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60 新赛季正式打响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弟弟你脚受伤,伤哪里?严不严重?看了医生吗.......”万记刚刚接通电话,姐姐噼里啪啦怼过来。

  万记好不容易,花了很多口水才安抚姐姐。

  刚挂断电话。

  又一个电话打进来,上面显示:万妈。

  “儿子你脚受伤,伤哪里?严不严重?看了医生吗.......”

  万记又安抚一次。

  好不容易安抚完了,也答应万妈好好保护自己。

  看到电话挂了,万记松了一口气,呼呼.....

  家里两个女人不容易呀!幸好老子身经百战,小意思。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万记:(⊙o⊙)…电话又响起。

  一看显示:阿佳丽。

  万记: ̄□ ̄||刚刚的话我收回。

  三个女人都能开一桌麻将了。

  阿佳丽也是一样,打电话过来询问万记的“病情”。

  十分钟后,万记虚脱坐在原地,早知道就不作,不作就不会死。

  ┭┮﹏┭┮

  都怪系统,系统为什么季前赛没有经验值呢?要你何用吗......轮到万记噼里啪啦问候系统。

  系统果断选择屏蔽,喝口茶道:“还是上个宿主好,这个宿主话太多了。”

  ........

  “哔哔!”随着哨声响起,甲骨文中心又响起一片沸腾:“Warriors!”“Warriors!”“Warriors!”......

  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金州勇士以107:90战胜到访的菲尼克斯太阳,7场季前赛全胜,场均能够砍下105分,场均助攻23.2次,场均净胜分12.5分!

  今年的金州勇士焕然一新,尤其进攻打法上,无球跑位,无球挡拆,防守快攻,增加底角三分使用,让整个进攻空间大大提升,还有就是4号位一拿到篮板球竟然打起快攻。

  这一切一切都非常棒。

  但不足以让其他球队重视,因为这仅仅是季前赛。

  几天后,时间来到10月31号,2012-2013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打响了。

  第一天仅仅只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华盛顿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两支都是小城市球队,按照平常都是把开幕式比赛给到大城市的球队,但这次大卫放过来,给到小城市球队,毕竟小城市球队都要需要曝光率,稍微扶持一下。

  于是就安排这一场比赛。

  最终结果克利夫兰骑士在凯里欧文带领下94:84战胜了华盛顿奇才,拿下赛季开门红。

  “万记,快点了,绿军打热火。”克莱对着正在训练的万记喊道,万记连忙放下球,奔跑过来。

  对于第一场华盛顿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万记没啥兴趣,在北美有非常多像万记这种球迷,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没啥大牌明星,同时之间没有啥话题。

  而接下来这两支球队话题就多了,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两支球队是在上个赛季季后赛对决中,打到抢七大战,最终迈阿密热火赢了抢七,挺近总决赛,并且棒起拉里奥布莱恩杯。

  很多绿军的球迷认为,如果是他们球队赢下抢七,那么棒起拉里奥布莱恩杯将是他们。

  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员以及球迷来说都是复仇之战。

  而迈阿密热火呢!阵容的某位君子已经跃跃欲试,这场比赛他要证明自己一点都不比皮尔斯,加内特差,这位君子就是雷阿伦。

  “哔!”的一声,裁判的哨声响起,双方大战一触即发。

  第一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非常的激烈,身体肉搏起来。

  31:25,第一节比赛凭借替补出场的雷阿伦最后时刻两记三分,让迈阿密热火领先6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双方替补上场,也是打得不可开交。

  单节31:29,迈阿密热火稍微领先。

  中场休息结束,进入第三节比赛,凯尔特人有点顶不住了迈阿密热火的攻势,面对迈阿密的攻势他们防不住,同时他们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

  加内特和皮尔斯连续的不中。两位巨头不中的情况,绿军主教练希望朗多站出来,可朗多并没有,拿着球尴运10多秒,再传球。

  一旦加内特和皮尔斯进攻下降之后,朗多根本撑不起绿军的进攻,这一点吧绿军管理层可能没想到,也可能被朗多豪华的数据蒙蔽了吧。

  31:22,迈阿密热火单节又领先了9分,迈阿密热火已经把分差拉大到17分。

  斯波尔斯特拉教练见此也把詹姆斯和韦德换下了,但是别以为迈阿密热火就没有火力,毕竟君子雷杀疯了。

  全场比赛替补出场雷阿伦爆砍25分,10投7中,三分球5投4中。

  而对面皮尔斯23分,得分不差,可是命中率太低了,16投仅6中;加内特9分,11投4中!

  雷阿伦这波发挥简直狠狠打了绿军管理层的脸。

  疼吗!

  绿军管理层脸疼不疼就不知道,但雷阿伦赛后笑得合不上拢,开心!

  这也让这场比赛故事性拉满,收视率蹭蹭上涨,大卫非常满意。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剩下还有最后一场:达拉斯小牛VS洛杉矶湖人。

  这场比赛湖人的球迷非常的期待。

  因为超级F4终于集合了,没打季前赛的霍华德要复出,联手科比。

  现役第一中锋联手现役第一分位。

  在湖人球迷幻想当中比赛打响了。

  3个小时过去,湖人球迷笑不出来。

  有句话是这么说:幻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超级F4竟然输了!

  输给没有诺维斯基的小牛。

  这这这........

  就在此时不少的湖人球迷已经找到理由:没事就第一场比赛,没有磨合完成!

  这真的没有磨合完成吗?

  看看上场时间,保罗加索尔40分钟,科比35分钟,霍华德38分钟,纳什36分钟,罗恩阿泰斯特34分钟,湖人首发都差不多把时间拉满了。

  这已经不是磨合的问题,这是阵容的问题。

  这阵容名气远远大于实力,湖人的球迷被这硕大的名气欺骗了。

  就在万记一旁就有一个湖人球迷---克莱。

  克莱捂着脑袋,嘴巴不停道:“为什么会输?为什么会输......”

  吵死了,万记立马给了一脚克莱道:“你还好意思担心别人,我们常规赛明天就要开始了。”

  明天金州勇士的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