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搭上NBA末班车开始 45、集训结束
作者:风元化的小说      更新:2023-07-12

  三天之后,奥多姆说他有些疲惫,需要休息一天,结果第二天早上也没来。

  后来,阿泰斯特告诉王昊,奥多姆其实是参加朋友的聚会,玩闹了一整天。

  等到周末的时候,埃尔顿布兰德也要休息,他的理由是要陪伴家人。

  半个月之后,阿泰斯特也要陪伴家人过周末。

  这都很正常,如果现在在华夏,他也少不得要抽出时间回家一趟。

  就算是一个人,王昊依旧在继续枯燥的训练。

  谁成想,自那天以后,每过几天奥多姆就会消息一天两天,他的心思分散了。

  不止如此,第二个周的周末,奥多姆特意举办聚会,还邀请了三人。

  王昊也去了一趟,实在是有点乱,喝酒什么的都是小事,他还看到了有人玩叶子。

  从那天之后,奥多姆的训练时间就很不稳定,反正每个星期总有这么两天。

  至于说埃尔顿布兰德,倒是非常自律,每天早上九点钟来,晚上五点钟离开。

  至于说加练,没那个必要。

  对了,周末必须是他的休息时间,他需要陪伴家人和朋友。

  反而是阿泰斯特,倒是每天坚持和王昊一起训练,偶尔才回去看一看家人。

  不得不说,当从训练态度上来说,阿泰斯特就要优于两人。

  就算是王昊,在训练的态度上,也比不了。

  别看他每天都在训练,几乎没有休息,只不过呢,这是因为他无事可做。

  真要是在国内,有了家人和朋友,他也不可能整天把精力花在训练上。

  这不,杰西卡阿尔芭出现在纽约这天,王昊也干脆翘班,只留下懵逼的阿泰斯特一人。

  “杰西卡,广告拍完没有呢?”

  “已经搞定了,我们上哪去?”

  “老实说,别看我在纽约生活了一年,事实上,我对这地方真不熟!”

  ……

  杰西卡出现在纽约,是为了拍摄一个广告,能够获得一笔还不错的薪水。

  其实她虽然来过几次纽约,也不算太熟。

  两人干脆在周围逛了逛,然后直奔主题,找了个酒店,做点该做的事。

  半个多月的时间没见面,两人还是非常想念的。

  前几天的时候,一直忙着训练,心思很纯净,王昊倒是没有多想什么。

  可如今一看到杰西卡,哪里还忍得住。

  “杰西卡,明天想去哪逛一逛。”

  “明天可不行,我要回洛杉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我或许能进入好莱坞。”

  “好吧!”

  “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事要做!”

  送走了杰西卡,回味着这一天的感觉,总有些感觉怪怪的。

  没有一点热恋情人的感觉。

  这样也好,他可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

  想清楚了这一点,王昊立马拿出手机,回复了那些热情学姐,约好了见面。

  别想太多,学姐即将远赴他乡工作,作为好朋友,当然要送行一番。

  收拾好心情,王昊重新投入训练。

  学习对象:拉马尔奥多姆(综合评价78)

  匹配度:50%

  学习技能:传控能力(进度98%)(加速50%)(加速40%)

  眼看着一个月的训练营即将结束,结果学习进度还没到100%。

  没办法,最后这个星期,奥多姆的心思早就不知道飞哪去,基本上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埃尔顿布兰德也在早上离开,提前结束了这次集训。

  的确差不多了,距离球队的训练营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如今是九月初,球队的集训时间应该是九月底,或者是十月初,主要看季前赛的安排。

  对于NBA的球员来说,NBA只是一份工作,顶多是他很热爱的工作。

  让他努力工作没问题,可是要让他生活中只有工作,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王,集训结束,你打算怎么办?”

  “不知道,或许会在纽约再待一段时间,也有可能提前去西雅图。”

  “真的,王,要不你和我们一起去度假,听说蒙托克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一想到阿泰斯特的那几个妹妹,王昊没有半点迟疑,离开拒绝。

  “哦,罗恩,这是你们的家庭聚会,我就不打扰了。”

  “好吧,那就祝你好运,也希望我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老美都喜欢度假,阿泰斯特一家也一样。

  以前的话,因为经济条件的限制,他们当然没法尽情地享受度假。

  如今阿泰斯特进入NBA,拿到了一大笔薪水,自然要好好享受假期。

  不只是他,埃尔顿布兰德,还有拉马尔奥多姆也一样。

  王昊也想度假,事实上,他也真的约过杰西卡,只可惜,人家要忙着演戏。

  这就没办法,他总不能孤零零的一个人去。

  到时候,看到人家成双成对,还各种亲密,他就负责吃狗粮,那也太惨了。

  当然,这不是更惨的,更惨的是他被甩了。

  就在他结束训练之际,受到杰西卡阿尔芭的邀请,前往洛杉矶游玩。

  “王,我们需要暂停这段关系。”

  听到这话的时候,王昊直接蒙了,不是,我都还没甩你,你这是要甩了我?

  还有,你知不知你这是做什么?

  你这样的做法,和在45年当汉奸,在49年叛变有什么区别?

  要知道,距离NBA新赛季开始,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到时候他绝对能让全联盟大吃一惊。

  到时候,不只是在NBA,就算是在整个美国,也会有无数人认识他。

  而作为他的女朋友,能有多少关注?

  老实说,王昊都有些苦恼,毕竟,他可不乐意在一个树上吊死。

  可是要甩了杰西卡,他又有些舍不得,毕竟这颜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