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蓝的西游记 吸血鬼(下)
作者:不懂拐弯的小说      更新:2024-04-06

  一号护士将一袋东西挂在洛可嘉脖子上,“这里是一万美元,下两次抽血的定金,也是奖励你们的勇敢的。”还来?两次?

  二人一起嗤嗤地笑。这有什么好笑?难道这钱是假币?……为什么你们要来奖励我们的勇敢?

  二号护士用棉签给洛可嘉止血,一号将血袋装进冰盒子。

  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真麻利,不愧是老毛子,偷鸡摸狗的专家。洛可嘉鲜血少了400cc,非常痛苦,身体出汗,腰肾空虚,全身酸软。

  大伤元气。

  当然洛可嘉不知道另一个世界的嵊蓝也陷入了水干火熄的绝境边缘……谁也不知道,这袋血竟然成了一段传奇开始的真正滥觞。

  二号护士发动汽车,开到洛可嘉的房车前停下,一号护士跑下车,随便捅一捅拧一拧,就开了房车车门,回身将洛可嘉抱了上去,往沙发上一扔,还对着洛可嘉挥了挥手。

  二号护士等同伴回归,加大油门开着采血车扬长而去。

  你们应该是KGB。如果普通黑帮都有这水平,大概阿拉斯加已经独立了。洛可嘉很想骂人,他干躺在沙发上,怒气阵阵上涌。

  由于身体极度亏虚,脖子如及时雨般屡次三番有大量热气流入身体,浸润着每一个细胞。他胸口渐渐燥热,浑身上下要燃烧起来了,脖子深处那树伸展枝条开始散发能量。洛可嘉的愤怒之火放大化为实体,居然将身上内衣烧成了焦炭。

  果然这树不是幻觉!

  洛可嘉想停止愤怒,控制情绪,平息内息,但是已经晚了。他赤裸的身体越来越烫,五脏六腑温度更是升到了能直接点燃烧焦肉体的地步。他不知道,这是那边嵊蓝一口气吞下十条圣树叶子的原因!这么巨量的高能食物同时爆发释放的能量和活性物质有多可怕?现在后果来了。

  洛可嘉不自觉地开始急速呼吸,来自地下车库的冰凉的空气像一滴水落在旺火灶上,根本无济无事!洛可嘉将嘴巴张到最大,剧烈地吞咽空气——幸好暖气坏掉了,小申还没修好,洛可嘉百忙之中想。——其实暖气已经修好了,此时没人启动汽车,暖气从何而来?

  洛可嘉背负着两俱躯体,体内又出现了雷暴,所有的细胞加速分裂,燃烧、进攻、交换、修补……他需要的氧气越来越多,一号护士大概出于“礼貌”,留着门没关。洛可嘉身体越来越酸软,氧气根本不够消耗,他直觉一线生机就全在那窄窄的门口,他有意冲着车门方向吞下空气,向下直达小腹,就像他当年在健身房做的主动式呼吸一样。

  滚烫的热流平复了一些,但温度上涨趋势未变,内衣成了飞灰,厚皮袄也开始变形。洛可嘉暗暗焦急,自焚也是自然现象,虽然科学家也说不清机理!但已知的生理卫生知识在这关键时刻根本帮不上忙!他在迷糊中看到那树、那鸟也在不安地颤抖着、尖叫着。

  洛可嘉需要空气,大量冰冷的空气!他的眼睛向天上看去,透过层层水泥板、房顶,依稀看到了极光,星空,银河——遥远而清冽,垂下一丝,落入洛可嘉嘴巴里。这是内视,只不过在外放,属于幻视的一种。

  在极遥远的星河清洌之气的刺激下,洛可嘉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一丝如琼浆玉液般的甜冷随着口水流下丹田,把五脏六腑火烧火燎的感觉压低了一层。

  洛可嘉大喜,忍住难受,内视着无尽的星空又大口力吸,星光垂降,落入丹田。洛可嘉松弛的小腹一紧,腹部深处一阵泪泪的水声向下腹流去,腹中又有雷鸣响起。

  脏腑的热流又平息了三分,洛可嘉不再犹豫,急促而有力地打开胸腔和小腹,开始把星雨倒灌入丹田。

  翠鸟和树也平静下来,目瞪口呆地看着存身之空间开始扩大、转动、变形。

  很久很久之后,蹬蹬蹬脚步声传来,老申小申回车检查,不由得热泪盈眶,大喊终于找到了,谁给我们开了这么大的玩笑?还把病人给剥光了?衣服烧焦了?这个玩笑太不好笑了吧?

