莱却笑了,嘴角微微上扬道:“FUCK,就这个?如果他们不选我,那是他们眼睛瞎的。”

  万记放开克莱的衣领道:“这人情我记住了,我一定会还给你的。”这是一个大大的人情,克莱这是用自己的前途赌博,幸好赌赢,不然的话......

  克莱听到万记这话,灿烂的笑容出现在脸上,兴奋的道:“万记,我要你现在还给我。”

  万记:(⊙_⊙)

  我拿什么还?

  只见克莱迫不及待的道:“万记,我要求你不准阻挠我追求你姐姐,我很喜欢.....呜呜...”克莱话没说完,万记双龙出海,瞬间堵住了克莱的嘴巴。

  冷酷无情的道:“不可能。”这货真的死心不惜,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想做我姐夫,下辈子吧.....咳,说错了,下辈子都不可能。

  “呜呜呜呜呜.....”克莱想继续表达,可嘴巴被万记捂住,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你说,我听不见。”

  克莱:“.......”

  “不过,克莱,我真的非常谢谢你,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为了证明你眼光是正确的,我一定会成为比你更加厉害的篮球运动员。”万记郑重的道。

  你大爷的,外挂到手,就算奥尼尔奶奶指教我,都能拿到总冠军。

  虽然万记现在还不知道这系统咋使用,可来日方长,总会弄明白的。

  我来的,NBA!

  万记说完,放开了克莱,迈开脚步走上舞台。

  边走边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

  舞台上大卫斯特恩虽然等了有一段时间,可是他一点都不着急,反而把刚刚的事情都看到眼里,看来这个叫万记的ZG人非常不错。

  “恭喜呀,我非常看好你啊,年轻人。”大卫斯特恩露出慈祥的微笑对着来到自己跟前的万记道。

  “谢谢你,大卫总裁,我对大卫总裁可是.....”万记可是拿出平时哄女孩的手段,哄这位衣食父母,哎,真希望这位衣食父母能够多待几年,起码等老子完全成长起来吧。

  大卫斯特恩被万记哄得贼开心,不错不错。

  流程走一下,万记就下去了。

  舞台下的克莱一把抱住了走下来的万记,兴奋的道:“万记,我们的NBA舞台来。”

  万记回抱一下自己好基友,轻轻拍了几下克莱的背部道:“没错,记得我们口号吗?”

  “记得,拿下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

  “没错,拿下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

  两人手搭手,欢呼着。

  咔嚓咔嚓咔嚓......

  周围的媒体不停对着这对基情四射的年轻人疯狂的拍照,同时把他们的口号也记下来。

  于是两人刚登录NBA就招惹不少的“仇家。”

  “好了,边走边聊吧,我已经订了餐厅,米切尔和特雷斯已经过去了。”迈克尔汤普森打断两人激情四射。

  洛杉矶:

  “咦,Amber,这不是你弟弟吗?”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人拿着手机,递到坐在沙发的思婷跟前。

  Amber是思婷的艺名。

  弟弟?

  思婷立马夺过经纪人的手机,快速浏览信息。

  嘴角微微翘起,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

  经纪人都被迷住,愣神的一秒,随后道:“Amber呀,你实在是上帝的礼物,如果我不是女人的话,我怕我爱上你,你实在太完美了。”经纪人记得5前年,在一家餐厅上看到Amber,就被Amber精致五官所惊叹,说啥她都要拿下Amber。

  几番周折之后,她最终拿下了Amber。

  完美?

  思婷微笑摇了摇头道:“不,我不完美,起码我生活就是一个白痴,不会做饭,不会做家务。”这也不能怪思婷,因为这些基本都是万记做,小小的万记撑起一片天。

  “这有啥,谁规定女人就要会做这些?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够了!”

  思婷微微一笑没有回话,从自己口袋拿出手机,找到通讯录:哥哥。

  拨打过去,不一会就通了。

  一拨通,思婷一脸责怪的道:“好你小记记,你叫万记,不是真的忘记!参加NBA选秀这么大件事情,你竟然隐瞒我,你还当不当我是你姐姐?”

  “姐姐...........”

  思婷:(⊙_⊙)

  挂断电话了?

  思婷不由看向手机界面,正常呀,于是把手机重新放到自己耳边。

  “喂,小记记。”

  过几秒后,万记的声音重新出现在电话里,抱歉道:“不好意思,姐姐,刚刚身边有一只蟑螂,我处理了。”

  一旁的克莱忧郁的小眼神死死盯着万记,刚刚克莱一听到是思婷的声音,立马想去夺手机。

  这不是虎口夺食吗?

  万记两话不说,把克莱K了一顿,被K了一顿的克莱老实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