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令之主平天下 第13噜噜救陆融
作者:风云有意的小说      更新:2023-09-19

  陆融自废玄力跳下紫龙崖,往下掉入深雾之时,突然红光一闪。

  陆融此时掉在一只全身带着红光,身长双翅的巨型异兽的背上,下坠之力太大兽和人又往下滑飞了几米,接着异兽双翅连续飞扬几下救下陆融飞向远方。

  原来是异兽噜噜感应到陆融会有大刧,于是恢复原身飞行过来,刚好救下掉入悬崖的陆融。

  异兽噜噜在无人之处飞入高空,犴兽小蒙和巨狼白银随后奔跑,三兽认准方向一起前往紫薇洞。

  经过一天的飞行,一人三兽来到上次进入紫薇洞的地方,此时陷坑已经不见,三兽找不到入紫薇洞道路。

  异兽在天空中飞行了两个圈还是没有找到洞口,只好收了双翅停在一座高山之顶,而此座高山正好是上次出洞时传送阵所送到的地方。

  犴兽小蒙和巨狼白银也来到山顶,三兽坐在地便干着急,都不知道如何进入紫薇洞。

  半夜子时,夜深人静,从远处飞来一道红线,它飞向山顶的陆融然后停在他额头上方。

  一条红色的小鱼围着陆融转了一个圈,立马出现一个正在运行的传送阵。

  红色强光一闪,陆融和三只异兽都不见了。

  红光又一闪,陆融和三兽回到了紫薇洞府内。

  异兽噜噜张嘴一吹,一道神力托起陆融放在玉床之上。

  犴兽小蒙进入灵药园,将各种灵果灵药都摘了一份,然后送到陆融身旁。

  异兽噜噜将这种灵果看一下,那种灵药闻一下,最后将它自己认为可以用的灵药和灵果归在一起。

  噜噜心想:还是将那些万年灵果和万年灵药都喂这小子吃一点,等下如何喂入他的口中。

  陆融自从在紫龙崖掉下悬崖,就全身发热口干舌燥经过冷风一吹,突然昏倒在异兽噜噜的背上。

  由于陆融受伤前,吃了很多灵果灵药,所以才保住一命。

  此时陆融觉得嘴唇凉凉,就张了一下嘴巴,灵果复玉果顺势滑入口中,立刻化成灵汁流入喉咙里被其吞下。

  陆融全身不发热了,一下子体温恢复原样。

  过了一会儿,陆融觉得嘴唇上又有东西,于是就张开了嘴巴,灵果紫阳果滑入口中就立刻化成灵汁流入腹中。

  陆融心中想道:好舒服啊!经脉慢慢的正在恢复,等经脉恢复就重新修炼伏龙玄决。嗯!怎么又有一个果子,我就在吃一个试试看。

  陆融张嘴将还阳果吞下,灵果顺着喉咙滑入肚中。

  自从受伤到今已经过了三天,此时陆融身体稍微好了一点,可以睁开双眼观看四周。

  “吔!这是那?我怎么来到这里了?”

  异兽噜噜发现陆融醒了过来,就连忙跑了过来,它用头擦了几下对方的脸。

  陆融双手用力慢慢的他了起来,然后背靠着石墙抱着异兽噜噜。

  “噜噜,是你救了我?”

  吱吱!吱哎!

  犴兽小蒙叫了两声,也跳上了玉床然后靠着陆融趴着。

  嗷呜!嗷呜呜!

  巨狼白银叫了几声,也跳上玉床趴着看向陆融。

  陆融看见三只小家伙都来了,就张口嘴巴笑了起来。

  “噜噜,小蒙,白银,你们都来了。”

  三只小家伙都张着嘴巴伸出舌头舔了几下陆融。

  陆融说道:“好了,不要舔了,你们也休息。”

  三只小家伙听了陆融的话,就躺在一边休息。

  陆融也闭上眼睛沉思,以后该如何恢复全身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