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79 勇士不寻常的第一攻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保罗运球过半场,球直接给到内线要位置的格里芬。

  格里芬单打大卫李!

  大卫李一手放到格里芬腰部上,另外一只手高高举起来。

  砰砰砰。

  双方进行几次碰撞,格里芬没有赚到任何便宜。

  格里芬的静态天赋比起他的动态天赋差得多了。

  静态天赋是指身高、臂展、体重等身体静止形态的天赋,是不可改变、不可消除,努力都无法弥补的外形天赋;动态天赋是指着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智商,应变能力,反应能力,球感,空间感,距离感,视觉,预测力等!

  尽管如此,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下,格里芬转身强顶着大卫李进行投射。

  大卫李当然不可能给格里芬轻易投射,而是起跳,伸直双手,给到格里芬强力干扰。

  “噹!”格里芬强大没有成功。

  “防得漂亮!”勇士替补席的马克杰克逊喊道。

  可是他高兴太早了,小乔丹力压伊泽利,抢下进攻篮板。

  正当想起的瞬间,一只手直接打到小乔丹拿球的手臂。

  啪的一声,贼响亮!

  疼得小乔丹,直接掉球。

  “哔哔。”这么明显的犯规,裁判当然吹起哨子。

  小乔丹被送上罚球线!

  伊泽利走到万记面前自责的道:“抱歉,万!”这球因为自己没有保护防守篮板球,让万记付出一次犯规。

  “没事,下次好好保护防守篮板。”万记拍了拍伊泽利肩膀道。

  表面是没所谓,可是万记不敢在随意犯规了,毕竟比赛才刚刚开始。

  可是如果刚刚不阻止小乔丹的话,他直接双手灌篮,那多影响自家的气势。

  同时洛杉矶快船的气势一下子也起来。

  小乔丹被送上罚球线,执行两罚。

  “噹!”“唰!”

  两罚一中,拿到1分。

  0:1!

  对于这结果,万记还是能接受,自己的犯规不仅阻止对方的暴扣,还让对方仅仅得到1分。

  轮到金州勇士,库里运球过半场。

  一过半场,克莱就出来三分线要球。

  库里:(⊙_⊙)

  虽然库里挺疑惑,可是还是把球给到克莱。

  接球的克莱,呼叫大卫李挡拆。

  大卫李也是挺疑惑,赛前是这战术吗?

  算了,大卫李还是出来帮克莱挡拆。

  一挡拆后,克莱瞬间获得投射的机会,急停中距离出手。

  就像平时训练一样,“唰”命中。

  2:1

  着地的克莱立马看向前排,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啪的一声。

  万记直接跑过来给克莱一脚。

  甲骨文中心的球迷们:(⊙_⊙)(⊙_⊙)干嘛,内讧?

  “克莱,你别上头,我知道你想表现。”万记提醒道,果然女人就会影响男人的发挥,曾经思婷也来过现场看比赛,那是一场NCAA非常重要的比赛,输就滚回家那种,结果这货为了表现,一打5!

  真以为自己是克利夫兰欧文,你只是金州欧文!

  克莱其实真的不适合个人单打,尤其是运着头,一场偶尔几个还行,可全场这样打,简直找死。

  那场比赛克莱整整失误9个!

  结果他确实拿到不错的数据,可球队输了整整20分!

  比赛结束后,克莱EMO了。

  我竟然在婷婷面前输了这么多.......

  但万记认为这种事情,有两方面,一种是好的,一种是坏的。

  毕竟每件事都有两方面吧,如何合理运用那就看掌舵者。

  没错,这掌舵者就是我!

  万记一看克莱第一攻就要球,运球挡拆打,这完全不像平时的克莱,立马就明白怎么回事?

  “混蛋,你说就说,打我干嘛!”克莱不满的道,疼死了,克莱边回防边摸着自己被打的地方。

  “我不打疼你,你会醒吗?别忘记你在NCAA有一场比赛你为了急于表现,结果如何?”万记回道。

  克莱听到万记的话,立马回想起那天,那天是他人生最黑暗的一天,没有之一。

  克莱:┭┮﹏┭┮┭┮﹏┭┮┭┮﹏┭┮

  让我在我的女人面前丢人。

  (万记:(ノ`Д)ノ你说谁是你女人w(Д)w)

  “耐心,好好跑战术,我们这场比赛要拿下。”万记拍了拍克莱肩膀道,然后走开。

  这场比赛要拿下,不仅在自己父母,姐姐面前,同样这也是西部的竞争,趁着没有球队注意到自己的时候,赶紧多拿点胜利,为季后赛做准备。

  一旦成为众矢之中之后,每个球队的分析师就会不停分析金州勇士的打法,每个跑位习惯,每个人在进攻多少秒后才传球,每个人进攻习惯等等。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球员刚打出来一点之后,就沉浸下去,因为都经不起分析!

  现在金州勇士的打法是提前面世,可是他们还不能算完全掌握,可能就万记和克莱两人完全掌握,毕竟从小到大有万记这个挂在,每天他们都在跑这些战术,熟的不能再熟!

  克莱看着万记的背影,不由点点头。

  没错我不能再犯同样的失误,我的强项在于无球跑动以及接球就投,而不是在于运球。

  但是克莱这举动,让洛杉矶快船主教练有点被打得措手不及,金州勇士的进攻又换了?

  克莱汤普森在前面两场比赛,根本没有这进攻方式。

  虽然洛杉矶快船没把金州勇士当一回事,毕竟金州勇士这啥阵容,之前还有数据不错的蒙塔埃利斯,现在蒙塔埃利斯都走了,剩下谁?

  说实话,问现在球队每一个主教练(除了太阳以及灰熊外)金州勇士首发有谁?或许一时半会还回答不上来,毕竟金州勇士现在首发太陌生了。

  斯蒂芬库里,给人们印象中就是玻璃人,只会投三分的控球后卫。

  克莱和万记仅仅只是二年级新秀,又加上万记上一个赛季完全没有出场过。

  至于大卫李数据看起来不错,可惜这种数据大前锋在联盟太多了,不值一提。

  中锋伊泽利仅仅也是今年的新秀。

  所以说实话,洛杉矶快船主教练确实自己球队稳赢金州勇士,自己球队有克里斯保罗,格里芬,小乔丹,还有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前湖人最佳第六人奥多姆,简直阵容完爆。

  可是当看金州勇士之前两场比赛之后,洛杉矶快船主教练收回之前的话,这金州勇士的进攻是怎么回事?

  花里胡哨!难以抓摸!

  就连孟菲斯灰熊的防守都被他们搞得七零八碎!

  不过虽说有点惊讶,可是洛杉矶快船主教练还是相信自己队员,因为就算防不住,单单比进攻洛杉矶快船是不输给任何球队。

  因为他们有现役NO1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