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山海经成神 百万字感言,感谢各位支持咖啡的读者老爷们
作者:咖啡随笔的小说      更新:2023-08-30

  哇哦~~~~

  今天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咖啡宣布山海经百万字啦!!!

  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能写这么多,写这么久,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这本书一路走来都是磕磕绊绊的,有那么好几次咖啡都坚持不下去了,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看着有些催更的评论我都想着再坚持坚持,结果没曾想坚持坚持竟然坚持到一百万字了。

  说实话靠着写书想要吃饱饭很难、特别难。

  我见过太多开书的时候都是一腔热血,最后写了几十万字之后逐渐的被消耗尽热血,最后不得已沦为太监。

  还好,还好咖啡坚持下来了。

  写出一本大火的书,能够让大家都认同的书是我的梦想,只是想要写出一本大火、让大家都认同的书实在是太难了,不过我会坚持的,加油!!!

  ~~~~~~~~~~~~~~~~~~~~

  这本书最初构想其实是没有这么长的,但是没想到写着写着越写越长,写到一百万字现在才刚刚把人间界-第九山海的故事写完。

  现在山海经一百万字,人间界的故事也即将结束,接下来就是大荒的故事了,咖啡保证大荒的故事要比人间界的故事要更加的精彩,更加的荡气回肠,敬请期待!!

  感谢各位订阅本书的读者大老爷们,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让咖啡写到了现在,真的万分感谢!!

  最后,

  这一百万字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期待我们下个一百万字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