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03:从天而降的女子【3】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从容优雅地走出会议大楼,修行者的会议都在学院举行,这栋大楼,除了得到准许的人,任何人不准踏入,否则会被强大的结界反弹。

  他将学院和自己在普通人世界里的执行办公室之间用结界联系在一起,只有他一个人能通行这条路。

  韩墨痕冷静地置身在连接通道里,周围是混沌区。

  “嘭”!一声巨响,引起空间通道一阵颤抖,韩墨痕迷离平静的眼眸掠过上方,只见一道紫色的身影从天而降!

  韩墨痕双眸微眯,站在原地不动,似乎并没有去接的打算。

  那片紫色越来越近,男子淡淡一瞥,紫色的身影骤然放慢了下降的速度,稳稳地落在他面前。

  一个女人,还是个年轻貌美的女人。

  十七八岁的容颜,皮肤白皙细嫩,身上的服饰……是古代的长裙。

  她是谁?

  能砸破他的空间结界,要么是本身的能力足以与他抗衡,要么,是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打在她身上,以她的身体为媒介从而破了他的结界。

  他放出一丝精神力,四周并没有其他的气息,而眼前的女子,也感觉不到一丝力量,那就是第二种可能。

  什么样的外力,能够打穿他的结界,还不伤及此人的性命?

  他倒是有些好奇。

  墨云集团上下的员工,都觉得今天天气很不对劲,明明阳光明媚,他们也觉得有大问题。

  他们只想知道,他们看到的是真的吗?

  首席大人竟然抱着一个人,一个穿着紫色古装的女人!

  首席大人从来都是不近女色的,一般人根本不可能近他三尺之内,尤其是女人!

  可是今天,他们亲眼看到了首席大人抱着一个女人光明正大地从公司走出去。

  韩墨痕所过之处,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出一声,生怕惊扰了他。

  待到韩墨痕的身影消失在公司大门口,他们才热热闹闹地讨论起来,尤其是前台。

  “快快快,快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嗷……痛死我了,你掐这么用力干什么!等一下,这么痛!不是做梦!天呐,首席大人真的抱着一个女人!”

  “啊啊啊…………”尖叫声不断。

  “刚刚有谁看到脸了?有没有!”

  “没有,没有……”众人一脸遗憾。

  “天呐,我真想见识一下这位小姐到底是谁,竟然比千家那位千金还有魅力,能让首席大人屈尊将贵地抱着她。”

  “千小姐也只能走在首席身边两步之远,这位小姐真的是偶像啊!”

  “同意同意,首席大人那气场,谁敢近他的身,能承受得住那么强大气场的人,绝对是高人啊!”一女同事双手握着一脸崇拜。

  “嘁,不就是个女人,有什么好激动的,说不定首席大人只是玩玩而已。”

  突兀插进来的一道尖锐的女声,让讨论得正兴奋的几人不约而同翻了个白眼,同时看过去。

  女人一张化的鲜艳的红唇,妩媚的波浪大卷发,一身标准的职业套装穿在身上,胸前的浑圆被挤的好像随时能冲破扣子,此时正拿着一双不屑的眼睛瞧着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