  小申及时取毛毯被给几乎全裸的洛可嘉裹上,回头对护士、保安们解释了几句。

  洛可嘉又不动声色地大口吸入最后两口星河星光,看了一眼体内,燥热彻底平息了,身体也感受到了冰冷,四肢开始发抖,这才能够开口回答保安的问题。

  饿罗斯匪帮来抽血?电热毯短路才烧焦了衣服?什么狗屁玩意儿?没逻辑的Netflix拍的下饭连续剧吗?这个病人想是烧糊涂了?

  亏得我们还报警了。对警察难道也这么说?

  大夫们对洛可嘉进行了全身检查,除了体温稍低,其他正常。终于在半夜来临之际,在Mandy的皮卡和洛老爹开来的大切护卫下众人回到家中。

  到家之后刚给洛可嘉穿好衣服,Oscar就来告状,说小卡卡还没回来。

  一只狗而已,跑了就跑了吧,今天没心情管它。Mandy好声好气地安慰伤心欲绝的儿子,喊来May带Oscar上床睡觉了。

  就在洛可嘉第十次地叙述今天的遭遇时,他眼睛忽然瞄到卡卡以一道闪电的速度跑进屋,绕场一圈,然后舒舒服服回到卧室门口祂的领地趴着不动了。

  等洛可嘉说完,老申头连声道歉,都是自己不小心。洛可嘉立刻打断他的话,指出这是对方的阴谋,老申帮自己倒热水,何错之有?

  申豹眼光中始终冒着血光和火光,洛可嘉发现小申头顶出现了一只大型猫科动物,猞猁山猫之类。

  那猞猁在虚空中磨着爪子,火星四射。

  洛可嘉道:“原来你们合作方居然是本地的饿国匪帮?”

  小申的眼睛眯了眯,里面阴冷的光芒快流出来了。这个匪帮背景来头很大,有管道直通KGB前大统领,实力雄厚,可惜我不能告诉你详情。

  洛可嘉道:“他们自称帮我们挡了三次毒贩子袭击。”

  申豹闭了闭眼睛,“我把上次缴获的手机等物品交给他们去发财了,他们肯定是吃掉了那个毒帮,赚了不少,这一万块是堵我们的嘴的。”

  洛可嘉不再说话,所以在人家眼睛里,你申豹就值一万,还要算上我的血。

  匪帮和毒贩,很难说哪个更流氓——基本上就是有钱就办事,没钱就反咬一嘴的货,养不熟的狼仔子。

  洛可嘉问:“他们有武装无人机在手,实力算得上强悍。”

  小申冷冷地说,“Minerva是另一条线上的,是邵局交待要我送到你手上的,说级别很高,但不要滥用权限。”

  邵局不是缉毒的人!他是谁?给了洛可嘉超高权限,邵局的目的何在?

  小申说,“万圣节那天,饿罗斯人去干私活去了,他们管着一家私人搏击俱乐部和三家夜总会,去镇场子了。过年过节的没空搭理我们。”

  说来说去还是钱的问题。

  老申冷冷地说,“和饿、亚麻两方打交道要冷静,这里是他们的主场。咱们全部力量还不如人家一个小队。”

  洛可嘉点头:“这口气恐怕只能先忍一忍……”他刚才吃了些面条,肚子里饱了,血糖含量升高,情绪不再极端。

  这时门铃大作,申家父子同时举枪要去应门,外面喊,“洛博士开门,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