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令之主平天下 第15英雄本色
作者:风云有意的小说      更新:2023-09-19

  陆融在收剑之时就感应到十几个杀手的藏身之地,所以飘身落在最外面的杀手身后几米之处。

  陆融双脚刚落地,犴兽小蒙和巨狼白银从怀中跳到地上。

  陆融人影一闪来到一个杀手身后伸手一点,被点之人往地上一溜昏了过去。

  陆融人影又一闪,对着躲在石缝隙中的人点了一下,他头一歪真的夹在石缝中了。

  “第三个。”

  陆融又让一个躲藏在树枝中的人趴在树杈上睡着了。

  陆融心想:还有十一个躲藏在暗处,这些杀手都是武宗级别的习武之人,连一个大武宗级别的人都没有一个。

  这时从山下有几个人往上飞行。

  陆融就躲在一旁看着飞上来的几个人,其中有两个人他刚好认识,就是飞龙堡的大长老齐玉松和徐云龙。

  陆融心中又想:这飞龙堡怎么和暗影阁闹到一起了,难道江湖中传说是真的,这飞龙堡想造反,看样子我也得加快速度,将这些外人赶出玄龙帝国或者除掉。

  “齐长老,这女孩我帮你弄来了,不知那陆融能不能赶上时间。”

  齐长老说道:“别担心,这陆融的轻功不是一般人练习的,三百里的距离我运功飞行得三个小时,他运功使用他的飞行之术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到玉灵山。”

  “齐长老,我们出城五十里就马车换千里马,花了九个小时才到这玉灵山玉龙崖,而他陆融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这。哎!这武圣就是武圣,不是一般人啊!”

  徐云龙说道:“等下只要陆融来了,先让杀手刺杀他几次,如果不能让他受伤或者丧命,我们就直接砍断绳索让他们做一对同命鸳鸯。”

  “武圣能够短时间悬空移动,到时陆融可能将南宫云霭救下飞行到对面山顶。”

  徐云龙说道:“陈副阁主,我在那悬崖峭壁埋下二十个黑雷子,在陆融救他女人之时点燃引信,砰的几声巨石落下,就算是武圣也难逃一死,到时两人一起掉下悬崖底。”

  陆融听完徐云龙所说的话,心中想道:好你个恶毒人,本来看在徐二小姐的情份上在饶你一命,既然今天你想让我们俩人命丧玉龙崖,那就别怪我陆融心狠了。

  陆融此时已经觉定取徐云龙的狗命。

  经过三个小时,陆融将那些埋付在暗处的王级杀手都处理了,让他们深度睡眠玄力封闭。

  天亮了,经过一夜的高度紧张刺激,徐云龙瞌睡连连只想睡一觉。

  大长老说道:“这陆融应该早就来了,此时此刻他一定躲藏在我们四周,大家小心一点。”

  徐云龙听完大长老所说的话,立马睁开眼睛四处查看,发现四周没有什么异常就开口说道:“长老,你是不是太紧张了,以这陆融的性格,如果他来了他会提前通知对方的。”

  “还是徐少堡主熟悉我,算定我会通知你们我来了。”

  陆融从半山腰往上飞行。

  经过两分钟,陆融来到山顶站在徐云龙三人对面。

  陈副阁主说道:“陆融少侠,不知你是否有兴趣加入我暗影阁?本盟主将我自己的位置让给你坐?”

  陆融说道:“陈副阁主,谢谢你的好意,本少侠无兴趣进入你们这种人人诅咒的组织。”

  陈副阁主说道:“原来陆融少侠知道我的身份?不知我们俩人以前是否见个面?”

  陆融说道:“陈副阁主,你取下你脸上的人皮面具让大家看一下?看看大伙是否有人认识你?”

  陈副阁主说道:“陆融少侠连我脸带人皮面具都发现,那说明你是一个既仔细又聪明的人。既然你不想加入我暗影阁,那就只有刀剑相拼了。”

  陈副阁主说完人影一闪,已经站在与陆融相隔五十米左右的大树之顶。

  大长老和徐云龙虽然想动身远离,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因为陆融留意了他们。

  陆融说道:“徐云龙,看在徐二小姐的面子,我已经放过你几次,所以我觉定今天不在给你机会。”

  徐云龙说道:“陆融,今天我也觉定让你命丧玉龙崖。”

  陈副阁主说道:“陆融少侠,既然不能将你招入暗影阁,那我们就不必多说一切以刀剑为准。动手。”

  玉灵山山顶四周如常,没有半点异常。

  大长老连忙说道:“陈副阁主,你不是说已经安排了十几个杀手的吗?怎么没有半点动静?”

