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64:它在说话?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跟你说哦,今天公司发生大事了,我看到有个女孩子被人欺负,就去帮她,却一并给欺负了,就是我跟你说过的我很不喜欢的黎若颜。”简曦竹一直是一个人住,她没有父母,一个人很孤单,所以这几天她都会向它说一说一天发生的事,心情也挺好的。

  小蛇专注的听着。

  简曦竹继续道:“你不知道,今天多危险啊,那个女孩子差点就被黎若颜的风柱子打中了,你知道么,我竟然还冲上去,现在想想没事真的太好了,我真冲动啊!不过我现在跟她是好朋友了哦,她挺好的,长的特别漂亮,我从来没见过像她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气质也好,而且挺可爱的,还单纯,我挺喜欢她的,有这个朋友也不错。”

  小蛇抬了抬头,她的笑容在西落的余晖中,显得特别温暖,它便安心地蜷在她手心里。

  “这丫头还和我们首席大人赌气呢,我也从没见过首席大人对一个人这么好,她真有福气,别看首席大人一副冷冷的样子,对待一个人肯定是百分百真心的,而且,首席不会花心啊,她就没有这个担心了。”

  她逗了逗它的头,“你说是不是?找老公,就是要找一个可靠的嘛,这样才会踏实。”

  小蛇转了下头,眼睛好像在看她。

  简曦竹“哎”了一声,“她还有个挺不错的名字,风璃玥,琉璃明月如辉,人如其名。”

  风璃玥……

  小蛇唰地直起了身子,“你再说一遍!”

  你再说一遍……一遍……

  简曦竹瞪大了眼睛,倏地将它扔出去慌张地往后退了退,惊恐地盯着掉在地板上的小蛇。

  天呐,刚才是它在说话吧!

  小蛇被她突然扔了,身子砸在地板上,顿时觉得内里五脏六腑都在翻滚。

  嗯,蛇有五脏六腑吗?好吧,它是龙!

  蓝龙缓过神来,盯着简曦竹,再次开口,“你刚才说,风璃玥?!”

  简曦竹这次不得不确定了!

  她呆呆地点头,蓝龙爬过来,“带我去找她。”

  “呃……啊?!”

  “带我去找她!”

  “哦,好。”她点了下头,随即想起什么似得,又摇摇头,“不行,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呢,找她做什么?”

  万一是坏蛋怎么办?

  窝在她家里几天不说话,也不知道什么意图,现在一出口就要她带它去找人,万一要害人家怎么办,而且听这声音,好像是公的!

  难怪她摸了它会脸红。

  “她是我的小主子。”

  “小主子?”

  “我们从家乡出来的时候,遇到了暴风雨,我们被冲散,所以,我要找她。”

  “这样啊……那我明天带你去公司吧,首席大人应该会带她去公司的,现在这个时间,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她。”

  “……好。”蓝龙应了声,明天就知道了,希望真的是她。

  这时简曦竹凑过来,好奇地看着它,“没想到你会说话哎,你是灵宠吗?我第一次见到会说话的灵宠,好厉害的样子!”

  灵宠?蓝龙无语,它可是上古神兽,怎么能拿灵宠来跟它比较!

  但是它又不能说,便随便她猜测了。

  ps:谢谢小林子9813的礼物和