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53 万记:我来了。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完季后赛后,万记的休假期只有训练,训练,还是训练。

  这也让一旁克莱不敢放松,他本来还想这个休假期练一天,出海一天。

  结果看到万记这个样子,体内的不服输的精神促使他放弃出海的想法。

  同时为什么会如此?因为拥有白金天赋的万记在单挑中赢了克莱。

  克莱整个人懵逼,我输了?

  而是不是一次,两次,这么简单!

  比如单挑10次吧,万记可以赢6次左右。

  拥有身体的对抗本钱以及移动的速度,那万记的优势就显露出来,身高加臂展防得克莱非常难受,没错克莱出场都贼困难。

  其次克莱也不是什么运球高手。

  毕竟金州欧文呗。

  你实现一下,你的同桌忽然某一天比你考得高分了,一次还好,可第二次,第三次.....瞬间不敢放松,连忙学习!

  如此内卷?

  没错就是如此内卷,也是一种良好竞争关系,大家相互的进步。

  .......

  “万记,万记,我们球队用第七顺位选到北卡罗来纳大学哈里森巴恩斯。”今天是NBA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克莱对着球场上的万记道。

  “哦。”万记回应后,继续训练。

  克莱: ̄□ ̄||

  就这么不关心自己球队选啥人吗?

  算了,你不关心,我来关心吧。

  克莱继续观看选秀大会。

  费斯图斯埃泽利?中锋呀。

  金州勇士在第一轮第30顺位选到来自范德堡大学费斯图斯埃泽利。

  德雷蒙德格林?

  谁呀?

  (德雷蒙德格林:额?连我都不认识,克莱信不信我喷死你。)

  金州勇士在第二轮35顺位选到来自密歇根州大学德雷蒙德格林。

  同时金州勇士在第二轮53顺位选到奥格涅库兹米奇。

  当克莱看到这里的时候,就关闭电视机,因为金州勇士今年4个选秀权已经全部选完了。

  于是克莱立马跑到球场汇报。

  球场上万记听到后,点点头。

  克莱看着万记这模样,怎么感觉有种自己是助理,向总裁汇报东西呢!

  (万记:把感觉去掉!)

  (克莱:(ノ`Д)ノ)

  差不多了,我们这艘金州勇士的船该起航了,而船长就是我——万记!

  (库里:w(Д)w)

  随着选秀大会一结束,一系列交易纷纷进行时,所有管理层都纷纷为自己球队补强,就连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也不例外。

  而这个休假期动弹最大莫过于豪门洛杉矶湖人,要组成新的F4,再次冲击总冠军。

  事情是这样的魔兽霍华德和魔术关系闹僵,逼宫寻求交易。

  于是这条休假期最肥大鱼流出NBA交易所,许多球队都纷纷想要这条大鱼。

  结果洛杉矶湖人得到。

  在8月10日,奥多兰魔术,洛杉矶湖人,丹佛掘金,费城75人进行四方交易。

  洛杉矶湖人送出拜纳姆,麦克罗伯茨,艾恩加,一个首轮一个次轮;得到霍华德,克拉克,杜洪。奥多兰魔术队则是送出霍华德和理查德森;得到阿弗拉罗,武切维奇,哈灵顿,哈克利斯,麦克罗伯茨,三个首轮,两个次轮。

  费城75人送走伊戈达拉换来拜纳姆;丹佛掘金得到伊戈达拉。

  四支队伍都各自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尤其是洛杉矶湖人,得到此时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

  但洛杉矶湖人没有就此满足,还在继续交易,他们把目光看向两届MVP的纳什。

  经过谈判后,和菲尼克斯太阳达成了协议。

  太阳送出了纳什,得到4个选秀权,分别是2013年首轮选秀权、2013年次轮选秀权、2014年次轮选秀权、2015年首轮选秀权。

  洛杉矶湖人得到纳什后,他们组成超级豪华的阵容:纳什,科比,加索尔,霍华德,新版的F4!这让洛杉矶湖人球迷已经高喊:总冠军!

  “FUCK,这湖人太过分,这怎么打?”克莱也这豪华的阵容给震惊了。

  “淡定,这湖人看起来确实非常豪华,可是你要看看他们的年龄,如果他们年轻几岁,或者能统治这个联盟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不行。”万记淡定回道。

  这克莱是不是长残了?怎么总喜欢一惊一乍呢?就不能沉稳一点?向我学习!

  听到万记的话,克莱这才想起来,他们不再年轻,甚至可以说老迈了。

  克莱心安定很多。

  除洛杉矶湖人之外,卫冕冠军的举动也引起不少人的注意,主要还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其中一个巨头雷阿伦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迈阿密热火。

  雷阿伦这一举动,“伤透”绿军球迷以及加内特,皮尔斯。

  加内特甚至在TT放话以后和雷阿伦绝交。

  其实这也不能怪雷阿伦,雷阿伦实在是被气到。在这个休假期三巨头的合同纷纷到期,绿军这时候开出的续约合同是衡量三人在队内价值的重要指标,很遗憾,雷阿伦没有受到重视,管理层给36岁的加内特是3年3400万美元,给35岁的皮尔斯是4年6100万美元,但到了37岁的雷阿伦这里,则仅仅是2年1200万美元!

  这在雷阿伦看来,这份合同简直就是对他的侮辱,所以雷阿伦果断选择走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最终雷阿伦选择加盟迈阿密热火,开始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除迈阿密热火之外,令人关注当然少不了今年打进总决赛的年轻军团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他们让人充满期待,毕竟他们非常年轻!

  尤其是核心!

  不过他们今年休假期有两名核心合同到期了——伊巴卡,詹姆斯哈登。

  雷霆管理层二话不说就先续约了伊巴卡,但和詹姆斯哈登签约卡在那里,雷霆管理层只提供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但哈登的目标合同是4年6000万美元,就这样僵持在这里。

  火箭管理层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和雷霆谈,刚好火箭阵容有雷霆需要的东西。

  于是双方很快达成协议:火箭队送出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以及未来的选秀权,从雷霆交易得到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德奎恩库克和拉扎海沃德。

  就这样雷霆三少就此分道扬镳。

  克莱看到这新闻,不由给万记竖起大拇指,万记真厉害,又猜对了。

  以后万记叫我往东,我绝对不往西!

  时间匆匆流逝着,新赛季准备开始了。

  万记: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