  “动手,动手,快动手。”

  还是没有人向陆融攻击。

  徐云龙说道:“陈阁主,你的人不会是发现要杀的人是少年武圣陆融,吓得不敢动手吧!”

  “杀手是干什么的?”

  “杀人的。”

  过了几分钟,陆融还是站在原地,没有人向他发动攻击。

  陆融嗯了一声,然后开口说道:“陈阁主,你的人早就被我处理了,他们此时都在睡觉不到明天中午,他们是不会醒过来的。”

  “你!你!你什么时候上玉灵山的?”

  陆融说道:“我到玉灵山时你们还没有上山。”

  徐云龙三人立马脸色了,他们三人咋晚所说的话陆融都听见了。

  徐云龙左右看了一下,然后对着崖边上跑,他想砍断绳索让南宫云霭掉下悬崖,他们就有时间逃离玉灵山。

  徐云龙来到崖边往下一见,发现南宫云霭已经不见了。

  徐云龙心想:该死,这南宫云霭可能已经掉崖底摔死了,以陆融的此时的心情他会杀了我们,这时还是先逃为上。

  徐云龙伸手就将绳索砍断然后大叫一声:“陆融,南宫云霭已经掉下去了,你还不下去救她,她可能会命丧崖底的。”

  陆融说道:“徐云龙,你别骗我了,我的女人我早就救大了,我现在只不过想看看你们玩什么把戏。”

  大长老抽出佩剑向陆攻击过去。

  “来的好。”

  陆融空手接招,右手食指和中指两指夹住大长老的长剑。

  陈副阁主也抽出剑向陆融攻过来。

  陆融以玄力牵引将大长老的剑攻向陈副阁主。

  叮,叮,叮,叮,两剑相拼响个不停。

  徐云龙不攻击反而往山下跑。

  陆融左手中指连弹二下,一道指力射向徐云龙的右腿,一道指力射向他的玄海穴。

  “我的玄力怎么不受控制,我的左脚怎么没有反应了。”

  徐云龙说完话就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大长老攻向陆融上身,陈副阁主攻击陆融的下身。

  陆融双掌双合然后左右分开上下移动,慢慢的变成阴阳两仪将两人的双剑吸入手,然后用双剑对付大长老和陈副阁主。

  陆融左手对付大长老,右手对付陈副阁主,三人你来我往斗过不停。

  陈副阁主说道:“陆少侠,我们一招赌输赢。”

  大长老也说道:“人称武圣,不会是怕我们欺负你吧!”

  陆融顺手一扔,将两柄剑丟在一边。

  三人觉定用掌上功夫比输赢。

  “两位先出招。”

  大长老说道:“好,花随风飘。”

  十几个掌印攻向陆融。

  陈副阁主说道:“万花随行。”

  由玄力形成的花片围绕在身体四周。

  陆融说道:“金龙啸天。”

  一条金龙出现在陆融身后,围着他转了两个圈冲向大长老。

  “玄龙压顶。”

  一条褐龙冲向陈副阁主。

  大长老喷出一口鲜血后退几步。

  陈副阁主连退十几步然后右脚用力顶住不动,口嘴有血丝流下。

  “千龙相应。”

  十几条龙围着三人转动了几个圈,最后一起冲向陈副阁主和大长老。

  一条,二条,三条,四条,大长老被四条玄力撞着飞向崖外,往悬崖底掉下去。

  大长老手中蚕丝一甩,刚好缠绕住徐云龙的脚跟,两人一起往悬崖底掉下去。

  陈副阁主被七条玄力龙连撞七次,最后口吐鲜血倒在一棵大树之下。

  陆融走过去伸手放在陈副阁主鼻间,发现他已经断气死了。

  陆融在山顶吹响玉萧,变身的异兽噜噜带着南宫云霭从悬崖对面的山顶飞过来。

  “云霭姐。”

  陆融对着异兽噜噜跑了过去。

  “陆融。”

  南宫云霭从异兽噜噜身上跳下来,对着陆融跑了过去。

  最后两人相拥在一起。

  异兽噜噜变身成萌兽。

  白影一闪,犴兽小蒙来到了山顶。

  “嗷呜呜呜呜呜。”

  巨狼白狼也来到了山顶。

  陆融和南宫云霭两人分开,然后两手相牵走下玉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