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43:沟通真是道硬伤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说道:“幽兰花是东方大陆代表幸运和福气的花,史书上记载,五百年前的清国,的确有大片的蓝色幽兰,但自从上一代尊者和尊后与魔君一战后,蓝色的幽兰便灭绝了,即使有种子也不能存活,到如今,已经没有人记得还有种蓝色的幽兰了。”

  五百年前……现在早就灭绝了……

  风璃玥转身望着花海,心里觉得缺了一块。

  她觉得一定有蓝色幽兰的,可是,她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韩墨痕站在她身后,眸色幽深的望着她迷茫的侧。

  没有人知道,当她对他说“今年的幽兰花开的比往年更美”的时候,他心底掀起的惊涛骇浪,那一刻,他仿佛透过流年,看见了另外一个人。

  不,应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她。

  而这个她,让他的心无端刺痛!

  不知道站了多久,风璃玥觉得腿有点酸痛,轻轻活动了下,低头一看自己的一身装扮,蓦然清醒!

  她竟然披头散发,穿着睡衣和拖鞋就跑出来了!

  小脸“蹭”一下红了!

  她羞赫地转头偷瞄了眼韩墨痕,他竟然在盯着自己看!

  她只觉得脸上的温度更高了,双手立刻捂住前胸,跳离到了一米开外。

  “你你你……你看什么看!”

  韩墨痕,“……”

  刚才的伤感和心动,一瞬间烟消云散!

  韩墨痕忍不住在心里咒骂自己,刚才怎么会对这个,这个神经大条又傻里傻气的人有异样的感觉!他真是瞎了眼!

  这么想着,韩墨痕貌似嫌弃地将她上下扫了个遍,说道,“你放心,我对你这种干扁的身材没有一点兴趣!”

  风姑娘被他这么嫌弃了身材,立刻不服气地反驳,“嘁,说的自己眼光多高似的,也不知道是谁昨天还……还……”

  风璃玥忍不住想起昨天她坐在他腿上,他搂着她的腰亲吻的一幕,说不下去了。

  韩墨痕邪魅地挑眉,逼近她,“还怎样?”

  风姑娘红着脸,瞪着他,“你自己知道!”

  “我记性不是很好,好像不记得了。”

  风姑娘被噎了一下,“不记得最好!”心里却有点小伤心,她就这么没有魅力吗!

  都亲了人家,还一点不放在心上!

  哼,没眼光!

  韩墨痕又逼近了几步,“我觉得你有必要让我想起来,不然我会一直认为你的身材,是飞机场。”

  风姑娘被他逼的后退几步,但也疑惑,“什么是飞机场?”

  韩墨痕,“……”

  他又忘记了她是个古人!

  都说三岁一代沟,他和她不止是三岁间的一个代沟,还有时代的鸿沟!

  沟通真是道硬伤!

  “飞机场的意思就是,你身材干扁。”说着还瞄了瞄她的前胸。

  风姑娘捂紧了前胸,怒道:“色狼!”

  韩墨痕勾起唇角,带着一股邪气,风璃玥有一瞬间晃神,这个男人,有着让天下所有女子都为之痴狂的资本!

  没事笑那么好看做什么!

  他又逼近了几步,风姑娘再退就要踩进花海中,她可舍不得糟蹋了这些漂亮的花,连忙阻止他,“别过来了!你说过对我这种身材不感兴趣的!”

  关键时刻,风姑娘也顾不得贬低自己的身材了,清白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