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17 猥琐发育,没6件神装不出山!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停摆结束,30支NBA球队纷纷开始集训,而管理层也纷纷开始工作,在交易市场当中招兵买马,为新赛季做准备。

  这休赛季交易市场最大的大鱼就是新奥尔良黄蜂克里斯保罗,上赛季克里斯保罗为球队出场80场,场均能拿下15.9分9.8助攻4.1篮板2.4抢断,并获得该赛季抢断王荣誉,同时入选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以及赛季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一听到克里斯保罗申请离开新奥尔良黄蜂,许多队伍纷纷的报价。

  最终在12月15号新奥尔良黄蜂与洛杉矶快船就交易达成一致,克里斯保罗转投快船,黄蜂官方正式宣布与快船完成交易,黄蜂将保罗以及两个2015年第二轮选秀权送到快船,换取艾尔阿米奴、埃里克-戈登、克里斯-卡曼和2012年非保护首轮选秀权。

  一瞬间洛杉矶快船成为夺冠大热门,从纸面上来看,快船这个阵容相当豪华。格里芬和保罗是一内一外两大核心,隔离风上赛季场均22.5分和12.1个篮板,展示了无与伦比的进攻爆炸力,并且还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假以时日必将是联盟内线的统治者。

  保罗上赛季虽然场均得分下降到15.9分,但可以送出9.8次助攻,他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保罗完全有能力驾驭现在这支快船队,将球队的攻防梳理得井井有条,也能让格里芬等其他队友的火力最大限度地得到释放。

  除了这两大核心之外,快船其他球员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先发小前锋将由上赛季效力于总冠军球队小牛的巴特勒担纲。巴特勒球风朴实无华,攻防能力均衡,有中投能力,对保罗和格里芬都是一个不错的补充。而在中锋位置,小乔丹上赛季场均7.1分、7.2篮板和1.8次盖帽,与格里芬一攻一防,是最佳拍档。

  此外,比卢普斯经验丰富,可以镇住球队更衣室,莫-威廉姆斯也拥有一个人改变比赛的能力。布莱索有一定潜力,既可以作为交易筹码,也可以留在球队。而且球队还拥有戈麦斯、弗耶这样可以一用的板凳球员。

  专家们把洛杉矶快船列为夺冠大热门之一,甚至排在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之后。

  交易市场除了克里斯保罗这条大鱼之外,还有魔兽霍华德这条大鱼,自从09年打进总决赛之后,对于魔术这只球队,霍华德可是充满希望,可是上个赛季管理层的操作一言难尽,这也让霍华德对于管理层非常失望,今夏有意出走魔术。

  篮网听完这个消息,立马和魔术展开谈判,甚至还拉来第三方开拓者;篮网一直致力于补强球队的内线,此前他们将目标瞄准了魔术队的霍华德和完全自由球员内内,希望能拿下其他一个!

  但前几天内内已经宣布以5年67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掘金,因此篮网面前只剩一条路,那就是全力以赴拿下霍华德,他们加快了与魔术的谈判进程。

  可谈判一半的时候,魔术队终止了与篮网的谈判,并且将霍华德撤出了交易市场。这也就意味着,霍华德新赛季留守在魔术队。

  魔术队为了挽回霍华德的心,花了不少心思,接下来魔术管理层还是以霍华德为核心,继续补强阵容,然后新赛季继续冲击总冠军。

  除了这位全明星级别,当然还少不了上个赛季以最年轻拿下MVP的德里克罗斯,罗斯在上个赛季场均砍下25.0分,篮板4.1,助攻7.7,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并成为NBA历史上第七位在一个赛季里能够场均贡献25分7.7次助攻4个篮板以上数据的球员。

  同时也是因为罗斯的表现,导致联盟为此给他改规则,此称为“罗斯条款。”

  罗斯条款是指一名球员在执行完他的新秀合同后,在签订职业生涯第二份合同时可得到一份占全队工资帽30%的顶薪合同。不过该条款有很严的入门门槛:在新秀合同前四年当选过MVP,或两次在全明星赛中入选首发阵容,或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为此公牛和罗斯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总价值9400万美元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

  这消息一出,这让不少新秀楚楚欲动。

  “万记,万记,你说我们有没有拿到这份大合同”克莱兴奋的道。

  “我就不清楚,但是我觉得你一定有机会,你是谁?你可是克莱汤普森,历史最佳射手之一。”万记夸赞道。

  “那是,那是!”克莱鼻子莫名长了一尺。

  等等?

  “为什么之一?我不要之一,我要唯一。”克莱没想到在自己好基友心里,最佳射手还能并列,渣男。

  “一边去!”万记懒得理会克莱,扭头就走。

  “不行,你给我重说,我要唯一!”克莱连忙追上喊道。

  万记:“........”

  如果别人不知道我们说啥,还以为我们搞基。

  基情四射...

  万记鸡皮疙瘩都起来,道:“克莱,你离我远点。”

  “我不,你给我重说。”

  “离我远点。”

  “我不。”

  “敬酒不吃吃罚酒,呵。”

  .........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金州勇士的阵容已经确定:

  控球后卫:斯蒂芬库里,查尔斯耶恩金斯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克莱汤普森

  小前锋:多雷尔赖特,艾派尤多赫,多米尼克马克圭尔

  大前锋:大卫李,杰洛米泰勒

  中锋: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汤米史密斯,夸梅布朗

  饮水机:万记,刘易斯阿姆森,克里斯怀特。

  主教练:马克杰克逊

  “我们的口号是?”在季前赛前一天马克杰克逊把大家结合起来,喊一下口号。

  万记:“.......”我能不能不喊,卧槽,我喊不出来。

   ̄□ ̄||

  “总冠军!”除了万记,众人异口同声喊道。

  不知道马克杰克逊教练是不是看了星爷的电影,里面有一句台词说到: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条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万记默默看了一下系统:白银经验值(261/1000)

  这些天万记一有时间就找上蒙塔埃利斯,薅羊毛。

  可是蒙塔埃利斯不知道是不是嫌弃万记太菜,每天规定只给薅三次。

  气得万记想指着蒙塔埃利斯的鼻子道:别看不起人,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走着瞧。

  当然只是想想就好,猥琐发育,没6件神装不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