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38:信你才是神经病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你……”

  风璃玥指着他你了半天,皱着小脸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

  “韩墨痕,你这个卑鄙无耻的色狼!竟敢亲……竟敢占本公主的便宜!你一介凡夫俗子竟敢占本公主的便宜!你!我爹爹和舅舅不会放过你的!我两界大军都不会放过你的!”

  风姑娘吼完又捂住嘴巴,愤怒地看着他。

  而韩墨痕,本来在想他骂他色狼,他是不是要好好落实一下,然后就被她的自称和后面的话暂时打散了。

  本公主……他猜想她的身份不会低到哪去,没想到是公主,哪里的公主?两界大军?

  韩墨痕挑眉,“第一次见到像你这么……落魄的公主。”

  风璃玥瞬间反应过来,糟糕,她刚才太生气,说漏嘴了。

  风璃玥你怎么会这么蠢啊!真是够了!好想抽自己两嘴巴,就是世面见得少还自以为通晓天地!

  “你以为我愿意!”风姑娘的气势弱下来。

  “我一直没问过你是从哪里来的。”

  风璃玥放下捂着嘴的手在另一边椅子上坐下,抿了抿唇,在纠结要不要和韩墨痕说实话。

  她想了想,泛着流光的眸子认真得看着他的眼睛,“韩墨痕,你是我在这个世界第一个认识的人,可能就是这个原因,我是比较亲近你的,也只亲近你一个而已,但我们毕竟也只认识了几天而已,我可不可以完全相信你不会害我呢?”

  韩墨痕双腿交叠,一手放在膝盖上,一手搭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

  她问他,能不能让她完全信任。

  起初他会救她,是因为她出现时砸破他的空间结界,他因好奇而带她回家。

  会留下她,是因为她这双独一无二的眸子,拥有这样一双眼睛的人,一定不会是心术不正的人,从而动了恻隐之心。

  此时此刻,他竟想不通之后对她的好是因为什么。

  但是他有句话说的的确没错,她没有值得让他利用的东西,他就是在纯粹的对她好,护她修炼。

  “你愿意相信吗?”

  韩墨痕如是说,风璃玥望着他的眼睛,突然就笑了。

  “你跟我来。”

  风璃玥起身跑到阳台上,韩墨痕想了一下,跟着出去,与她并肩站着。

  风璃玥向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手指了指天空,“我家在天上,我是天上来的。”

  韩墨痕侧眸看她,她笑了笑,“不信是不是?我娘亲说了,到了凡世不能轻易告诉别人从哪里来,因为一旦这么说,要么会被人以为是神经病,要么会被当成怪物,所以我以前偷跑出去玩都不跟人说话,你是我第一个告诉的人。”

  “我信。”

  他话不多,却足够让风璃玥心里安慰了。

  “真的相信?”

  “嗯,相信。”韩墨痕点了下头,眸中戏谑闪过,转而说道,“信你才是神经病。”

  风璃玥鼓起小脸,作势去推他,“走开啦!”

  韩墨痕扬起唇角,随便她闹。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提起这个问题,风璃玥皱眉,这些天她也在努力地想是怎么来的,为什么要来,可是一直模模糊糊,总记不清。

  ps:今天修了一天的文,忘记了时间,抱歉这一更来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