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40:谁在阻止?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可惜他们管不到这边。”韩墨痕眸色微深。

  “哼!待我强大,定让他们付出代价承受这些无辜性命!”风璃玥坚定道,她最看不得仗着自己法力高强就欺凌弱小的人,而且还是这么残忍的!

  “对了,那后来呢?”风璃玥追问,当时那么惨的情况,又是怎么解决的?

  韩墨痕说,“当时的帝国尊者殿下和他的妻子亲自同魔君决战,最后,他的妻子自毁魂魄将魔君封印,尊者也失去音信。”

  “好可怜……”风璃玥感叹,“他应该是太伤心,才会不见的吧。”

  也有可能是……殉情了!

  韩墨痕没有接话,对上一代尊者和他妻子的信息,似乎没有几个人知道,连藏书阁的史料也没有过多记载,除了这件事,连他们的名字也是个谜,就好像,是有人故意将他们的一切隐藏起来,不让人知道一般。

  对于五百年前的那一战,韩墨痕也了解不多,当时他在哪里?

  他有记忆开始,是二十年前,在那之前的一切都是空白,一醒来便被长老院的人推上帝国最尊贵的位置,一直到现在。

  韩墨痕回到书房,打开电脑再次搜索关于上一代尊者的资料,还是一无所获。

  连同五百年前那一战,也是寥寥数语。

  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这中间有什么人为的力量在阻止他知道什么?

  还有风璃玥的神魔之体!

  原来在另一个世界,神魔还存在着,互相平衡制约……

  在这个世界的上古时期,两方大陆是一体的,皆是被众神掌控统治着,他们居住在东方之巅的神岛上。

  岛上七系元素之神和平共处,在他们之上,有五行主神为大统治者,传说中,五行主神拥有天地间最完美的灵根,能够无所顾忌地吸收全系元素之力,而且还可以自行转换成最纯净的力量。

  那是个让众神尊敬又畏惧的人!然而,没人知道他的真面目,连性别也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他带回来一个尘世女子,宣布大婚,众神才知晓主神大人是个男的。

  然而,他是众神之首,娶一个普通的尘世女子,遭到了许多人反对,虽然阻止不了他们的婚事,但在之后,没少排挤那女子。

  一个月后,女子怀孕,众神才勉强消停,因为不管那女子的身份如何,她的肚子里,孕育的都是主神大人的后代,也许有可能会是下一任主神。

  这一胎,怀了整整一年,据说孩子出生之日,整个神岛霞光漫天,几乎照耀了整片天空,七色彩灵鸟从大陆各地飞过来,绕着神殿飞了七天七夜,仿佛不知疲倦。

  那时尘世的人们,以为天降祥瑞,对这一天记载的特别深刻,与此同时,大陆各地所有的幽兰花全部绽放,花香迷人,弥漫着整个大陆,尤其是还生长出了一种从未见过的浅蓝色幽兰,沉静孤芳。

  自那以后,东西方大陆便将这种蓝色幽兰花视为祥瑞之花,永久保护起来。

  孩子降世,毫无疑问被视为下一任主神的继承人,元素之神们格外重视,都希望培养出一个最出色的神,继承他们最完美的灵力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