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伯恩茅斯开始的足球王朝 第二十二 章 在伦敦
作者:苯系物的小说      更新:2023-05-28

  十月的最后一天,林恩照例起得很早。

  今天是林恩提车的日子,前段时间预定的车,今天到达了伯恩茅斯。

  这个月刚拿到了驾照,就赶紧把车定了下来。

  阿斯顿·马丁的经典车型DB9,是的,就是詹姆斯·邦德的经典座驾。

  看到这辆车的第一眼,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个时代,阿斯顿·马丁DB9就是潮流、前卫的引领者,时尚的代名词。银色的外观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林恩试驾了一下,方向盘的厚重感带给人一种发自心底的安全感,爽快的刷完卡,林恩开着这辆新上牌的跑车上路了。

  开着新提的跑车,在伯恩茅斯和普尔之间跑了个来回。沿着A3049国道一路向西,经过伯恩茅斯大学,绕着伯恩茅斯大学转了两圈,有点遗憾的继续上路了,

  继续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向西南进入普尔区,在于A35国道的交汇处,林恩沿着A35国道向东回到了伯恩茅斯。

  这里居住的人都很富裕,沿途基本都是带着小院的别墅群,只有城市的最中心才会出现一些不太高的楼层。

  伯恩茅斯市中心,林恩在李氏夫妇的店里吃了午餐,在樱桃茶饮喝了点茶后,继续了他的自驾游,向东进入克赖斯特彻奇后,转向东北,一路经过南安普敦,温切斯特,贝辛斯托克,进入伦敦。

  整个路程不到两个小时,这还是新手上路,边游览,边开车所花费的时间。

  林恩此行的目的地正是伦敦。

  明天,也就是11月1日,樱桃茶饮在伦敦的第一家店就要开张了。

  这四个月内,樱桃茶饮在的分店全面铺设开来。在多塞特郡除了伯恩茅斯总店之外,陆续开业的就有三家,分布在普尔、克赖斯特彻奇、韦茅斯。除此之外,在汉普郡的南安普敦和朴茨茅斯也各有一家分店,伦敦店则是樱桃茶饮的第七家店。

  樱桃茶饮开在了英国中心偏西的肯辛顿-切尔西区的骑士桥大街,不远处便是世界上负有盛名的哈罗德百货。肯辛顿-切尔西区也称为英国皇家自治市区,英国皇室、富人的聚居区。英国王室居住的肯辛顿宫便坐落于此。

  有意思的是,这个赛季引领英超榜首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却不在切尔西区,而在切尔西区南侧的富勒姆区,尽管如此,大多数切尔西区居民仍就是切尔西俱乐部的球迷。

  ……

  整个樱桃茶饮的店铺规模在230平米,樱桃茶饮是以东方风格进行装修的,两层店铺的所有权加上装修的价格将近50万英镑。也不便宜。英国的房价从2004年开始进入较快的增长阶段。看来是要屯点房了,林恩喝着茶想着这件事。

  樱桃茶饮在喝茶的方式上,还是英式红茶的风格,红茶加点心的形式。

  盛大开业的樱桃茶饮吸引来很多在这里购物,旅游的人进来一探究竟。

  晚间时分,林恩在高级名店林立的斯隆大街逛了一圈,买了一身帅气的风衣。晚上在距离樱桃茶饮不远处的伯克利酒店(BerkeleyHotel)住了下来,酒店坐落在一个安静的林荫道里面,其装修风格也是极具英伦田园范的。

  一夜好觉。

  早起的林恩感觉足球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的重要的一部分。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就已经拿起报纸自觉的翻到关于足球的报道上了。

  英超十一轮战罢,足球场内外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得到了众多媒体的报道。足球就是这样充斥的英国人的生活,填补着在工作之余的空虚。

  枪手阿森纳上周在老特拉福德0比2不敌曼联,结束了49场的英超联赛不败纪录之后,本轮比赛主场又遭到南安普敦2:2逼平。

  亨利在上半场错过点球机会之后在第67分钟将功补过进球取得领先,随后德拉普抓住两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反超,而荷兰新星范佩西在最后时刻的入球挽救阿森纳。

  不过,枪手此役后仍然占据积分榜首。

  ……

  曼联客场0比2爆冷不敌朴茨茅斯。

  不过关于曼联的报道还是集中在上轮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中一片混乱,通道里发生了冲突——推搡、咒骂和投掷食品拼凑了镜头之外的闹剧。

  英国媒体戏称这场冲突为“快餐大战”或“飞汤门”事件,而究竟是谁向谁扔了什么食物,已经成为英足总的调查重点。

  虽然赛后球员三缄其口。

  而弗格森逮住这事一阵炮轰。

  在抨击温格神经质之后,他又将炮口对准了阿森纳的旗帜性人物亨利。

  弗格森指责亨利在球场上有过一次比范尼踩踏科尔更恶劣的犯规,后者被媒体曝光而闹的沸沸扬扬,范尼还因此被禁赛3场。弗格森称,在曼联与阿森纳之战中,亨利和永贝里对海因策有过一次非常恶劣的犯规,但却逃过了裁判的惩罚。

  弗格森说“埃杜还有一次铲球非常凶狠,是对斯科尔斯的,看上去是一次足以断腿的铲球,但亨利的这一次比埃杜还糟糕。”

  “他们很肮脏,不过他们总是那么干,难道不是吗?”

  教授温格则将矛头对向了裁判莱利,称“从比赛刚开始气氛就不对,雷耶斯不止一次地被内维尔兄弟像砍树一样放倒,范尼故意用鞋钉蹬踏科尔,可是裁判就像没看见一样,我不能接受这一切,雷耶斯可以说就是被他们给踢下场的,但是裁判能接受。”

  ……

  切尔西客场4比1大胜西布罗姆维奇。

  穆里尼奥公开炮轰了球员穆图“一个骗子”,揭露穆图服用禁药的行为,蓝军”的发言人海伦·伍德宣布:将穆图开除出队!

  关于足球运动员服用禁药的讨论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与激烈的讨论,各种言论层出不穷。

  ……

  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布莱克本。第35分钟,今夏以1400万英镑购入的利物浦法国前锋西塞被约翰森铲倒在禁区,法国人小腿骨折被路易斯-加尔西亚替换下场后被立即送往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在布莱克本的主场埃伍德公园球场,利物浦总有摆脱不尽的断腿梦魇,上赛季两队在这里交锋,红军就留下了两条断腿,当时巴罗什在同巴贝尔的拼抢中骨折,而卢卡斯-尼尔更是凶悍的铲断了卡拉格的腿。

  更早时候还有同样的实例,90年代中期利物浦的猛将麦卡蒂尔也被布莱克本的麦金利踢断了腿,看起来布莱克本的断腿魔咒始终笼罩着红军。

  看到西塞断腿的照片,林恩一阵后怕,虽然足坛上时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个年代的英国足坛发生断腿的恶性事件不免多了点。希望伯恩茅斯不要出现这种情况。

  加上曼联和阿森纳的事件,林恩可以看到弗格森和温格一定程度上向英足总对英国足坛的暴力事件的管理与规范上的不作为开了火。

  ……

  剩下的占据更多篇幅的是各种破事,花边丑闻,果然这些才是最吸引关注的,大众最喜闻乐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