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35:韩墨痕对人家上心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换好衣服便兴冲冲地跑下楼,听到餐厅有声响,就知道韩墨痕这个时候肯定是在准备吃早餐了。

  想起昨晚憋屈的一顿饭,她心里就跟堵了块石头一样,下决心一定要吃回来。

  她冲进餐厅劈头就问:“韩墨痕,你吃饭为什么不叫我?”

  餐厅里的说话声戛然而止。

  宋希臣看到突然出现的女子,惊吓了一把,然后呆愣地看着她。

  精致的五官,飘逸的长发,白色的长裙,怎么看都有一种仙气飘飘的美感!

  风璃玥在看到餐厅里还有另外一个人的时候,就立刻闭了嘴,心中哀嚎,她又失态了,真丢脸。

  韩墨痕见到她这么冒失地跑进来,微微皱眉,“你怎么下来了?”

  身上还有伤,就不能消停一刻。

  “我饿了,来吃饭。”风璃玥淡淡回答,规规矩矩地坐到韩墨痕旁边。

  宋希臣惊呆,她怎么还能坐到这个男子的旁边去?

  这家伙有洁癖的!

  “你身上还有伤,要吃饭让人送上去就可以了。”

  “我没事了,你看。”风璃玥动了动后背给他看,证明她真的没事,就是还有点余痛。

  韩墨痕眸光微深,看着她不语。

  “小姐,请用餐。”荣晓准备好早餐放到风璃玥面前,风璃玥朝她微笑一下。

  “这几天一直听说你带了个女子回家,我还不信,这下真是不信都不行了。”宋希臣感叹,这个世界连韩墨痕都能开窍了吗?

  韩墨痕淡然地吃着早餐,不打算搭理宋希臣。

  宋希臣摸了摸鼻子,对他这种态度早就习惯了,天生不怕生的性格让他立刻将目标转移到风璃玥身上。

  “这位小姐你好,我叫宋希臣,是你旁边这位的,呃……同事兼朋友,你叫什么?”

  风璃玥抬头看了他一眼,宋希臣是那种一看就让人如沐春风的人,加上又是韩墨痕的朋友,她也渐渐放松了些。

  “你好,我叫风璃玥。”

  “风璃玥……好听的名字。”

  “还行吧。”嘴上应的淡然,心里却在自恋,她娘亲起的名字,能不好听么!

  这时韩墨痕淡淡地将牛奶推到她面前,“全喝了。”

  风璃玥“哦”了一声,看着满满一杯牛奶,她和韩墨痕打商量,“我能不能先吃完早餐再喝?”

  韩墨痕淡淡瞥了她一眼,“随便你。”

  风姑娘立即道,“那我等下再喝。”

  对面的宋希臣望着这一幕,神色变化莫测。

  他办好事大清早就跑来蹭饭了,意外地发现他们家天塌下来都不换的餐桌变小了,他问荣晓,荣晓说是因为风小姐嫌桌子太大殿下就换掉了。

  他不得不说是震惊的,想起昨天晚上冥熙玄打来的电话,他真心不敢相信啊!这个风小姐到底是何许人也!

  可是今天亲眼所见,韩墨痕对一个女子这么上心的模样,他还真是有点难以承受。

  原来这家伙不是那么清心寡欲,这一出手可不得了啊!

  这个叫风璃玥的女子,容貌气质,这世间恐怕再难找出第二个了!

  看不出来韩墨痕眼光还挺高。

  瞧瞧,话还比平时多了,要人家喝牛奶的一幕,就像是管家公!

  天呐,韩墨痕他是要堕~落了吗?

  那真是……太让人兴奋了!

  宋希臣觉得今天来的太对了!

  ps:谢谢18819231236的红包~。看文的亲们记得收藏一下哦,明天恢复晚上八点的更新,亲们不要等的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