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令之主平天下 第14救人有好报(二)
作者:风云有意的小说      更新:2023-09-19

  “叩叩,叩叩”雅间外传来敲门声。

  “两位小姐,我是小松子,茶水我已经端上来了,我可以进来吗?”

  西门红榴低声对着独孤萱说:“萱姐,这该怎么办。”

  独孤萱说:“你等下什么也不用说,照我说的办。”

  独孤萱走到门口打开房门说:“小松子,把茶水给我,你先下去将菜端上来。”

  小松子说:“这位小姐,你有没有听到什么重物撞击搂板的声音。”

  西门红榴连忙说:“小松子,你从那里听到撞击声,我怎么没有听见。”

  “两这小姐,我先下去了。”

  小松子一边走一边说:“我今天没有喝酒,可能是我出现了幻视幻听,今晚早点休息。”

  西门红榴说:“老爷爷,您的腿还痛吗?”

  独孤萱说:“小妹,这老爷子是经常食用一种东西,而这种东西被他相信的人下了毒,日月累积成为剧毒。”

  受伤的老人摸着胸口说:“我腿受伤这是小痛,而这里受伤才是痛心啊!”

  西门红榴扶着受伤的老人坐在床铺上,然后她自己抽出宝剑来到窗口,跳出窗外刺向那棵枫树。

  “叮,喀嚓”刀剑互相碰撞刀断了,刀锋那一节掉下了枫树。

  西门红榴抽出剑,一杀手从枫树上掉了下去。

  “陆师弟,你放心师兄我会替你报仇。你这丫头好狠的心,敢杀我师弟,别怪我以大欺小杀你们俩人灭口。”

  “赵师弟,你去对付房间内的那个丫头,我来对付这个小—点的丫头。”

  独孤萱立刻注意四周,寻找那个杀手。

  突然一把飞刀射向西门红榴。

  西门红榴往左一避,飞刀从她身旁飞过。

  西门红榴说:“你这该死的杀手,说是进房中杀我萱姐,暗中却用飞刀袭击我。人人都说杀手是遮面杀人,现在我已经知道杀手为何遮面行凶,因为他们是没有脸面的人。”

  “你这丫头好利害的嘴,我徐玉龙今天不杀你难以释怀,小丫头你拿命来。”

  徐玉龙一刀砍向西门红榴,另外一名杀手躲在暗处,对着两女东面一飞刀南面一暗镖,让独孤萱两人忙个不停。

  由于独孤萱练武日期短,一不小心被另外一个躲在暗处的杀手一暗镖射中。

  镖中含有剧毒,过了一会儿,就靠着墙壁慢慢的滑倒在地上。好在独孤萱玄力深厚,异果又吃了不少,剧毒只能限制其走动。

  “大师兄,房内那个丫头已经中了我的毒镖,性命难以保存。”

  西门红榴一听另外一个杀手说,独孤萱已经中了剧毒性命不保,一时心急剑招就乱了。

  徐玉龙一看与他对招的丫头乱了阵脚,立马加快了出刀的速度,一刀接一刀的劈向西门红榴。

  西门红榴应接不暇,连忙后退到窗口之下,准备飞上二楼从窗口进去看一下独孤萱,看她是否如另外一个杀手所说,已经中了剧毒难以活命。

  西门红榴找到机会立马飞上二楼窗口钻了进去。

  “千手。”两个字的声音一停,西门红榴跨进窗口之时被另外一个杀手偷袭成功,一不小心也中了毒镖走到独孤萱身旁往地上一倒,也中毒昏迷不醒。

  偷袭得手的杀手慢慢的走到独孤萱两女身边。

  “徐师兄,这两个丫头长得真不错,我赵天从小到今还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

  “赵师弟,正事要紧先解决了这个老不死,等下你将这两个丫头带走,记得斩草除根。”

  徐玉龙对着受伤老人说:“罗劲松,你死后在地府找人报仇记得找你的义子罗虎。”

  徐玉龙举刀准备一刀将罗劲松解决。

  西门红榴说:“徐玉龙,你给我住手。如果你能放过这老爷爷一命,我送你一把宝剑和一颗玄灵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