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48 谁怕谁?赌就赌。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雷霆好强呀!”克莱不由感叹道,难道我要输吗!

  时间回到6个小时之前。

  季后赛第三天第二场比赛:奥兰多魔术VS印地安纳步行者。

  印地安纳步行者在老大丹尼格兰杰带领下多点开花,拿下胜利,总比分追回1:1!

  对,你没听错,现在印地安纳步行者的老大是丹尼格兰杰。

  在受伤之前丹尼格兰杰还是联盟排在前十的小前锋,攻防兼备,这个赛季场均场均拿到18.7分5篮板1.8助攻1抢断。

  而这场比赛他砍下18分7篮板2助攻2抢断,大卫韦斯特18分11篮板,乔治希尔18分4篮板1助攻,保罗乔治17分8篮板2助攻,罗伊希伯特4分13篮板。

  其实这才是步行者本来5虎将面貌,假设没有之后丹尼格兰杰,这只步行者在东部就非常难搞,尤其对热火冲击非常巨大。

  毕竟锋线有两个防守者丹尼格兰杰和保罗乔治能够轮流对詹姆斯进行消耗!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接着轮到:俄克拉荷马雷霆VS达拉斯小牛。新力军VS卫冕总冠军。

  这场比赛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会迎来如何的反扑呢?

  这也是赛前很多专家以及球迷的预测。

  果真如此,达拉斯小牛迎来反扑,由诺维斯基先带起头,连续两记金鸡独立,在伊巴卡头上命中,伊巴卡对此毫无办法。

  可雷霆才不会被两记金鸡独立干掉,防守防不住你,那我就用进攻干掉你。

  大小王,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火力全开,一个外围投射,一个冲击内线,让达拉斯小牛非常难受,尤其是威斯布鲁克的冲击,不仅挡不住,还让达拉斯小牛两个内线都吃到犯规。

  这时候达拉斯小牛主教练非常想念他们上个赛季防守悍将泰森钱德勒,虽然钱德勒数据一般,却极大的解放了司机在防守端的压力。而由于合同的问题,给不起大合同,达拉斯小牛只好放走泰森钱德勒。

  钱德勒也如愿获得自己想要的大合同,与尼克斯签订了1份4年5600万的合同。

  “哔哔!”就在第一节比赛剩余2分36秒,威斯布鲁克再次杀到内线,又一次冲击了诺维斯基。

  面对如此挑战,诺维斯基说什么都要跳起来阻止!

  两人在空中的身体碰撞一起,诺维斯基手打到威斯布鲁克的手臂,随着裁判的哨声也响起。

  这还没完呀,威斯布鲁克不满足如此,他想要2+1!

  在空中极力保持平衡下,手腕一扭,把球扔出去。

  “唰!”球掉入篮网的怀抱里。

  2+1!

  诺维斯基: ̄□ ̄||

  达拉斯小牛真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诺维斯基不仅被打下去,还要送对手上罚球线。

  之后诺维斯基下去后,雷霆也趁机把分差拉开到10分。

  可卫冕冠军就是卫冕冠军,不慌不忙,稳扎稳打!

  打好每一次进攻,打好每一次防守。

  耐心等待雷霆的失误以及他们的打铁。

  随着比赛进行下去,达拉斯小牛凭借雷霆的失误以及命中下降,逐渐又追回来。

  这就是老辣,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第三节达拉斯小牛把比分追到77:79,只剩下2分!

  第四节比赛,雷霆主教练直接把雷霆三少放到场上,这也是他们最强的攻击线。

  果然收到成果了,先是哈登杀入内线打成2+1,紧接着杜兰特快攻的中投,最后威斯布鲁克也不干事如,急停干拔跳投。

  雷霆三少齐齐发挥,再次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

  达拉斯小牛主教练坐不住,立马换上基德和诺维斯基等人。

  一上来局势稍微稳定了。

  可分差摆在那里!

  双方你来我往,最终比分定格在107:99,雷霆主场再下一城,总比分2:0!

  这让卫冕冠军的球迷不敢想象,自己主队竟然0:2落后,还是一支没什么季后赛经验的雷霆。

  本场比赛诺维斯基已经爆了,砍下31分6篮板3助攻,19投11中,尽力局。

  奈何他的对手雷霆。

  杜兰特砍下26分10篮板1助攻,罚球16投14中,威斯布鲁克砍下29分2篮板2助攻,罚球8中8,詹姆斯哈登17分7篮板5助攻,罚球12投12中,雷霆三少合砍72分!

  根本都不用看其他,看看他们罚球就知道,他们冲击力有多强。

  再看看小牛首发犯规数,诺维斯基5犯,肖恩马里昂5犯,基德4犯,伊安马辛米5犯,布伦丹海伍德5犯!

  连看球的万记都不由拍了拍胸膛,我超,幸好今年这只雷霆就解散,不然老子的总冠军岌岌可危。

  对付这只雷霆,起码要水花兄弟觉醒以及他达到大师天赋,不然真的干不过,卧槽,太**强了。

  不得不承认雷霆管理层选人确实有一手,但也不得不承认雷霆管理层脑子进水了,硬生生拆散自己的王朝。

  看完俄克拉荷马雷霆VS达拉斯小牛的比赛,让支持马刺甚至湖人的克莱都有一种错觉,假设马刺甚至湖人对上这只雷霆都会输。

  所以克莱才会感叹道。

  万记提醒道:“克莱别忘记我们赌约哦,哈哈哈。”老子赢定了。

  克莱:“........”草率了。

  赌约?一旁阿佳丽不由问道:“什么赌约?你们还赌博吗?”

  作为卧底的克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阿佳丽。

  听完之后,阿佳丽然后放心下来,原来不是自己想象那种赌博。

  随后看向万记道:“我也要加入!”

  万记:(⊙_⊙)你凑啥热闹呢?

  “我输了,我陪你吃饭,看电影;我赢了,你陪我吃饭,看电影。”阿佳丽道。

  噗呲.....克莱忍不住笑了,默默对着阿佳丽竖起大拇指,这赌约牛逼。

  万记:“............”这是来搞笑吗?切,我怎么可能答应?

  正当万记开口拒绝时候,阿佳丽道:“怎么了,万记,你不会不敢吗?还是你不行呀?”眼珠子还瞄了一眼下身。

  卧槽!

  说谁不行呢?

  一夜七次郎在此。

  “谁怕谁?赌就赌。”反正老子赢定了。

  阿佳丽听到后,露出灿烂的笑容,随后还和克莱击掌庆祝。

  这时候万记才反应过来,上当了!

  殷素素说得没错,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不能相信。

  呜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