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蓝的西游记 已入魔(上)
作者:不懂拐弯的小说      更新:2024-04-06

  洛可嘉有些急,眼看着警车越来越近……正在此时,那个美女抬头,一拳揍在小胖子脸上,然后打开了车门。

  洛可嘉大为惊喜,美女空空如也的头顶出现了招展的暴风法相。洛可嘉若有所思地看着她,暴风老师证明了实力——祝您最终嫁个好人家。

  那个美女挥拳用力过猛,居然打断了自己的小拇指,她痴痴地抱着胳膊,开始苦苦思索人生意义,以及杯中之物。

  小胖子被扯到洛可嘉眼前,洛可嘉说,“十钞钟,一个名字。”格洛克顶住了他的鼻子,鲜血流了出来,满嘴唇都是。

  警车的顶光显示已经快到一百米内了,小胖子目光里充满了希望,洛可嘉一枪托砸在他鼻子上。

  小胖子张开嘴,一个名字脱口而出。

  洛可嘉喝道:“上车。”老申头、热旺和他的兄弟们立刻上车。小胖子正要奔向警车,洛可嘉面无表情地射出子弹,当小胖子尸体跌落尘埃时,大切已经汇入车流。

  “Minerva,导航。”Minerva先在通信录里面查到了那个名字,以及其电话,然后在十分钟左右找到了这个电话目前所处的位置——某南美小国的领使馆。

  这下子麻烦了。老申说,难道要我们进攻那家领使馆?王海东的仇到此为止吧?

  但洛可嘉胸中的戾气还没发泄干净。

  领使馆又怎样?或者在白道你有外交豁免权,但是在我这里没有法外之地。

  洛可嘉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质问:你抢了人家的货,杀了人家的人,报复回来有什么不对?

  另一个强大的声音反驳道:“我就是法!一切从本座喜好出发。犯我尊严者,虽远必诛。”

  洛可嘉看着满天星斗,喃喃自语,“天啊,我入魔了。”

  这个南美小国的领事馆规模并不大,就是个办事处,安排参加联合国会议的本国议员住宿交通,鉴证,商务招待,难民事务等等。

  “我们不算弱,”小老板对外交官秘书说,“他们不敢来这里。”

  秘书担心地说,“那边交了个底,只要破坏了大陆和亚麻国之间的关系,死个把人,花点钱,都是小事。”

  小老板叽叽叽地开始笑,终于放心了。半小时前电话来报告说下面动手的人全部被杀时,他还紧张了一会儿,赶紧求救,有人指点他来领事馆避避风头。

  以黑道身份在亚麻国大开杀戒,好大胆子!难道不怕亚麻国发飙吗?FBI也不是吃素的。当然反过来看,你敢开车撞人家,就得准备好人家打过来。唯一让人震惊的是洛可嘉行动速度之快,动作之果决——王海东刚上了救护车立刻就开始动手,到了半夜时分,已经三条人命交待了。

  至于洛可嘉愿意不愿意就此停手,那就没有人知道了,这个人是个医生,脾气手段未知。但他快速精准残忍的打击使大家相信,某个老板的名字肯定已经上了洛可嘉的必杀名单。

  秘书警告,“我们领事馆可是没有什么武器的。如果对方来十条枪,估计咱们都得完蛋!”在新约克街头,挨打的外交官,被抢劫的大使参赞,每年都有。抗议也没用。大家都知道只是打一顿,羞辱一番算是留面子了。

  小老板有点着急。洛可嘉是个外科医生,下手有没有轻重,到哪个点方肯收手,谁都没检验过。万一他是个知识分子式的愣头青,不按规矩办事,没完没了的话,后面有的麻烦了。而自己根本就不是外交人员,就算让湾湾或者坡国马上发个任命过来,只怕也没人认可。你要是说你奉了菜当家之命在这边行动,只怕女人马上就会否认,死了也白死。现在不是五十年前了,当年美苏争霸,特勤在全世界范围内相互暗杀明杀绑架策反,你来我往,发生了什么都很正常,但现在还玩这个有点不合潮流。

  而且王海东的上线还没发动,如果他们持疫苗等物资大规模报复,灾难就会来临,不仅湾湾坡国,南美的那几家也要吃亏。

  办公室一亮到天明。

  大海无垠,但如果利用空间断续的原理,强力钻空子,距离就不再是问题。这个所谓的“空子”就是传说中的“虫洞”,时空之“虫”留下的“路途”相当于借道四维空间进行“跳跃”。

  嵊蓝的身体脱离了凡胎的束缚后,得到了“道胎”,就意味着四维、五维空间对他开放了。加上他的翅膀有克莱因瓶的结构,肚子更是连接上了另外一个宇宙,穿透虫洞对他来说就是个熟练性功课,不太需要动脑筋计算。

  火龙女亲眼见证了这个蝴蝶从对空间一无所知到略有涉猎,到日渐成熟,最后信步游缰,信手拈来,举重若轻的全过程。

  才一个月,火龙女会的那点东西妖蝶就全会了,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更精准更快。除了他不会扔火球,火龙女竟然想不到自己还有什么本事可以稳赢蝶妖的。

  本来想比剑法棍法的,但那个蝶妖六只手持三种武器,简直比三头六臂还难惹!加上蝴蝶天生的飞来飞去“瞬移”身法,婧婧大小姐只觉得自己就是送上门去挨揍的。最早的时候火龙女一伸手就捏住嵊蓝的碾压式打击,如今再难做到了。事实上婧婧现在有点怀疑自己之所以一伸手就拿住他很有可能是对方故意让她捉的……

  南海龙王睡了七天才完全酒醒,当即还赋诗一首,说什么“得一滴即能忘忧,何必醉死而忘生?”,又说什么“醉则放浪形骸,醒则谨小慎微。”诸如此类连篇废话。

  既然不斗酒,嵊蓝心里还惦念着养伤的龙女,便写字条,问婧婧是否可以一起去探病。火龙女歪着头看嵊蓝半晌,道:“你是要去见那个小公主吗?”

  嵊蓝摊开六只手,女人!

  他在纸上写道:那算了。

  火龙女这才展颜,笑,“我怕你不喜欢跟我一块儿玩儿了,要去找别人……”

  所以女人的友谊阈值等于2(人)。

  心胸狭窄是可以治的。嵊蓝排出三千乐器让婧婧一个一个挑选,二人坐在水面上,轮着试奏,各种怪声怪气的破音让鱼虾潜形,鬼神辟易,那叫一个热闹。

  婧婧笑得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