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30:茫然无措【书名已改】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心中一阵烦躁,看向窗外,风璃玥已经朝马路那边跑过去了,想起上午那一幕,他皱了皱眉,招呼都不打就追出去。

  李氏两兄妹早就被这两人的行为震的魂魄都飞出去了,直到韩墨痕离开餐厅才回神。

  不是都说墨云集团的首席大人,清心寡欲,不贪恋美色,连个靠近的女人都没有吗?怎么今天,完全不一样!

  邻桌的两个人对视一眼,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那个女孩子是谁?以前没见过。”

  冥熙玄摇头,“我也没见过。”

  莫筱幽啧啧叹道,“我怎么觉着,他开窍了,帮那女孩子切牛排,还会惹人家生气,跑出去了还会追,很不正常啊。”

  冥熙玄淡淡瞥了她一眼,“你管那么多做什么。”

  “我好奇啊,难道你不是?”

  “无聊。”冥熙玄不打算和她继续说下去,招来服务员结账,“那桌的也算我账上。”

  莫筱幽见他掏钱包,立刻阻止,“说好了我请客的。”

  “这顿我请,以后少在我面前出现就可以了。”冥熙玄冷淡地结账,拿起桌上的墨镜戴上,起身走人。

  莫筱幽“哎”了一声,忙追出去。

  “冥熙玄,等等我啊……”

  莫筱幽追出餐厅,冥熙玄已经上了自己的车。

  莫筱幽对着发动的车子“哼”了一声,可恶!

  冥熙玄你给我等着!老娘不追到你誓不罢休!

  车子“嗖”一声开出好远!

  莫筱幽愤愤不平!

  另一边,风璃玥丢下韩墨痕自己跑出来,心中憋着一股怒气。

  韩墨痕混蛋,竟然让她吃半生不熟的肉,太可恶了,而且最可恶的是还说她任性!

  她不知道多懂事,哪里任性了!哪一点任性了!是他太过分好不好!

  混蛋混蛋混蛋!!!

  她跑到马路边,这里夜晚的街道,还有不少来来往往的人和车辆,对面有一个广场,广场上人很多,热闹极了,还有震天的音乐声,很有动感的节奏。

  她感叹,这里的人,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可是,她却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

  她头一次觉得自己没用,非常没用!像刚才切牛排用的刀叉,她都不会用。

  不知不觉,她穿过了马路,竟然没被车撞到!

  广场很大,音乐声,人声交织,她都分辨不清到底是谁在说。

  突然人群中传来一阵惊慌失措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风璃玥怔了一下,朝前边看去。

  前面的人乱作一团,都往一边退去,不远处一辆失控的车子拐上了广场,带起一阵恐慌。

  尖叫声不绝于耳,她忽然听到有个女人在不停地叫着“我的孩子……”,她朝那边看去,人们开出的道上,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男孩站在中间,无措地看着四周,而这边,他的妈妈被人群越挤越后退,撕心裂肺地叫着她的孩子。

  风璃玥的心瞬间被刺了一下,她现在也像那个孩子一样,对周遭的一切都感到茫然和无措。

  她看见那辆车越来越近,她突然不管不顾地冲进人群,在车子开过来的一瞬间,飞扑出去抱着孩子猛地像另一边滚去,车子倏地从他们身边飞奔过去,惊的路人又是一阵尖叫。

  ————ps:书名更改了一下,千万不要被书名骗了,保证内容精彩。谢谢小林子9813的红包~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