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31 科尔的电话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边万记在薅羊毛,而另一边各个球馆也打响了新赛季的第一战。

  新赛季第二天整整有24支队伍参与当中,甚至还有打背靠背的,如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达拉斯小牛以及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这个缩水赛季注定是考验每个队的体能以及教练调兵遣将的能力。

  至于金州勇士今天就没有比赛,他们等到28号,也就是明天,对战的对手就是新科MVP罗斯带领的芝加哥公牛。

  训练馆:

  呼呼呼,万记大汗淋漓,大口喘着气。

  蒙塔埃利斯深呼吸道:“菜鸟,需要休息一下吗?”蒙塔埃利斯好意提醒道,他不知道这已经虐了这菜鸟第N次了。

  “不用,我们继续。”有毛时间休息,继续干。

  蒙塔埃利斯只好继续,毕竟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竟然要继续那就继续吧。

  边上的克莱早已经进行休息,边补充水分边看着球场上单挑的两人,虽然克莱实在不明白为啥万记如此执着和蒙塔埃利斯单挑。

  (万记:你以为我想呀!)

  万记早已经试过整个金州勇士就只有蒙塔埃利斯才能薅羊毛,就连大卫李都没有。

  这就尴尬了,这证明系统不承认大卫李是全明星。

  (大卫李: ̄□ ̄||)

  不过克莱实在是配合万记,从小和万记一起长大,他内心太强大了,只要他认定的事情,就算用爬他都要爬过去。

  哎!只可惜万记拥有比较弱的身体天赋,如果给他稍微强一点身体天赋的话,估计结局就不一样。

  这种事情克莱也表示帮不了,毕竟这身体天赋是天生的。

  补充一下水分,休息很长时间的克莱,站起来继续自己训练!

  他也不能偷懒。

  脑海中不由想起昨晚的比赛的场景......

  下午勇士众将逐渐来到了训练馆。

  “你们来了很久?”大卫李隔大老远就闻到浓烈的汗味,近看,他们三人身上的衣服都不知道湿成什么样。

  大卫李问到场边休息的克莱。

  克莱点点头道:“我们早上就过来。”

  早上就过来?

  大卫李竖起大拇指。

  聊了几句后,大卫李也去热身,然后做恢复性训练!

  其他的球员也纷纷进行了热身。

  热身结束后,马克杰克逊和助教们过来,把众人集合起来对昨天的比赛说了几句话,就让大家做恢复性训练。

  “万记,克莱,你们过来一下。”

  万记:(⊙_⊙)

  克莱:(⊙_⊙)

  万记和克莱一脸疑惑走向马克杰克逊。

  等两人来到跟前,马克杰克逊就问道:“昨天的比赛,你们配合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我没有布置那种战术。”

  哦哦,原来如此!

  万记回道:“这是我们两人私下练的战术。”

  “对对。”克莱附和道。

  “哦?说来听听!”马克杰克逊把战术板递给万记。

  万记毫不犹豫接过战术板,把前世科尔进攻的战术演示出来。

  科尔进攻战术可以叫无球战术,他非常强调团队合作。无球技术讲究的是球队所有人的“传切”配合,“传”讲的是球要快速地移动起来,“切”讲究的是所有球员要根据球的传送轨迹进行大量的无球跑动,在其中又大量穿拆无球跑动,反跑,挡拆等等各种战术,创造更好的进攻空间,总之要做到球动,人动,找到最轻松的得分机会,完成每一次进攻,不勉强出手。

  万记当然不能把科尔的东西复制百分之一百,毕竟这是“抄袭”,但有百分之70-80吧。

  在万记一通噼里啪啦的输出下,一下子马克杰克逊仿佛找到适合这只年轻金州勇士的进攻方式。

  马克杰克逊在年轻的时候也是NBA远动员,同时他是打控球后卫的位置,别以为他是打酱油的,他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为10334次,这个数据在NBA历史上列第三,在他前面是杰森基德以及约翰斯托克顿。

  等万记说完之后,马克杰克逊夺过了战术板,脸色一变,变得非常严肃道:“为什么有这么好的战术不早点和我提出来?”

  万记:“........”提个锤子,我只是新秀而已。

  正当万记想解释的时候,马克杰克逊直接不给万记解释,道:“现在惩罚你们20组投篮。”

  万记:(ω)!

  克莱:(ω)!

  两人一脸懵逼,我们没听错吧?

  “干嘛?还不赶紧去!”马克杰克逊道。

  两人只好转身跑去球场上。

  一等两人走远了,马克杰克逊拿着战术板立马和助教讨论。

  此时克莱才反应过来,拉着万记的手臂道:“不对呀,万记,这明明都是你的鬼主意,为什么我也要一起受罚。”

  “那你有没有份跑战术呢?”万记问道,狗子想跑,想得美。

  克莱点点头。

  “那就对了,在这件事上,我是主谋,那你也是主谋,我受到惩罚,你当然也要受到惩罚。”万记道。

  虽然万记也不满这惩罚,可是有克莱陪着心里平衡不少。

  加上本来就要训练,不就20组投篮。

  小意思!

  “不对呀,我怎么就是主谋呢?”克莱更加不解的道。

  “别说,赶紧投吧。”万记连忙去领罚,领完罚继续薅羊毛。

  克莱:(⊙_⊙)

  ........

  勇士总经理办公室:

  此时鲍勃迈尔斯收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电话,来自菲尼克斯太阳的科尔的电话。

  科尔的意思非常明确,他竟然想要万记和克莱,甚至不惜摆上菲尼克斯太阳所有球员,连纳什都不放过。

  鲍勃迈尔斯嘴上回道:考虑一下。

  可心里已经有了决定,不换!

  本来他们就看好克莱,认为他是今年最强的射手,甚至有机会成为历史最佳射手之一;而万记是克莱的指定要的人,又加上万记有点招财猫的意思。

  自从他加入之后,金州勇士的市值有点往上涨的意思!

  近期马克杰克逊对于万记可是赞不绝口。

  最后科尔这通电话不是更加说明,万记+克莱这对新秀组合值得培养。

  鲍勃迈尔斯嘴里微微上扬,我的眼光非常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