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90 后续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恭喜宿主第一次获得20分以上,获得20经验值。”

  “恭喜宿主第一次获得25分以上,获得25经验值。”

  “恭喜宿主第一次获得30分以上,获得30经验值。”

  “恭喜宿主完成准绝杀,带领球队获得胜利,获得100经验值。”

  “恭喜宿主砍下34分5篮板2助攻,获得41经验值。”

  总共获得216经验值。

  白金经验值:(555/100000)

  比赛一结束,系统声音就一直回荡在万记脑海。

  万记听到后,笑得合不拢。

  哈哈哈哈,爽!

  “万记,这么高兴干嘛?不就赢了一场比赛吗?”克莱道。

  万记:“........”

  “关你屁事,打扰老子雅兴。”万记怼道。

  看着万记吃瘪的模样,克莱不由大笑道:“哈哈哈,看看让你平时这样子说我,让你尝尝这滋味,不好受吧。”

  说完后,克莱直接跑了。

  “狗日,你给我回来。”万记不是不想追,只是真的追不动,太**累了。

  这一场比赛对方的防守让万记感觉自己和偶像距离又进了些、

  不过万记清楚现在的实力还是不够,别看这场比赛自己砍下34分!可是自己体能不足,完全不能打满一整场比赛,同时这体能不能让他攻守兼备。

  不能做到攻守兼备,他就不能成为超巨了。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虽打出一场好比赛,可是不能飘!不然就像某个新秀赛砍下50+的某人,几年后就消失不见了。

  鹅厂的周周已经迫不及待的过来,问道:“万记,能进行采访吗?”就算万记不同意,周周也不会放过他。

  毕竟今晚的主教就是万记,就算霸王强上弓也在所不惜。

  “好的。”万记答应了。

  周周:看来不需要霸王强上弓!

  万记抱歉道:“不好意思,今天的采访我能坐着进行吗?我今天实在有点累了。”

  “当然没问题。”周周回道,随后坐在万记隔壁,对万记进行采访。

  “首先恭喜你万记,砍下赛季新高34分,还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球,准绝杀国王,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请问你如今心情如何?”

  万记微微一笑回道:“当然非常高兴,其次能拿下这场比赛不是我一个的功劳。”

  “此话何解?能具体说一下吗?”

  万记思考一下道:“这么说吧,篮球是一项团体运动,场上5位球员分工合作,最后一起努力拿下比赛,就如克莱命中三分球反超比分,库里骑马射箭,格林助攻大卫李,大卫李不惜赔上自己第6次犯规也要防住考辛斯,最后我才有机会命中这记准绝杀的三分球。”

  “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属于大家。”

  周周称赞道:“说得实在太好。”随后周周问出第二个问题:“今晚金州勇士赢下比赛,豪取4连胜,一跃到西部第一的位置,你是如何看待这问题?”

  “哦?第一!”万记有点惊讶,他真没留意:“还是那句话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去,最终会到达我们目标。”

  此时金州勇士更衣室疯了:

  德雷蒙德格林刚刚看到自己球队排在西部第一,于是就把这消息告诉的队友们。

  队友们一听到,个个的脸就像花一样绽放!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第一,第一......”

  “西部第一,啊啊啊啊啊......”

  ........

  门外本想进来的马克杰克逊听到队员们的嚎叫,嘴角不由翘起,对于这个消息,他也非常高兴。

  虽然可能就呆个一两天,不过也非常足够。

  同时金州勇士也正式进入各位西部豪强的眼里,各支球队主教练,助教们,分析师们开始研究金州勇士。

  接下来才是金州勇士面临的考验。

  它就像鲤鱼跳龙门,闯过去就会变成龙,相反没闯过去就被打回原形——鲤鱼。

  那这支金州勇士是龙还是鲤鱼呢?拭目以待!

  而此时国内篮球球迷已经疯,万记用这场比赛再次证明自己,他是NBA球员。

  在此之前,国内的篮球球迷分为两派:一种是看好,另外一种是不看好,毕竟之前不少的前车之鉴,如YM之外,其余的球员都打不出来,最后灰溜溜的回国了。

  但这场比赛万记砍下34分5篮板2助攻,在最后时刻完成一记准绝杀,彻底征服了国内球迷球员。

  而万记这表现终于让国内体育品牌按耐不住,纷纷派人前往北美,签下万记。

  尤其万记还是一名外线球员,在球鞋市场上,后卫鞋的销量远远大于内线鞋,甚至还有一种“中锋不卖鞋”的说法。

  WHY?其中有几个原因:

  ①内线鞋整体一般都比较坚硬厚重,而后卫鞋却比较柔软轻盈我们都知道,内线球员要么去防守挡拆,为队友做一个严实的掩护,要么就是在禁区内打低位进攻,进行身体对抗。然而这样的角色就注定内线球员的篮球鞋必须坚硬厚重,使自己的脚步能够足够扎实。

  然而我们大多数人从小都是从后卫线上开始打球,后卫要善于奔跑,对组织能力和速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后卫鞋的柔软轻盈能够让自己脚步更加灵活,以便更好的做出自己想要的动作。

  ②内线鞋的中底较厚,而后卫鞋的中底较薄其实,在NBA赛场上,内线的球鞋一般都是特制,鞋帮也很高,因为在NBA高强度的比赛当中,内线球员垂直起跳幅度大,就必须要有厚底和高帮进行缓冲和包裹保护。后卫鞋鞋帮一般较低,中底较薄,能够更好的释放脚踝。

  所以像我们这些喜欢篮球的业余篮球手,打篮球时没有那么大的身体对抗,根本就不需要中底较厚的内线鞋,如果穿上中底较厚的内线鞋,我们的表现会大打折扣,所以很少会去选购内线鞋。

  ③外观内线鞋的外观一般都很繁杂,缺乏流线型的美观,后卫鞋不仅简约且有些款式具有时尚气息。很多人,买一双后卫鞋,不仅能在篮球场上奔跑,而且平时还能像休闲鞋一样,可以在大马路上压马路。

  ④这不得不说篮球之神乔丹的魅力。篮球迷的偶像情结很多热爱打篮球的人,都觉得后卫打球的动作比内线的动作更花哨,更具美感,都把乔丹、科比,艾弗森这些后卫当成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希望有一天能够像他们一样厉害,所以不断模仿他们的动作,穿和他们一样的球鞋。

  其实不仅仅是国内品牌再行动,同时国籍品牌也在行动,自从金州勇士VS萨克拉门托国王结束之后,达菲电话就没有停过,纷纷送上丰厚的报价。

  达菲笑得嘴巴都合不上。

  哈哈哈,看看如今是什么:昨日你看不起我,现在我就让你高攀不起!

  想当初达菲为万记去找代言,可是没人鸟他。

  最终好不容易谈到一个,虽然利用些手段,可是太低吧——3年100w合同。

  而现在?后面再加两个〇也不一定签约。

  万记这孩子太争气了!

  达菲恨不得马上跑到万记面前亲一口。

  (万记:(ノ`Д)ノ)

  (克莱:达菲,你好像忘记这是我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